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自律的杨幂,不被理解是日常,强大内心是习惯!

自律的杨幂,不被理解是日常,强大内心是习惯!

时间:2020-08-06 00:29 来源:时尚芭莎

前几天杨幂做客《亲爱的请放松》节目时,一段“你凭什么要别人理解你的辛苦”引得网友们热议。活得通透、三观超正的她,每一次“放狠话”都能让网友们学到。连连感叹,杨幂连火十年,果然不是没有道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主持人问她能否理解到别人的辛苦时,她是这么回答的:“每个人都很辛苦,不管是忙碌的外卖员还是沟通对稿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辛苦。”

“每个人都很辛苦,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了解你的辛苦?”杨幂说这段话时平静也自然。连续十年保证个人热度不减反增,这与她豁达的心胸是分不开的。

除了对于“辛苦”的理解,她也曾表露过对人生、对自己的看法。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大女主啊,没必要活成别人标准意义上的大女主。作也能作成自己的大女主;精致也能精致成自己的大女主;怂也能怂成自己的大女主。没有一个标准。”

“如果有戏自己很喜欢,能争取就争取到最后一秒,不能的话也学着顺其自然,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杨幂曾在采访中分享自己是“钻石心”,面对质疑和“无故黑”可以不放在心上,别人的言论不能影响到自己。但她也并不会逃避这些质疑,比如从来不会关评论,黑就黑了,她不怕。

正如她所说,做自己的大女主。没必要活成别人标准意义上的大女主。努力、善良、坚强、勇敢,即便是生活压力再大,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活成别人想要的样子。

杨幂不仅在内心上对自己有要求,对自己外表的管理同样严格。体重长年保持在45kg(及以下),即便是休假在家也并不会放纵自己。

人家不仅体重轻也是马甲线的拥有者,图上这清晰的马甲线条,真真是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杨幂也分享过自己管理身材的妙招,芭姐已为大家整理好啦!

少吃零食

杨幂曾在采访中分享自己没有吃零食的习惯,不会嘴馋。一日三餐照常吃,但正餐中间不会再吃零食。去掉多余热量的摄取,身体正常代谢掉正餐的热量就不会胖。

晚餐选吃沙拉

中午正常吃,晚上选择吃清淡的沙拉餐。沙拉不仅保存了食材原本的味道,还少油少盐,大大防止多余的油脂堆积在体内形成脂肪。

勤喝汤

在日常的三餐中,可以多加一些汤类。不仅有营养而且可以占肚子,减少摄入后面的食物。现在正值三伏天,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性温滋补汤,比如冬瓜老鸭汤、银耳百合汤、豆腐鲫鱼汤等。

看过了杨幂的身材管理妙招,芭姐也为大家推荐一些小运动。天气炎热无法出门做剧烈运动,可以自己在家跟着帕梅拉小姐姐一起运动。

在开始运动之前,别忘了热身。按照自己可以接受的速度,轻轻扭转脖子。

Cr:小红书@帕梅拉Pamela Reif

双腿分开站立,双臂从前到后挥舞运动,这个动作可锻炼肩膀和手臂。

双臂交替上下运动,激活背部肌肉。

双臂从上至下挥舞,到下侧时弯曲双腿,注意双脚脚尖尽量向前不要外八字,这个动作可锻炼大腿内侧肌肉。

两只手交替向下摸脚尖,左手摸右脚,右手摸左脚。

原地波比跳,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脚从前到后再向前跳,之后站立,手臂上举。

双臂张开交插斜向上举,同侧的脚跟抬起。

看过了芭姐的推荐,希望大家都能像杨幂一样拥有一颗强大的心,并对自己的身材和肌肤都用心管理。生活压力接踵而至,但我们不能倒下,持续地自律才会有更好的收获。加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