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空瓶记 > 和倪妮聊高光,和刘昊然聊祛痘,这届明星都是种草小能手!

和倪妮聊高光,和刘昊然聊祛痘,这届明星都是种草小能手!

时间:2020-08-23 00:58 来源:时尚芭莎

Hello Everyone芭姐又为大家带来了新瓶记最前沿的护肤理念和美容讯息想知道芭姐都去了哪儿吗?继续往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和羽西一起看火箭升空

超!震!撼!

羽西这次真是惊到芭姐了,将自己的科学实验室开到了火星任务发射地海南文昌。并且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共同见证了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的启程。


火箭升空的那一刻非常震撼,这代表着中国科研的成功,以及孜孜不倦对科研事业的坚持和探索。芭姐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再一次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看完了火箭升空,芭姐进入到了羽西火星科学空间站,灵感来自电影《火星救援》的飞船,充满了科技感与力量感。

羽西火星仓和科学实验室被设置在了空间站内非常有科技感,从舱内向外看,能清晰看到粗糙的火星表面。看到这一幕,芭姐不由得想到了我们因为年岁增长和外界压力的影响,从而变得不再细腻、饱满的肌肤表层,暗淡、粗糙、不细腻的肌肤就好像是“火星皮”一般

如果你此刻正在被“火星”缠身,那么羽西全新升级的新生灵芝水就是为你而来。将中式植萃护肤成分与西式科技结合,提取自中国灵芝、牡丹、雪莲、人参四大植萃,在保留其高纯活性的同时,温和作用于肌肤。


灵芝水的质地微稠,但并不影响它的延展度,可以包裹在肌肤表层,缓慢地注入能量,从光泽、细腻、匀净等五大维度提升肌肤状态,一扫暗黄和粗糙。


隔空对话La Prairie莱珀妮研发总监

探究全新鱼子精华眼部紧颜液背后的故事

La Prairie莱珀妮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鱼子精华眼部紧颜液,在活动当天时尚芭莎美容主编董刚与品牌创新管理及研发总监Dr. Daniel Stangl远程进行了深度友好的访谈。他分享道,全新推出的这款“大开眼界”眼部精华,是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第一款可帮助眼周紧致、放大双眼的精华单品。

这款眼周精华将鱼子科技结合生物技术研究,重塑眼周肌肤同时还能呵护到眉际位置,帮助眼周摆脱鱼尾纹、细纹和松弛的困扰。

采用双管瓶身的设计,一侧是鱼子精华珍珠囊凝胶,另一侧是电气石粉色凝乳。每一次按压后,两种配方无缝融合共同作用在我们的眼周肌肤表层。

不同于以往的涂抹范围,这款精华的作用范围要更广,上到眉骨、下到下眼睑的位置都要照顾周全,改善松弛、浮肿和眼袋问题。

在洁面后眼霜前涂抹这款精华即可,轻轻按压一泵在手心融合后,由内眼角开始,沿着眼褶轻点直至外眼角、眉骨等位置。不建议大家用“推”的手法,轻轻点涂更能激活其中的营养成分渗透。

我问倪妮如何化出自然“高光”

她却向我安利......

芭姐本着学习的态度,来到了“流光溢彩,高光之夜”活动现场,刚到这里就被惊艳到了,到处都BlingBling闪着光,真是一场“沉浸式”高光体验。

紧接着就碰到了全球品牌代言人倪妮,她的妆容也如当天的主题一般闪耀动人,几乎每一个角度都能清晰看到她脸上的光泽。

芭姐当然好奇,她是如何打造出自然又有存在感的高光妆效的,于是她向我展示了她的晶亮颜彩盘。波光粼粼的内芯设计,还没用就已被它的颜值折服。

以往我们在追求高光妆效的时候,闪度决定一切。但现在,品牌追求在面部打造波光粼粼的效果,并不全是亮晶晶的闪光,而是有明暗交替的妆效。

全新的晶亮颜彩盘#PINK GLOW,珠光亮片粉白相间,刷在面部时白色提亮粉色提气,让妆容更为自然和通透。

听刘昊然分享战“痘”经验

原来消痘这么简单?

人生在世谁还没长过几颗痘痘呢?就连刘昊然也烦恼着你的烦恼,不过他在和芭姐聊起自己战“痘”经验时,却一脸轻松?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芭姐在科颜氏位于上海的金盏花战“痘”基地快闪店见到了他,作为品牌代言人的他,带领着芭姐深度游玩了一下这个梦幻又充满科技感的快闪店。

Kiehl’s科颜氏以金盏花为主题精心打造的金盏花战“痘”基地,分为四大区域,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一系列感官上的沉浸式体验,深度了解了金盏花系列对于痘痘肌的功效和作用。

金盏花战“痘”基地第一站“肌肤诊断区

金盏花战“痘”基地第二站“互动‘制药区’

金盏花战“痘”基地第三站“‘没在怕’的胜利留影墙

金盏花战“痘”基地第四站“金盏花油痘‘取药’区

刘昊然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曾经的战“痘”经验,主要用到的产品就是金盏花CP(金盏花爽肤水和金盏花爆水霜),先将金盏花水敷在痘痘上,待痘痘没有那么红后再加涂金盏花爆水霜。

其中的金盏花成分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可以扫除面部多余油脂的同时,舒缓痘痘。如果你是油皮还没有长痘,也可以先使用起来呢!

看过了芭姐的介绍,是不是对这些新品非常感兴趣呢?那就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未来芭姐还要把很多有趣的活动带给大家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