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姑娘,你脸上的光闪到我了!

姑娘,你脸上的光闪到我了!

时间:2020-08-17 11:44 来源:时尚芭莎

行走的“闪亮女孩”不仅会将高光化在面颊,眼睛、嘴唇也不能放过。她们善用彩妆单品中的各种“光”,将自己的面部涂得亮闪闪,果然看起来特立独行跟别人不一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肌肤自然光

底妆要轻透

清透水润的底妆是BlingBling妆容的基础,除了质地轻薄不黏腻,上妆立显牛奶肌,还含有“聚光成分”,会在面部形成自然光效,好似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光泽一般。


Cr:Pinterest@J E N N Y

拥有可延展的弹性质感,流动性很强很容易推开,上妆后非常透气服帖,而且十分轻薄不假面,上脸是带有光泽感的奶油肌妆效,即使带妆一整天也不会泛黄,有种越夜越美丽的感觉。


质地轻盈不厚重,具有一定的湿度,上脸能保持肌肤水润度时刻在线,遮盖瑕疵力度也比较高,妆效无感清透,仿佛肌肤不曾被修饰过。


眼妆细闪“承包”了星空


别再化千篇一律的大地色眼影了!亮片眼妆不香吗?闪片、小钻点缀在颧骨和下眼睑,形成眼睛上的璀璨星河,无声地告诉大家:“你的眼睛看过来!”


Cr:ins@posvoemu


担心眼妆过于夸张的,可以在眼头和眼尾放置1~2个水钻或闪片,作为眼妆点睛之笔。想要个性一点,细闪珠光+闪片涂抹于眉骨处也是不错的选择!


包装上的液体小亮片非常绚丽,九个颜色的搭配仿佛来到赛博朋克电光霓虹世界,除了有日常使用的金色、粉色或棕色等,还有打造Party妆的蓝紫色、玫粉色,饱和度适中,粉质细腻不易飞粉,无论是温柔少女还是酷Girl都能选它!


加入了流行的亮片,粉质细腻,无论单涂还是混合叠加,都能让你的双眸璀璨耀眼。#Goa是泛着棕调的抹茶绿,上眼有种波光粼粼的感觉,浪漫仙气而魅力十足。


一支高光

让你全身发光


颧骨处涂高光算是日常为肌肤抛光的常规操作了,但大家涂抹时不要下手太重,仅顺着颧骨位置涂抹即可,避免高光变油光。


Cr:ins@posvoemu

高光也别只涂脸颊,身上也来一点,单纯点缀在锁骨处,女团肩立现。


清透的液体高光很好推开,为肌肤拂上一抹闪烁珠光的粉色光泽,可用于底妆后,也能混合在粉底液里使用,呈现出泛着微微细闪的雾面妆感,让你由内而外展现光彩。


不规则的粉白色交织而成,质感细腻,不显毛孔,用在脸颊或身体上,为肌肤带来晶莹通透的闪耀光泽感,油光“四射”不存在,很适合初学者用哦!


想亮哪里涂哪里的妖娆桃粉色身体高光,上身皮肤瞬间通透晶亮,粼粼珠光使肌肤更具光泽感,对任何肤色都很友好,真的很难不爱它!


嘴唇光让你更Slay

发光排行榜怎能少得了闪亮亮的嘴唇?BlingBling的唇蜜能让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水润,少量叠加在哑光妆效的口红上使用,低调又不失光泽感。喜欢哑光唇妆又不想太低调的姐妹,唇峰、下唇中间部分也可以用高光加持一下光感


Cr:ins@posvoemu


糅合了琉金粉末的红管唇釉让人无法拒绝!柔滑绒软的触感,饱满水润的哑光光泽与微亮的金闪令唇部也发光。#417G金闪樱桃红上嘴带有微微粉调,使妆感更少女,黄皮显白无压力,偶像剧女主非你莫属。


这支橙红色+细闪颗粒的搭配真的绝了,质地润润的,成膜也很快,一抹定制吸睛立体唇妆。担心自己不够靓?这支足够让你光彩夺目!


现在为自己补光还不晚!快享受这份独属于自己的时刻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