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秋季榜单发布,看不被定义的精彩

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秋季榜单发布,看不被定义的精彩

时间:2020-08-29 01:17 来源:时尚芭莎

秋日带来了成熟与收获,是硕果累累的满足感,是踏浪而来的里程碑。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带着发现的美好,与大家一起探讨独一无二的精彩。这一次的“秋季榜单”如期为你带来惊喜。不管你是小姐姐还是大姐姐,芭姐与你一起在无限接近美的世界里寻找更多可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许你“C”位自信榜单

今年无疑是姐姐年,看着姐姐们乘风破有多少女孩感叹不再害怕年龄,不再畏惧变老。姐姐们掀起的激情浪花,拍打着我们每一颗跃跃欲试的心。勇气、改变、大胆尝试,一个人到底要经历多少风浪,才能真正地明白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你用过的那些形形色色的保养品和化妆品中,总有那种惊艳到自己,瞬间自信满满的神器吧!#许你C位自信榜单#,一起夸夸那些曾经惊艳过自己,平添自信的产品!

美丽嘘嘘

摄影博主

身为摄影师,风吹日晒是日常。不喜欢厚重化妆品的我常常素颜,但即使素颜也会被夸好皮肤的自信秘诀是化妆台前的护肤品。这些我细心挑选出的瓶瓶罐罐,陪我一起熬过无数的夜晚,也在无形中给我了自信的力量。

因为工作,我常常会试用、测评各种产品,作为一个干敏皮,一不小心脸上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因此我最喜欢收集各种舒缓类的护肤产品。给皮肤放松的同时,也让我时刻保持好状态。

不Coola

小红书美妆博主

Iris

时尚芭莎电商运营经理

对我来说,一年四季都重要的护肤步骤就是保湿。肌肤喝饱水,后续的护肤才会更有效,妆容也会更服帖。小小一瓶护肤水,是开启美好一天的开始哦。

换季时,皮肤容易不稳定,妆容也容易出现斑驳等状况。我上镜状态好的小秘密就是定妆喷雾,妆容完成后,喷在脸上,让底妆牢牢地贴在脸上,保湿定妆一步到位。

莲龙青Kudos

时尚美妆博主

今啊夏

时尚美妆博主

如果只让我带一件彩妆品出门,我一定会选择口红。出门约会用暖桃子色的口红,朋友聚会涂复古的大红色,出席重要的场合我喜欢沉稳的豆沙色。总而言之,只要口红在手,走到哪里都是自信女孩。

这是一个

用了它们就拥有C位自信的榜单

上榜理由

这罐眼霜采用突破性创新4D提拉科技,重新塑造眼部细胞结构。滋养眼部肌肤的同时,帮助皮肤焕发精神,还可以调整肤色不均等问题。白尾鸢尾花精粹,能帮助收紧肌肤,帮助胶原蛋白生成,使眼周饱满紧实。经常熬夜加班的小仙女们,可以试试哦!


上榜理由

质地滋养但不油腻,添加的角鲨烷可以渗入进肌肤,给予肌肤全新状态。抗老成分玻色因可以加速皮肤内胶原蛋白的成长,减少肌肤纹路,使肌肤看起来膨膨有弹性。臻选法国南部的“大师级玫瑰”,封存玫瑰精华,如丝缎般细腻。

上榜理由

秉承着对成分的追求,这款精华富含阿尔卑斯金花植物精萃和五月香草荚果萃取液,帮助肌肤焕活自我修护机制,使肌肤更加有弹性、紧实。轻盈的乳液质地,很好推开,能被肌肤迅速吸收,不管是油皮干皮都会爱的一款精华。

上榜理由

嘉顿肯妮这款细胞培养液完全是成分党的福音,将滨海刺芹提取物、ECTOIN、蜂蜜精华、纤连蛋白等多成分结合。每1滴含有6万个滨海刺芹细胞,帮助肌肤重建屏障,质地轻盈,还原肌肤健康状态,同时使肌肤更加水润、年轻。

上榜理由

质地介于水和精华之间,清爽不油腻,能很快被肌肤吸收,而且运用了前沿的科技,可以即刻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加倍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力。添加的“神奇活性”精粹如“电池”一般,恢复肌肤状态,使肌肤变得更加丰盈饱满、柔嫩平滑、绽放光彩。

上榜理由

Dior迪奥五色眼影邂逅高定色彩,每一款眼影色彩搭配均源自一款知名迪奥时装秀造型。这盘金玫瑰巧克力色高雅又日常。贵气的金色加上冷艳的干燥玫瑰色,日常又不夸张。不显眼部缺陷,但又比普通的大地色有趣很多。粉质细腻,用自带的眼影刷就可以轻松打造精致眼妆。

上榜理由

妆感轻薄如水,可以保持长时间不脱妆,刷头设计精巧,可以一笔成型。颜色饱和度高,覆盖力强,哑光的颜色、雾面的质地,很适合秋冬。价格也很合理,听说也是学生党必不可少的单品哦。

上榜理由

地质轻盈,给肌肤添加水分的同时可以填平毛孔。不同肤质和需求可以选择不一样颜色的妆前乳哦。紫色款可以修饰偏黄肌肤,调整肌肤颜色;绿色可以修饰泛红肌肤,遮盖痘痘。

上榜理由

NARS的腮红一直备受关注,很多明星色号时常断货,哪里都抢不到。这款阳光红粉色粉质细腻,容易上色,轻轻晕染,仿佛是皮肤里自带的红润光泽,一秒变甜美。微微的细闪,在阳光下还会闪闪发光,简直不要太心动。

大胆搏出圈榜单

新上市的黑色唇膏你以为卖不出去,明星们却涂上它霸气侧漏!新上市的防晒霜遇水更强,这是什么黑科技?让我们不用时时刻刻担心汗水洗掉防晒。总有一些出其不意的成分、设计、颜色,激起你内心的千层浪,你不想像它们一样,一起出圈一把吗?

卢耿Lucas

明星化妆师

对我来说,即使见过再多的彩妆品,看到设计新颖,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还是会忍不住尝试一下。很多人常常说,只有化妆师才能驾驭那些颜色独特的彩妆品,其实不然,把脸颊当作画布多尝试一下吧,你会发现更多美妆的快乐。

每天尝试不一样的风格去上班一直是我乐此不疲的一件事儿,别人可能觉得麻烦,但是我十分享受这个过程。尝试不一样的妆容,让我每天都能发现新的自己,今天要不要试一试“宁静”色口红呢?

边边

时尚芭莎美容编辑

zxxue

时装设计师

Stylist

这几年才有了喷香水的习惯,出门前喷香水的一刻,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是可爱的。我喜欢喷在空气里,这样留在身上的气味不会太刻意。选择香水倒也不必那么独一无二,让自己和周围人感到舒适才最重要。

前几天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我也忍不住试了一次女团妆容,还被姐姐们种草了一堆五彩眼线笔。大胆尝试之前没试过的,今天的我可以是暗黑御姐风,明天也可以成为摩登复古女郎,我觉得这应该就是美妆的奇妙之处吧。

小罗

时尚芭莎美容主播

一个宇宙-

时尚博主

模特

作为标准的护肤达人,使用产品前确认成分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只要看到哪个品牌又使用了什么新科技,添加了什么新配方,我都忍不住想去试一试,虽然也确实踩过几颗雷,但还是有很多给我惊喜的产品的。

这是一个

总有一点与众不同之处的单品榜单


上榜理由

对于追求高度遮盖力、又希望肌肤自然清透的人来说,阿玛尼“权力”黑气垫一定是理想之选。高遮盖力的同时又没有假面的感觉。这款气垫很厉害的地方是它的质地转换技术,接触肌肤的瞬间从粉霜转化成液体质地,再转换成细微粉末,带来长时间哑光的效果。


上榜理由

莱珀妮鱼子酱眼霜采用创新的鱼子科技,质地轻薄,流动性较强吸收还很快。随着年龄的增长,减少眼部皱纹,几乎是每个人都需要克服的难题。这瓶眼部精华液吸收后,可以明显感受到眼部肌肤的紧实感,是个不会后悔的投资。

上榜理由

YSL圣罗兰全新女士香水,以经典男性化的馥奇香调架构,融汇婉约妩媚的白花主调,诠释了YSL圣罗兰美妆肆意不羁的品牌灵魂。前调是甜甜的橘子油、黑醋栗和苦橙叶,中调是偏清冷的茉莉、薰衣草香,后调是冷静的雪松油、龙涎香、麝香。喷上有种优雅又独特的气质。

上榜理由

含稀有的青海玉树雪域虫草成分,可以帮助维持肌肤年轻状态,百分之九的玻色因可以很好地加强胶原蛋白的生成,质地好推开,有股淡淡的草本味。胶原蛋白流失是让每个女孩子都头疼的问题,抗老要趁早哦。


上榜理由

这是一款突破性面膜,植物萃取成分可以帮助弱化表情纹,同时还可以更深一层滋养肌肤。它的修护效果也是不容小觑的,可用作晒后护理哦,总之是款很全能的面膜。上脸10~15分钟后,不用清洗,拿纸巾擦掉后直接上后续护肤品就可以啦,简直是懒女孩们的秘密武器诶。

上榜理由

这瓶小奶罐含有“美白黄金”光甘草定,不但能调整肤色不均,提亮功能强大,而且滋养修护、质地清爽且平价哦。神经酰胺等成分能很好地保护肌肤屏障,温和不刺激,脆弱肌肤也可以使用哦。

上榜理由

娇兰帝皇蜂资蜜润修护系列一直以好口碑出名,其中娇兰帝皇蜂资蜜润修护精粹水更是成为又一爆款。质地清透,流动性强,吸收很快,不油腻不厚重。全新的脂质体技术实现微胶囊化,更好地帮助肌肤抵御压力和污染。使用完后,第二天脸也膨膨的,柔软细嫩。

上榜理由

这个颜值,每次拿出来补妆的时候心情都会更美好吧。粉粉嫩嫩的外壳,有一定的重量,复古又可爱。细腻的闪粉可以与肌肤很好地结合,使肤色更加通透有光泽,塑造自然的妆感。多叠加几层,粉饼的覆盖力会提高,轻松打造哑光的妆效。


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秋季榜单清爽来袭,看看有多少是你的Pick?


策划、编辑/李懿靓

采访、撰文/赵予赫

摄影/于欣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