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小圆眼毛晓彤,原来是这么化出女人味的!

小圆眼毛晓彤,原来是这么化出女人味的!

时间:2020-09-28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毛晓彤圆圆的眼睛一直都是她的标志,好似小鹿一样很有无辜感。一般像这种眼睛都比较容易走可爱路线,因为眼睛的状态呈现“圆形”,相比于杏核眼、丹凤眼等都更活泼一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就像毛晓彤这么打扮,双丸子头齐刘海搭配一件蓝色连衣裙,圆圆的眼睛灵气十足,整体看上去活泼可爱有活力。

保持原有的可爱风还不够,毛晓彤开始尝试起了女人味路线。妆容部分巧妙地修饰了脸颊和眼睛,保留毛晓彤个人特点的基础上,化出了女人味。

如果你也是圆形眼,不知道如何化出娇媚女人味,可以一起去看看她的化法呢!

眼影下至修饰圆眼形

想要在视觉上改变圆形眼,可采取眼影下至的办法。

用灰色的眼影在下眼睑后侧化出一个后粗前细的小翅膀样子,再用同样的颜色在上眼皮眼尾部分化出一个阴影,上下呼应拉长眼睛,在视觉上呈现出“杏核”的样子。

干玫瑰色腮红提气色

塑造优雅女人味腮红很重要,粉色太少女,橘色太活泼,紫色太酷帅,选来选去还是带一点橘色调的干玫瑰色更符合这个设定。

化的时候注意要横着轻扫在苹果肌两侧,中间留白一些,营造出若有似无的妆效。

女人味点睛之笔:一抹红唇

想要女人味够足,红唇一定是点睛的一笔。相对于其他颜色,红色不仅气场足还能勾勒出专属女人的妩媚感。

在化唇形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精致工整的M字唇形,这些细小又微妙的线条往往就是体现女人味的小细节。

加持女人味的小物件儿

你还差几个?

纪梵希这支N334是保险色,不管你出席任何场合、见任何人、化任何妆容都能为你刷足存在感,从颜色饱和度到质地都不会让你输气场。而且它还不挑年龄上下不封顶,涂起来都没有违和感。

如果你想让妆容更具巧思,不单单是红唇那么简单,那么你就选阿玛尼这支琉金红管唇釉,自带金闪涂上唇后能闪烁出隐约的光感,给双唇刷足存在感。延续了以往唇釉的丝绒质感,搭配的唇刷也很贴合唇部本身,涂好后轻轻一抿就可。

用单纯的黑色或灰色化下至眼影并不适合每个人,新手小白稍不注意就会显得皮肤黄或者显脏,用紫色调的眼影则不会。香槟紫色在视觉上较浅一点,搭配亚洲女孩的黄皮肤很好看。

NARS这款全珠光小眼影盘很适合化眼影下至妆,可选色多,适合各种妆容。芭姐比较推荐的颜色就是紫色、深棕色、红色。粉质很细且好推开,大家在化之前一定要抖去多余的粉哦。

光看图片是深橘色化到脸上就是带一点橘色调的干玫瑰色啦,自带的小刷子简直绝配,轻轻一扫就能扫出女人味。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