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最近超流行的童年宝藏,想要全部带回家!

最近超流行的童年宝藏,想要全部带回家!

时间:2020-07-25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女明星们又戴上了童年的宝藏发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没错!就在《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团长谢娜就戴上了既元气又fashion的彩色回形针发夹。

娜娜子快点女团出道吧,简直就是可爱少女本人!

果然夏天到了,发夹也必须要安排上,青春又减龄。

周雨彤

五颜六色,又带着卡哇伊的形状,看起来也是不要太可爱。

赵露思

而对于每一个精致的女孩子而言,发夹还可以在染发烫发的基础上锦上添花。

程潇

方便又快捷,还能帮你整理头发,功能性也很OK。

周雨彤

现在的发夹,也不再只是小学门口5块钱一板的缤纷小发夹了。

带着设计感的它们个个都惊奇,卯足了劲地帮你带着时髦感来回忆童年。

除了加点珍珠、水晶等元素,形状上变换一下海星、花形与链条等也很好看。

就连材质上也很多变,金属、亚克力等,通通轮番上阵!

实现不费力的时髦就是分分钟的事,在活泼减龄中就能展现极简、少女与复古等风格。

周雨彤

这一波童年宝藏的时髦路数,跟着芭姐走就能轻松get,种草清单已经为各位时髦精们准备好了,Tony老师救不了的发型,这些发饰小众品牌可以⬇️

01

LELET NY

独立坚强又柔美可人

让发夹少女眼里开始闪烁小星星,就离不开来自纽约的LELET NY,设计师Sara Bieler Sasson离开建筑领域后才建立了品牌。

所以它家的发夹建筑感十足,立体的贝壳、花朵、蝴蝶结等,造型感也很强。

除了基本型,还有完美符合耳朵弧度的款式,出门也绝对不用担心撞款了。

风格也很百变,优雅风、酷炫风、少女风等,总是能挑到适合你的。

像是今年火爆的温柔系珍珠元素,就在新品中占了很大一部分,大大小小的珍珠随意地排列在一起或是点缀性的装饰都很好看。

而有一些Drama的场合需求时,珍珠与彩色水晶的结合就很OK,一秒出挑不成问题。

就像是把彩虹完美映射到了头发上,泫雅风的明丽色彩也就get到了。

而在街拍里经常见到的Slogan发卡,也是它家的标志性单品,把想说的都戴在头上,听起来就So Cool!

除了设计与风格上的多样性,配件也是由施华洛世奇水晶、925纯银和金色镀层、半宝石、皮革、丝绸和其他的材料制成。

手工制造也保证了发夹的质量,每一款都做得极其细致。

分分钟可以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发夹控就不要错过啦!

LELET NY

Garden Party Bobbi Set

参考价格:8

可购于:leletny.com

LELET NY

Sandy Pearl Barrette

参考价格:

可购于:leletny.com

02

Jennifer Behr

充满浪漫气息的仙女风

Jennifer Behr也是一个专门做发饰的纽约品牌,靠着给礼服搭配发饰起家,同时也为一些奢侈品牌提供发饰。

品牌的同名设计师Jennifer Behr本人,主修雕塑和艺术史,毕业后在一家衣帽店学到了头饰制作的技巧。

品牌的初衷还挺浪漫的,因为Jennifer Behr爱看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所以她手下的发夹都别有风情。

柔美中却又带着浮华,尤其偏爱金属、水晶和珍珠等材质,但配色和设计都比较简单。

以一字夹为主,但也不缺乏可爱的蝴蝶款式。而利落又简洁的链条发夹戴起来也可以很温柔。

选择它家的仙气发夹,除了用来点缀在头发两侧,大面积的使用也可以足够好看。

价位在1k—3k不等,因为每个季节都会以应季材料制作头饰系列,所有发夹都是在位于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2个工作室手工完成。

这也解释了Jennifer Behr的发夹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就连施华洛世奇水晶都是手工镶上去的。

所以说,Jennifer Behr的发夹可以让女孩们随时随地变身仙女也不为过。

Jennifer Behr

MAZARINE BOBBY PIN

参考价格:.00

可购于:www.jenniferbehr.com

Jennifer Behr

GRACIE BOBBY PINS

参考价格:8.00

可购于:www.jenniferbehr.com

03

Valet Studio

浓烈的怀旧复古风

同样具有雕塑感的还有澳洲本土的设计师品牌Valet Studio,没有时光机,也可以分分钟带你穿越回童年。

创始人Ana Piteira小时候就喜欢试戴祖母的珠宝盒,这也为她喜爱复古美学而埋下了深深的种子。

材质上也主要使用亚克力,结合水钻、亮粉、大理石纹等元素,让小时候的发夹都有了精致时髦的feel。

它家的造型也特别可爱,特别擅长使用各种与海洋和自然相关的元素。

不同形状的发夹,包括了简约的长方形和圆形,也有少女心炸裂的贝壳与海星形等,都带着趣味性和个性。

跳跃的色彩和亚克力材质超有海洋气息,在夏天光是看一眼就能让人爱上。

可爱又有趣,芭姐都少女心泛滥了。戴上它的你也会一样迷人!

而且真的会为日常穿搭加分很多!

Valet Studio

Kai Clip Peach

参考价格:.00

可购于:valetstudio.com

Valet Studio

Michaela Clip Purple

参考价格:.00

可购于:valetstudio.com

04

Kanel Denmark

满满的童趣与活力

说到童趣,Kanel Denmark的发夹戴上之后也仿佛一秒就能回到小时候,像纯真无邪的小女孩一样。

博主Lamia Lagha的佩戴就很可爱!

品牌是在2001年由Pauline创立,地点当然就是在自带时髦基因的哥本哈根了,个性明亮又活泼。

继承了哥本哈根式时髦,天生自带调色板,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一样颜色都能在Kanel Denmark找到。

至于品牌的画风,那就是满满的童趣与活力。

今年除了普通形状的款式,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花形款式可供选择,看上去就是可爱满分。

每个花发夹也都有一个女孩的名字来命名,例如安娜、克里斯蒂娜、黛西、索尔和波琳等。

树脂的材质更是来了一波回忆杀,让少女心瞬间爆棚。

Kanel Denmark

NR. 13 LIGHT PURPLE

参考价格:€40.00

可购于:www.kanel-denmark.com

Kanel Denmark

NO. 24- 25

参考价格:€27.00

可购于:www.kanel-denmark.com

宝藏发夹的佩戴小心思

会买不如会搭配!

正是因为发夹多样的风格与款式,也就决定了它的佩戴方式也不止一两个,接下来就跟着芭姐get几种简单又时髦的方法吧👇

01

平行佩戴

毫无疑问,平行佩戴就是so easy的一种方法了,适用于款式比较简单的发夹.

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发夹进行平行佩戴,都可以解除款式简单的单调感,看起来又不浮夸。

位置上也是不受限制,无论是侧面还是后面都很🉑️,怎么舒服就可以怎么来,堪称360度无死角!

而不同样式的简约款发夹组合,也很好看。

02

交叉叠戴

而款式更简洁的一字夹,就最适合进行自由组合交叉叠戴了。

因为一字夹面积小,款式又简洁,即使是多样的色彩,也并没有显得杂乱,反而让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分分钟就能实现1➕1的效果,得到一个新的DIY发夹。

03

大面积叠戴

最后要讲到的就是大面积的叠戴了,将不同风格与形状的发夹别在一起,就会显得个性又有趣。

还能进行恰到好处的小面积撞色,青春感也就信手拈来了。

如果你喜欢,甚至还可以夹满头,也毫无违和感。

所以说,大家学到了吗?不要再为了隐蔽而带小黑卡子了,夏天的神器发夹也要买起来了,精致的女孩不可或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