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齐刘海还是露额头?点进来看答案吧~

齐刘海还是露额头?点进来看答案吧~

时间:2020-09-17 23:03 来源:时尚芭莎

关晓彤一直以来都是以"国民女儿"的形象被大众所熟知,由于她高挑的身材和大气的五官,无论是活动造型还是日常搭配都落落大方。但是这次的造型,黑长直搭配空气刘海,听起来超乖巧,但还是遭受了网友们的"吐槽",之后关晓彤还发微博回应:"美女叹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再看看她以前的齐刘海造型,其实还是不错的。把握好刘海的长度和妆容、服装的搭配,就不存在任何问题啦,就连“狗啃”刘海都能驾驭得了。



齐刘海造型小tips

所以,想要拥有一个能给自己加分的齐刘海,一定要先了解这几点。

什么脸形适合留齐刘海


宽额头的妹子们会很适合留齐刘海,能很好地隐藏不足,还能放大眉眼的优势,就像娜比的齐刘海造型,像一个邻家小妹妹,超减龄der~

长脸的妹子们也可以考虑留刘海,这样在视觉上能缩短面部的长度,有助于增加可爱的feel,让人显得小巧、有灵气。


如何打造有空气感的齐刘海

在《青你2》中,Lisa老师的铁刘海博得了大家的眼球,如何让刘海雷打不动成了大家的统一疑问。还好后来Lisa告诉了大家秘诀,蓬松干爽是基础的要求,然后就是多喷点定型喷雾。


除此之外,刘海的弧度也是十分重要的,合适的弧度能打造出空气感、清盈感,这就是大家看到小姐姐们头上经常戴着一个卷发筒的原因。


齐刘海妆容怎么搭配

齐刘海的妹妹往往给人可爱、邻家的感觉,相应地,妆容的打造也应该偏向于清透、韩系一些。像娜比这样,把妆容的重点放在腮红上,再搭配粉色系的唇妆,营造一种粉粉嫩嫩的氛围,这才是邻家girl的正确打开方式。


露额头造型小tips

其实芭姐还是觉得露出额头的晓彤会更惊艳一些,更有女明星的气场。当然,露出额头的造型也是很考验脸形和妆容的。

 

露额头造型有哪些

露出额头的造型对于五官比较立体的浓颜小姐姐们来说会更友好一些。

比如龙须刘海,其实就是长得像“龙须”一样的刘海,到下颌角左右的长度,可以帮助修饰脸形,也会显得更优雅一些。大幂幂就经常留这种发型,显得脸很精致。


芭姐要推荐的另一个造型就是偏分长刘海,这种刘海对于很多脸形都很友好,可塑性也很强。这种侧分刘海,搭配长发可以又美又A,搭配短发也超有气质,像热巴这种面部立体、五官占比较大的长相,就非常适合露出额头,显得很大气。


怎样才能显脸小


这种露额头的造型想要有气质,秘诀就在于要垫高颅顶的头发,可以用卷发棒烫一下发根,或者吹头发的时候逆着头发的方向吹,还可以用玉米烫夹板烫一下底层的头发,这样不仅能起到拔高颅顶的作用,还可以在视觉上解决脱发问题,并且显脸小。


cr:小红书@兔野月


前后的对比超明显,显脸小、显发量真的一绝!


cr:小红书@兔野月


搭配妆容要精致

露出额头的造型打造出来了利落大方的形象,所以搭配的妆容也需要提升精致度和立体感。棱角分明的野生眉和上挑的眼线,能让整体的精致度立马upup!


芭姐推荐

这些加分神器得拿


 

戴森新推出的Airwrap美发造型器,拥有“能让头发自动缠上卷发棒”的黑科技,是手残党的福音,一套里面有卷发器、吹风筒,足够日常造型的打造。重要的是它完全不用担心会烫到的问题,虽然卷筒本体的温度较高,但是粉色的尖头处是用不导热材料做成的,可以放心种草!



沙宣的秀发蓬蓬水是懒癌妹子们的神器,做完的发型睡一觉就塌了,它能帮你分分钟拯救回来,先喷发根让发丝有支撑力,再喷周围用手抓一抓,立马蓬松起来,最后再逆着吹一吹头发,造型就完成了,简单好上手。


松下新品电吹风,采用纳诺怡技术,温冷自动交替不伤发,带有均温炫动风嘴,温和不伤发,同时具备4段风温、3段风量调节,实现速干、护发、头皮保养、造型等多项需求。


有时候太忙了来不及洗头,但又不得不出门,而且对于脱发人群来说,头发本来就比较细软,一出油就会显得头发更少了,怎么办?佩妍丽免洗发喷雾,就可以拯救你,简直是救急神器!想要蓬松、加分的刘海,油腻是万万不可的,所以快来pick免洗喷雾吧!

齐刘海还是露额头,答案找到了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