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有这4位达人支招,化妆1小时,脱妆1分钟的事绝不存在!

有这4位达人支招,化妆1小时,脱妆1分钟的事绝不存在!

时间:2020-07-19 22:19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嘛,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脱妆了。之前芭姐有为大家介绍过明星们的定妆方法,今天又来为大家带来一些爱美人士的定妆小妙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每天都要带妆上班且不化妆不出门的她们,经常会遇到各种脱妆问题。所以她们结合自身走过的弯路,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定妆干货。

我是干皮,眼下、脸颊位置相对其他位置干得更厉害一些,身处北京,本身环境也比较干。所以我一般不使用散粉,只用定妆喷雾。

浮粉、斑驳等脱妆问题其实对我来说没那么严重,我大部分遇到的问题就是,会因为肌肤太干而导致面部出现一些干纹和结块,整体看上去肌肤状态很差。

Step1:在上妆前一定一定要做好保湿,上妆前敷面膜是必要步骤,选择单纯补水类面膜即可,敷5分钟后摘下,再加涂一层精华加强补水。

Step2:在上好底妆后先喷一遍定妆喷雾,等干透之后继续上妆。

Step3:在化好眼妆、腮红、修容、高光每个步骤后都喷上一层定妆喷雾,局部定妆。

Step4:在化完全妆后再喷一层,定妆步骤就完成啦!

这些年陆陆续续用过的定妆喷雾也有很多了,目前在用的就是M.A.C的定妆喷雾(FIX+ 控妆水)。给予肌肤水分+定妆的效果很过关。而且它瓶子喷口的设计也很好,水雾包裹住脸颊,能明显感受到水润感。

我是混油皮,长居上海,肌肤出油+空气潮湿让我在夏季更容易遇到脱妆的问题。带妆时间从10:30上班到下午7点下班是基本,有时候晚上会和好友约个饭,吃完了差不多晚上22点左右到家,所以我每天的带妆时间都超过了10个小时。

Step1:先在全脸薄薄上一层底妆,然后用定妆喷雾先喷全脸,定第一次妆,这样可以加固粉底的持妆力。

Step2:上眼妆之前用烘焙定妆法,在眼下扫厚厚一层散粉。散粉除了能定妆外,还能收集化眼妆时随机飘落的飞粉。化完眼妆后,再将多余的散粉扫开。

Step3:完妆后会在出门前,再喷一次定妆喷雾,定妆喷雾会在面部形成一层定妆水膜同时补充水分,让脸部保证不干的情况下持妆力更好。

虽然我是混油皮但是我的底妆产品不会选择太干的,反而会选择滋润一些的。这样才能扛出我的定妆方法,同时不会出现斑驳、浮粉等问题。我比较常用SUQQU晶采光艳粉霜,能够很好的吸收晚间我脸上的油脂,呈现出越夜越美丽的妆效。

资深混油皮,T区出油率较高,所以夏季脱妆一般都会围绕这个区域。脸颊及其他位置的脱妆问题没有那么严重。

Step1:上完底妆后,用定妆喷雾将美妆蛋喷湿,之后按压按压到脸颊、T区位置,注意是按压的手法,不要以推的手法,否则会蹭花底妆。

Step2:上完彩妆后,再用刷子将散粉扫全脸就完成啦。


定妆产品我用的是Urban Decay的All Nighter和laura mercier的定妆散粉。两个产品联合起来,定妆效果很厉害,即便出门游玩出了很多汗,妆容也纹丝不动,很推荐给大家。

作为一个资深混油女孩,不脱妆是永恒的主题。从办公室电脑猛烈辐射一整天,到海边暴晒一下午,再到夜半三更随着音乐舞动的开心时刻,我总有办法保持美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p1:为了让底妆更服帖更持久,我会选择在上粉底时,用沾湿的RT美妆蛋快速拍打3分钟。

Step2:正值夏日,如果带妆时间很久,又想避免出汗脱妆的话,在上完防晒或隔离后、上粉底之前,我会加一层轻薄的散粉,这样可以让底妆更干爽持久。

对我来说,要想不脱妆,不止要看定妆的产品,还要看底妆中各款产品的配合默契程度。先声明一下,我是DW死忠粉,所谓DW在手,到处横着走。从14年开始,大概每年1瓶的用量,可见它在我心里的地位。所以我的搭配方式中都会有DW的身影。

下面我们来分情况讨论:

口罩白领

伊丝丽尔防晒+雅诗兰黛DW粉底+香奈儿轻盈蜜粉

海的女儿

资生堂蓝胖子防晒+雅诗兰黛DW粉底+MUFE 轻烟蜜粉

夜的精灵

CPB长管隔离+雅诗兰黛DW粉底+香奈儿轻盈蜜粉

看完了这些这篇防止夏季脱妆的满满干货,是不是想把上面说的方法都试一遍?

虽然夏季脱妆问题棘手,但是有了这些干货,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一直保持美美滴!加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