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姐姐们太拼?成年人的坚强就是这样的

姐姐们太拼?成年人的坚强就是这样的

时间:2020-09-08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姐姐们太拼?成年人的坚强就是这样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段时间我们的憨憨小雨在复活赛上的表演喜提#张雨绮光脚跳屋顶着火#热搜第一!相信大家当时已经被小雨美得丢魂了。

不知道各位姐妹有没有及时抢到爱的号码牌去法国排队呢?芭姐也是被满跳的张雨绮狠狠狙击到了。

她自己也表示:“终于发现了跳舞给我带来的快乐。”

如此光芒四射的小雨,其实只是有个朴素的愿望,她希望可以洗刷掉首演舞台上那个有点四肢不协调、顺拐的自己,让观众看到张雨绮具有“无限可能”。

而最后杜华更是不惜用“自己打了自己的脸”来力挺张雨绮。

小雨姐姐真的付出了不小的努力,像腿上的淤青。

扁桃体发炎。

紧跟着发烧。

也有辛苦练舞但是得不到相应回报的时候。

能怎么办呢?除了练,还是练,于是才有了现在站在这个舞台上“硬邦邦”的张雨绮,让我们看见了不断拓展自己、进步神速的她。

不仅是小雨的业务进化,网友们也发现青春芒果夜舞台上的#宁静瘦了好多#。仔细瞧瞧我们“魔丸”静静子的脸真的小了一圈,而舞蹈功底肉眼可见比在浪姐上娴熟太多了。看来,静静子在真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呢。

其实作为真情实感追剧的小浪花之一,从姐姐们每一次的舞台表演上都能看到明显的变化。比如说,浪姐首演舞台上唱跳主题曲的她们长这样。

时隔快两个月的她们进化成这样。

变成了一群能够“弄潮搏浪”的姐姐们。初舞台上的她们有多小心翼翼,现在的她们就有多自信耀眼。芭姐看到这样的姐姐们真实感动地留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有几位姐姐为了突破自我,打破人设局限,连一贯的造型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金莎姐姐的铁刘海被掀了起来,网友们感叹“依靠排除法”才能发现这是金莎。

复活赛上的她甚至尝试了垄沟辫,不再可爱,变得热烈且危险。

白冰姐姐也解锁了脏辫,洒脱迷人,大家可以为了舞台各种风格自由切换。

这些变化都是姐姐们乘风破浪留下的痕迹,每一次的改变背后埋藏的都是姐姐们的汗水和付出,每一次舞台公演都要经受着体力与意志力的考验。

因为高难度的舞蹈而不间断练习的宁静,需要在训练时常常备好速效救心丸。

吴昕因为练舞腿上有大片几乎没有退下去过的淤青。

万茜不幸遭遇车祸手臂骨折,躺在病床上还在思考表演……

与其他青春女团一样,30+的姐姐们也在拼命,但就像张雨绮姐姐说的,她们还是新人,是初出茅庐的“小孩”,她们允许出错,但姐姐们就不一样了。

她们每一个都曾经在自己的舞台上绽放过,再出错,就是对整个“世界”的撼动,所以她们所付出的努力汗水,需要更多。

是姐姐们太拼?

还是这个世界太残酷?

吴昕淘汰之后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话:

你看,成年人的坚强就是这样的

你看,成年人的心酸也是这样的。

哭也哭不出来,赢也赢不了。

是的,这就是成年人世界的坚强。

作为30+的姐姐们,每一位都经历过生活的历练,都体会过作为成年人的不易。

“霸气大佬”郑希怡姐姐早年间参加好友的生日party,不慎跌落泳池旁边的山坡下,树枝从背部贯穿肺部,经过多天的抢救才转危为安。

王霏霏和孟佳都曾在采访中表示,归国回来的她们在国内并没有舞台,无法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虽然也多次参加综艺,但是总缺少一个契机让她们拥有自己独自绽放的舞台。

王霏霏以导师身份加盟《少年之名》

但她们面对人生的荆棘并没有害怕退缩,就像白冰姐姐在青春芒果夜上分享的一则青春励志故事一样——“在乘风破浪的旅程中,只有坚守初心,才能不负青春。”

故事中的吴金成老师一个人“撑起了一座城”,在封闭的乡村中为孩子们铺出了一条通往更广阔世界的路。

他身上肩负的不仅是一位老师对于学生的殷殷教诲,也是一位成年人对于自己人生、理想的坚持。

没错,这就是成年人的青春。


各位30+的姐姐也通过这样一个节目,迎来了自己第二个青春,而青春就是要乘风破浪。无论是现实还是节目中遇见的各种困难,姐姐们都可以一一克服。

她们就像生长在苛刻环境中的兰花一样,疯狂吸取周围的养分支撑自己,挑战着时间,绽放强韧的生命力。

娇兰御廷兰花面霜

 

为姐姐们保驾护航

 

就像娇兰御廷兰花面霜中含有的两种珍稀兰花(蝴蝶兰与天麻兰花),在严苛环境中同样无畏,坚韧生长,成为支撑姐姐们乘风破浪的“养分”之一。仔细呵护姐姐们的肌肤,抚平时光和岁月她们的残忍,是娇兰兰花面霜的使命。

想要行使使命,需要“对症下药”,找到“病根”才行。其实肌肤细胞和人一样会呼吸,可以微观、宏观来理解,人经过熬夜后的第二天会时常感到胸闷气短、头晕恶心,而细胞则是随着年龄增长、生活不规律等不良情况,其中含氧量会变低,产生老化等肌肤问题

找到“病根”后就方便“下药”了。娇兰兰花面霜中的蝴蝶兰与天麻兰花可以有效激活因为年龄增长而缺氧的细胞,因为珍贵兰花精粹能够激活细胞中的HIF(低氧诱导因子),从而调节细胞含氧量,改善肌肤问题。

经典面霜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面霜的“硬实力”可不仅如此,还展现在方方面面:运用“细胞呼吸科技”,对抗细胞缺氧,促进细胞焕新

在专业技术人员评估以及仪器测试下,经典面霜抵抗住了严苛的要求,使用后可以即时淡化23%的皱纹面积,皮肤光泽度瞬间提升18%。如果坚持使用4周,还可以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紧致细腻——测试人员的评估结果提升了约15%,效果真实、肉眼可见。

经典质地,如丝绸般细腻,适合中性至干性皮肤的姐姐。


还有针对干性肌肤、生活在寒冷地区姐姐们的丰润面霜与专为混合性至油性肌肤的姐姐们设计轻盈面霜,多款兰花面霜任君挑选,帮助姐姐们打造无“线”年轻力,为肌肤细胞注氧焕能,由此“氧”出年轻,岁月无痕,轻出于兰。

相信在这么善解人意的娇兰“面霜医生”陪伴下,各位坚强的姐姐自然可以乘风破浪,轻出于“兰”,在任何严峻的环境中都会生长得清冷而高雅。

就像宁静,曾经是个吝啬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但在乘风破浪的过程中逐渐学会表达自己柔软内心中最真挚的情感。

兰花面霜轻盈薄透的质感就像是一层透明的保护层,让姐姐们直面自己的内心、真诚表达自我时,卸下心灵上的盔甲,倾诉不是一种示弱,是情感上的释放。

黄圣依做足准备,重新拾起自己被生活埋藏的歌手梦想,也是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更好的表率。

娇兰兰花面霜卸下层层包袱,轻装上阵,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迎接从妈妈到唱跳歌手的转变。

郑希怡说自己的人生永远有未知的可能性,意外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

但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坚韧,继续面对风雨。

金莎丢掉了所谓的安全感,掀起刘海,就仿佛打开了人生另一个开关,牢牢抓住机会,展示自我。

打破甜美,勇敢前行,不再被人设局限,生活没有边际。

郁可唯走出舒适圈,各种技能信手拈来,劈叉、rap、踩椅子,展现大胆真实的自我。

打破标签无限进化,勇敢突破向前,像兰花一样肆意生长。

白冰打破观众对于她的常规印象,可仙可酷,扮得了潇洒公子,魅得了倾城佳人。

用她的勇气和底气,让大家看见全新的、独立自信的白冰。

向姐姐们学习,娇兰御廷兰花面霜也激发了小宇宙,王者归来。除了娇兰御廷兰花经典面霜外,还有另外两款不同质地功效的面霜,点击【阅读原文】,和姐姐们一起无惧困扰,随意挑选。

自这个暑假开始,姐姐们乘风破浪,恣意将“不畏年龄、打破定义”的人生态度传递开来,一代青年人自信阳光地面对年龄与时光的精神面貌得以重新书写,无数人在“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的真谛中也重新找回了自己青春的勇气。

让成年人的坚强歇一歇,让少年人的青春搏一搏。

文 / Therese、7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