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眉形选对颜值翻倍,鞠婧祎的雾感野生眉才是复古画报女孩的标配!

眉形选对颜值翻倍,鞠婧祎的雾感野生眉才是复古画报女孩的标配!

时间:2020-08-01 11:41 来源:时尚芭莎

每次参加活动都能霸占热搜的鞠婧祎这次又在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惊艳到一众姐妹,红毯上的一袭白裙简直就像从画报中走出来的一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次我们小鞠不仅造型耐看,还斩获了这一届《东方风云榜》的两项大奖,同时还现场演唱了新歌《古画》,登台的蝴蝶礼服造型也是美到令人词穷。

让鞠婧祎的美貌迅速火出圈的应该就是这套酒红樱桃复古造型,相信姐妹们都印象非常深刻,精致还略带一点冷艳,在去年底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上一曝光就引发了仿妆热潮。

 

小鞠出道以来走过的红毯也不少,但为什么换了造型就一下子美出圈了呢?芭姐仔细地研究一下才发现,鞠婧祎整体造型在眉形上的改变是非常大的。

 

可以说眉形让小鞠的颜值加分不少!之前鞠婧祎画得比较多的是自然平眉,虽然放在现在依然不过时但就是因为太常见了,辨识度比较低,也让五官显得比较平淡。

 

而现在的鞠婧祎则是依照自己本身的眉形,换成了强调毛发质感的野生眉,一下就变得更美更有个性了!

 

同款温柔野生眉

从修眉学起

 

其实仔细看鞠婧祎的眉毛会发现,她在修眉的时候会把眉毛上方的杂毛处理得比较干净,这样就能得到一个走势清晰的眉形。

 

而眉毛下方的杂毛,她选择适当保留一些,所以眉毛的下缘会看起来比较平,没有太大起伏,并且还能让眉骨下方仿佛自带阴影,保留着自然温柔的感觉。

 

野生眉也不是完全不加修剪,既要保留眉毛自然生长的感觉,又要精致有型,所以眉毛的长度也是需要适当修剪的,尤其是眉尾部分如果过长的话就会看起来有些杂乱无章。

 

眉色浅一度

妆容更清新

 

一般我们画眉毛的时候都会选择和自身发色相近的眉笔来描画,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相统一,妆容看起来才不突兀。

 

但如果要画有点个性的野生眉的话,建议大家选用比发色浅一度的眉色,因为野生感觉的眉形会相对宽一些,如果眉毛颜色重了的话很容易“抢戏”,让眉毛在脸上过于突出,反而没那么好看。

 

建议黑发色的姐妹选择深灰色的眉笔,深棕色头发的姐妹选择自然棕偏浅一点的眉笔。如果你的发色本身就经过褪色变得很浅,芭姐就不建议画野生眉了,因为野生眉强调的就是眉毛的存在感,和浅发色不是很搭。

 

手把手画出

小鞠同款野生眉

 

先用眉笔从眉头到眉尾进行填充,画眉新手建议选择笔芯较细、显色度适中的眉笔,更好画出一根一根真实的毛发感。

 

野生眉的眉头是描画时的难点,要耐心一笔一笔地填补、描画,还千万要注意不能下手太重。

 

在握笔的时候把笔竖起来更容易描画眉头,如果觉得眉头画完略显生硬,眉笔后面自带的小眉刷就派上用场啦!整理眉头的时候同样也要把小眉刷竖起来,这样才能定位到需要匀色的位置,把生硬的线条匀开。

 

刷头纤细的睫毛打底膏也可以用来整理眉头的形状,沿着眉毛的走势轻轻向上梳,眉毛就能变得根根分明,同时睫毛打底膏中的纤维还能适当延长眉毛并带来轻微的定型效果,眉妆会更有层次感。

 

小鞠眉峰的位置也变化很大,她的眉峰画在了大概眉中二分之一的位置,也就是黑眼球外侧的正上方,还带点弧度,不是有棱有角的那种。

 

眉尾会延得比较长,基本会画到太阳穴的位置,所以会更显脸小,同时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眼睛上。

 

自动版的眉笔适合勾勒眉形而且不用削,显色度适中,轻轻松松就能画出根根分明的效果,颜色选择也很多,无论你是什么发色,总能挑到一款适合自己的!

 

纤细的笔头非常好操控,新手好上手,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就画残。上脸不结块也不容易脱色,可以一笔一笔描画出以假乱真的精致眉妆。

 

这款眉笔的笔头是一个扁平的切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眉笔的角度来画出或粗或细的线条。中间旋转开是个海绵高光刷头,可以打亮眉骨让眉眼轮廓更立体。

 

眉笔、眉粉和眉刷三合一的设计,三角形的笔头方便描画形状、眉粉填充、眉刷匀色,可以打造更加精致的妆容效果。

 

既是一款可以单独使用的睫毛打底膏,让睫毛纤长卷翘不易塌,也可以用在眉头位置帮助眉毛定型,让眉头呈现出自然分明的毛流质感。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