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关晓彤宋祖儿最近请了同一个私教?巧了我也是

关晓彤宋祖儿最近请了同一个私教?巧了我也是

时间:2020-07-09 13:1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在减肥路上越走越远的宋祖儿开始了新的挑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内容是要每天跟着帕梅拉做一个运动教程,完成一周的打卡目标~

不得不说,比起之前专注于“管住嘴”来瘦身的做法,祖鹅这次的方法更值得学习,健康了许多,也好坚持下去。

而且她真的说到做到,虽然目前只发了三天的记录视频,但看得出来都有在认认真真跟着教程做动作。

过程中努力使劲的小表情超可爱,碰到难度系数高的动作反应也特别真实,芭姐一个没忍住就从头笑到了尾😂

为了缓解运动的枯燥,这位小可爱还会发挥想象力,给动作起形象化的比喻,比如“发宣传单”“开门”等等。

不只祖儿,最近“沉迷”帕梅拉的还有关晓彤,前两天在第二弹吃播视频的结尾也有提到过说要去做「帕梅拉」了。

她们口中的这个名字是一位YouTube的健身博主“Pamela Reif”,人称“魔鬼帕姐”,年仅23岁就已经坐拥610万的ins粉丝,401万油管订阅粉丝。

她出的视频教程看着不难,但跟练后总能让你累到怀疑人生,那种酸痛感试一次就终身难忘!

但痛过之后的锻炼效果是真的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她能迅速火起来以及大家对她又爱又恨的原因啦~

因为疫情的关系,这种在家就能做的健身教程越来越受欢迎,有时候只需要花一首歌的时间就能完成一套运动。

既能把你从疲惫的工作中解救出来,提高精气神,同时还能健康地减脂塑形,对身心都有益哦!

今天芭姐就来扩充下你们的“养马场”,实名安利几位值得跟练的健身博主们~

人形AI——Pamela Reif

帕姐被大家称为是继“美丽芭蕾”玛丽亚后第二个永不知疲倦的女人,教程里的每一个动作都像AI机器人一样专业标准。


她倡导无器械健身,不用特意去健身房,基本上只要一个瑜伽垫就够了,随时随地都能开练~

视频的涵盖面非常广,无论是新手入门还是进阶高阶训练,又或是想要单独练腿练腹肌,你都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教程。

而且为了避免枯燥感,帕女士还在课程编排上花了心思设计,即使同样的部位也有不同的训练方法。

比如用一首歌的时间完成一次燃脂塑形训练的「Song Workout系列」,你会发现跟着音乐不知不觉就做完了,还有点意犹未尽。

cr.草莓味鸡胸肉

一周的课程表也会贴心地给你准备好,科学安排时间,细致程度犹如请了个私教,直接每天一键点开,跟着练就完事了!

很多姐妹尝试帕姐的课后容易被虐哭想放弃,其实可能是选了与自己水平不相符的课程。

零基础的小白们要选“Beginner Friendly”系列,而有运动基础的可以选“medium”或“Intense”系列,选对了负担就会小很多哦~

腹肌速成——Chloe Ting

Chloe Ting在国内也非常受欢迎,强度要低一些,如果跟不上帕老师的话可以pick她!

而且她是比较典型的娇小偏梨形的亚洲人身材,一些训练方法对我们更有参考意义。

Chloe的整体风格也是偏轻松的,BGM都是欢快挂的,属于对话式教程,一边示范一边给你加油鼓劲~

课程主要以阶段性打卡为主,10天、20天或者30天为一个训练计划周期,这样可以督促自己每天都跟着她一起练,健身没有自觉性的姐妹快跟上!

其中最出名的是腹肌线条训练,「Get Abs in 2 weeks | Abs Workout Challenge」在油管上有165M的播放量。


如果你本身体脂较低,搭配得当的饮食,跟练一周左右就能见效,两周看到腹部超明显的变化哦~

15分钟的无跳跃hit也不错,通过短暂高强度的运动和休息交替重复,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非常高的能量消耗。

快乐燃脂——RachellaNisson

上面两个博主的健身动作都比较机械,一些妹子练起来总觉得“度秒如年”,不太好坚持。

这种情况下,燃脂类的跳操会更适合你,这种运动方式结合了一定的舞蹈基础,配合着动感音乐,扭动起来相对愉快不少~

Rachella Nisson在这方面的风评很棒,燃脂操里结合了无氧和有氧,四十分钟跳下来刚刚好。


从手臂到臀腿都能练到,最关键的是跳动的时候不会发腻,非常有趣!

虽然难度不高,但因为有大量的蹦跳动作,需要一定的运动基础,也要注意保护好膝盖哦~

体态轻松练——欧阳春晓

除了减脂塑形,体态问题也是姐妹们现在很在意的一个问题,漂亮的直角肩天鹅颈谁不想要?

良好的体态不仅能让气质变好,视觉上人也会变苗条好多,驼背、盆骨前倾改善后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帮助。

这次给大家安利的欧阳春晓本职是一名演员,但却靠改善体态的教程火出了圈~

她的「直角肩+少女背教程」堪称懒人福音,每天只需10分钟,看个剧的功夫坐着就能把整套动作完成。


动作简单又有效,不少妹子跟着做完纷纷po锻炼前后的对比图,变化绝对是肉眼可见的那种!

cr.英雄的熊

而她其他的教程也非常受欢迎,原因在于她坚持一个原则: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像是“躺着玩手机练出女团腿”,“坐着瘦腿”,“趴着暴瘦全身”等等,光听名字是不是就已经心动了?

bgm也都很好听哦,韩国女团的歌应有尽有,练一练也许你真的会从此爱上健身!

审美没有统一标准,无论是胖是瘦,只要你能接受自己就都没问题,没有必要为了追求干瘦身材而搞垮了身体,那就太得不偿失啦!

但过胖过瘦都是一种不健康的表现,这个时候靠节食并不能长久,只有加上健身,切实地提高身体代谢,才能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拥有自己想要的身材哦~

编辑 / Cici.

助理 / Aslin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