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张予曦又长又瘦的纤纤玉腿,懒人也能拥有?

张予曦又长又瘦的纤纤玉腿,懒人也能拥有?

时间:2020-07-06 13:35 来源:时尚芭莎

炎炎夏日,大家纷纷的穿上了短裤、短裙。漂亮的美眉们也露出自己的美腿,给夏日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r: 微博 @张予曦


说到美腿,芭姐一下就想到了张予曦,又瘦又高的她实在是令人羡慕。


Cr:微博 @张予曦

前一阵出演《韫色过浓》的她,饰演女明星苏矜北和丁禹兮饰演的医生周时韫可是着实甜到了芭姐~


Cr: 电视剧 《韫色过浓》


在剧中大长腿的她,每次出镜,不同的穿搭、发型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Cr: 绿洲 @张予曦

在湖南卫视618晚会上,和张馨予组成“傻傻分不清组合”,共同演绎了《野蛮游戏》。可爱又帅气!


Cr: 微博 @张予曦

总是想知道张予曦的腿怎么做到又细又直的,这不,前几日张予曦也分享了一个她的懒人瘦小腿法,简单易上手,在此芭姐也想分享给大家~


Step1:首先我们找到一面墙,将大拇指贴在墙上,后腿伸直,把臀部尽量可能的向后挺。同时头部要向后仰。


Cr: 小红书 @张予曦

Step2:手部背在身后,身体整体往下压。这个动作会让我们明显的感觉到小腿是在被拉伸的。


Cr: 小红书 @张予曦

做完动作后,我们就要进行放松啦!张予曦大家介绍的按压腿部的方法非常适合肌肉腿哦~


动作1:双手张开,在小腿肚处由下往上的按压,坚持一分钟~


Cr: 小红书 @张予曦

动作2:双手虎口处张开,用大拇指按压小腿后侧,由下往上一点一点用力按压,同样也是一分钟哦~


Cr: 小红书 @张予曦

动作3:手部张开如动作2,我们要向拧毛巾一样,“拧”我们的小腿。不要手软,一定要以我们能接受的力道“用力拧”哦,尤其是肌肉腿可以增加“拧”的次数以及力度,同样坚持1分钟。


Cr: 小红书 @张予曦

动作4:我们可以借助七珠按压器来按摩,着重按压有肌肉的地方,可能会稍有痛感但是我们也要坚持一分钟哦。


Tips:这一步如果搭配按摩精油效果会更好哦!当然我们在做按摩和运动后不要忘记做身体护理哦~


我们可以使用喜欢的身体精油,先倒入手心中,两手稍稍捂热加温后,大面积的涂抹于腿部即可。


Cr: 小红书 @张予曦

下面芭姐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的产品吧~


这款美容器十分实用,不仅可以用于面部,身体也同样可以使用。并且有着防水的效果,我们在沐浴时也可以使用,享受边泡澡边护理的乐趣。


大腿小腿全包裹,约有40种按摩方式,足底也有温热按摩,6个充气阀门会让我们使用时有高压充气的感觉。并且体积很小,方便携带出差也可以装进行李箱~


这款护理油起到紧实皮肤的作用,排出身体多余水分,如果搭配七珠按摩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这也是一款懒人常备的瘦小腿物件,睡觉时穿戴上轻松美腿。具体分为4个压力段,脚踝处至大腿根部压力逐渐减小。

运动过后别忘了要好好洗个澡,这款沐浴油遇水乳化,清洁的同时带来润泽。洗完之后无需加涂身体乳,也不会干哦!


馥郁的大马士革玫瑰,层层包裹于乌木的烟熏气息。肌肤在享受润肤油的同时,更有馥郁的标志性香气萦绕周身

(部分图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