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好“气”“色”让美“亮”出来

好“气”“色”让美“亮”出来

时间:2020-09-24 19:15 来源:时尚芭莎

2020上半年,在不稳定的疫情阴霾笼罩下,我们一直过着被口罩包裹的生活。长时间使用口罩之后,皮肤变差了,也因为害怕精致的妆容被口罩蹭花了,于是习惯素颜示人。但是随着疫情慢慢得到控制,各行各业也逐渐恢复生气,我们的脸蛋也应该重新拥有色彩,2020剩下的日子要重拾美丽与自信,时刻拥有好“气”“色”,让美“亮”出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玫琳凯Pink Young推出“快、便、轻松”彩妆CP

玫琳凯·艾施,这位被《福布斯的商业传奇》唯一名列的女性,一直以来都以其传奇性的创业经历而闻名于世。上世纪60年代,她在男性主导的商业帝国里,凭借一己之力成功创立了装载着时尚美丽和旖旎梦想的玫琳凯公司。为了延续创始人大胆而先锋的精神,玫琳凯旗下的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应运而生,通过大胆出彩的品牌理念和妆容来呼应新生代女性身上同样的特质:日益强大的内心,无畏勇敢的力量和悦己而容的美丽。Pink Young引领着大胆粉出彩的“美力”风潮,开始席卷年轻女孩们的内心。

Pink Young专注用国际、专业、时尚之力解构粉色潮流,让粉色呈现出更为年轻、大胆、出彩的演绎,也让粉色成为唤醒女性力量的重要武器。品牌的色彩灵感和妆容灵感都来自玫琳凯设计中心多年来潜心研究的成果。作为一所专业潮流研究机构,玫琳凯设计中心长期致力于全球时尚和色彩潮流的研究,不仅在色彩研究上趋于国际前沿,还拥有将色彩运用于妆容的专业能力。

为了满足大家省时省力迅速出门的上妆需求以应对多变的工作、生活场景, Pink Young推出适合“快节奏”模式的彩妆CP:全新色系的经典玩色丝慕唇膏搭配亲肤无瑕气垫粉底,让你即刻拥有好“气”“色”,美丽“亮”出来。

10组合

玩色丝慕唇膏

id 

亲肤无瑕气垫粉底

玩色丝慕唇膏

滋润顺滑的玩色丝慕唇膏,在2019年4月上市后即一跃成为No.1的明星产品,斩获销售冠军之位,每小时卖出近40支,每天能卖出900多支的惊人销量,更在该年底获得 ELLE杂志中国年度美妆之星特别推荐大奖。

KV19201080小档

玩色丝慕唇膏 售价:178元 净含量:3g


一抹好心情 时刻好状态

经典焕新 十色齐发

  • 色泽饱满 :高显色配方,涂抹顺畅,一笔出色,所见即所色,无惧脱妆

  • 滋润护唇:顺滑奶油质感,抚平干燥双唇,让双唇倍感舒适,忘记润唇膏的存在

  • 经典色彩:实用经典的色彩,总能满足任意场合需求,随时随地抹出好心情,让你即刻拥有好状态,美得放肆出彩

ID-112

玩色丝慕唇膏外壳


 唇膏膏体顺滑奶油质感

玫琳凯Pink Young玩色丝慕唇膏,经典焕新,紧贴2020色彩趋势,在之前热卖色基础上,增加6大新色,10色齐发,玩转色彩。

主推色有112号人间樱桃、155号蜜糖玫粉、133号元气暖橘和171号冷调浆果,另外还有粉色系的154号甜萌雾粉、152号C位粉、红色系的111号就要MK、151号浆果红,以及橘色系的132号玫瑰豆沙、131号活力橙。

IDx10

经典玩色丝慕唇膏10色齐发

4BC88EF0-FA9B-48B8-8504-DDFCF3A1EC98

玩色丝慕唇膏4款主推色


亲肤无瑕气垫粉底

精致的唇妆又怎么少得了无瑕干净的妆面呢,搭配Pink Young“美颜拍立得”的亲肤无瑕气垫粉底最适合不过了。作为市场上底妆产品的销冠王,气垫始终是彩妆小白的首选单品。这款气垫粉底主打超滋润、超无瑕、超长待“肌”,无惧大笑卡纹脱妆的烦恼,是干皮好朋友。

id

id2

“美颜拍立得”的亲肤无瑕气垫粉底

售价:298元,净含量:18g


一拍无瑕,底妆大师随便拍

  • 大笑不卡粉,干皮好朋友:媲美粉底霜,配方中的保湿养肤精华,滋润肌肤,长时间上妆也无负担。配方富含维生素E,自然焕亮暗沉肤色,令肌肤时刻透出自然光泽

  • 无需技巧  轻拍无瑕:超强遮瑕力,一拍瑕疵隐形,秒变底妆大师  

  • 超长待肌,柔焦持妆:超微细原型球体结构,自然贴合不卡粉,宛若无妆。整日持妆,零毛孔零妆感,柔焦不假面

这个绝佳的快速方便彩妆CP,让你在任何场景都能拥有好“气”“色”,时刻保持一个好心情好状态,2020下半年继续“粉”出自我新美力,让美大胆“亮”出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