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普通人的23岁,应该就是姜小果式青春吧!

普通人的23岁,应该就是姜小果式青春吧!

时间:2020-07-27 01:18 来源:时尚芭莎

​看了太多的电视剧,好像忘记了普通人的23岁是什么样子,但是《二十不惑》,让我找到了普通人该有的韧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3岁的美,就是这么平凡

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被影视剧和小说骗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不需要努力,只需要足够幸运,就会在毕业那年遇到一个霸道总裁,把你宠成孩子。所以当看到这部剧讲述的是大学毕业生这个群体,第一时间就感觉到,又是一部造梦剧。

但是看了第一集,就会发现它接地气到让人感触颇深。贫困家庭出身的学霸、死宅社恐的普通人、不拘小节的富二代、恃靓行凶的校花……夸张的人设背后,真实地展现出了这一代年轻人的缩影。

她们念的不是名牌大学,也不会全身奢侈品,有钱没钱都要面临学业困扰和恋爱难题,并且在步入社会的这一步,遭遇各种各样的磨难。

感同身受
是迷茫更是欢喜

剧中让人颇有共鸣的角色是姜小果,作为“别人家的孩子”,她的人设没有被脸谱化,反而真实得让人心酸。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拼命学习,会为了自己的小目标认真存钱,也会为了在前男友面前撑面子想要购买一部远超自己经济能力的手机……在她身上,有迷茫、有犯错、有浮躁,更有努力改变生活的朝气蓬勃。

会因为想要转正而给领导端茶送水,也会因为“不和渣男共事”的原则而丢掉来之不易的工作。圆滑而不令人生厌,刚正而不过刚,年轻人复杂的小心态被编剧拿捏得很到位。

正好赶上一大拨毕业生涌入职场,这样的一个角色很难不让人共鸣。毕竟这些行为好像真的做过?

为了体面地见人,借朋友的衣服;

为了体面地上班,花3个月时间攒钱只为了一双高跟鞋……

二十出头,青春夺目的年纪,爱美却要为了预算发愁?其实,职场新人想要的“体面”没有那么难。

毕竟

青春是美丽的名片
职场初妆也可以很平价

平价底妆不平庸

均匀的肤色能给人一种精神、干净的视觉感受,必不可少的底妆也有好用又便宜的平价款。它是水润奶油肌的妆效,能遮盖毛孔,且不假面,养肤成分对肌肤更友好。

精致眉妆有气场

越是戴着口罩上班,越要上半张脸精致起来,眉妆还是要一丝不苟地完成,这款旋转眉笔的笔尖纤细,描绘眉形很顺手,哪怕你刚刚开始学化妆,也不怕Hold不住。

多功能彩盘更省力

初入职场的妆容,不用过于浓艳,简单的大地色眼妆和干净简单的面部轮廓就够了。选择一盘多功能彩盘,不仅能满足修容、提亮、腮红、眼妆的要求,也能节省清晨化妆翻找化妆品的时间。

卸妆想偷懒很方便

加班是新人的常态,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实在没有力气进行什么全套的卸妆步骤,就用一张卸妆湿巾快速卸除疲惫吧!

最后,感谢青春,让我们成长成我们!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