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赵露思、娜比等靠一支腮红就能成为可爱甜心?看这里,大家都有机会!

赵露思、娜比等靠一支腮红就能成为可爱甜心?看这里,大家都有机会!

时间:2020-07-13 00:53 来源:时尚芭莎

是否经常出现腮红涂到一半就因下手太重而放弃的情况?别人涂腮红,出门被夸妆容通透清新、元气满满,而你在被问到“脸怎么这么红”时,只能带着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说道:“我这是微醺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编辑/李懿靓 摄影/张浩然 模特/谢欣 化妆/王奕为

发型/宋洋 造型/刘梦 Cassie 时装助理/张姗 Zora

其实好看的腮红就像欧阳娜娜这样,近看若隐若现,远看干净红润的,为整个妆容加分。

Cr:微博@欧阳娜娜Nana


鞠婧祎只在鼻头点了点腮红,就能呈现出若隐若现的微醺妆面,十分楚楚可人。

Cr:微博@鞠婧祎

甜美的赵露思,不会刻意用修容来改变自己的“小圆脸”,强调线条感,而是通过一抹淡粉色腮红,使本身白嫩的皮肤变得粉扑扑的,令她更加青春活泼。

Cr:微博@赵露思的微博

“美妆博主”兼腮红爱好者林允,无论是日常妆还是稍夸张的舞台妆,都离不开腮红。明媚到自带滤镜感,美到不行~

Cr:绿洲@林允Jelly

俏皮少女宋祖儿这次的橘子汽水腮红+橘色口红,妥妥甜酷Girl上线!

Cr:绿洲@宋祖儿lareina

大家的腮红看起来很好学的亚子,实际上行动起来也很简单哦!具体怎么化,跟芭姐往下看吧!

变身甜蜜美少女

腮红怎么化?

01

颜色选对怎样都好看

浅色、珠光或者偏水润妆效的腮红,适合涂在颧骨偏高或者面部有些不够饱满的地方,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元气少女。

Cr:微博@赵露思的微博

深色、哑光款的腮红,正好与浅色系作用相反,适合涂在想要缩小的部位,助你增加气色的同时还有显脸小的效果,通常轻扫于颧骨外侧即可。

Cr:微博@林允Jelly

02

场合不同,位置也要换

腮红位置没找好,可能会显老哦!跟芭姐看一看这几种简单易上手的画法吧!

日常百搭腮红:取适量腮红,记得将余粉抖掉。不笑时,在苹果肌位置位置轻轻打圈带到太阳穴的位置即可。

Cr:小红书@小思思SiSi

瘦脸腮红:蘸取适量腮红抖掉余粉之后,在太阳穴旁发际线的位置,往里打打到苹果肌处,再往外回扫一下,视觉上能修饰面部轮廓哦!

Cr:小红书@小思思SiSi

约会腮红:从左边苹果肌到鼻梁再到右边苹果肌,找到一个躺着的“3”,沿着这个波浪形轻扫即可,记得补一下鼻子处的腮红。仿佛是害羞时脸部泛出的红晕,自然又温柔,而且可爱感爆棚~

Cr:小红书@小思思SiSi

03

上妆工具可以用这些~

可以选择扇形刷子,因为它的形状非常贴合苹果肌。这里提醒大家:画重了不要用刷子来回扫,只会越扫越红。如果腮红涂坏了,不要用粉扑沾着粉饼在脸上来回蹭,卡皮就都白画啦!

Cr:抖音@隔壁的凯凯

皮肤偏干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用美妆蛋上妆,使用前要记得在手背上调整腮红用量,有助于后续上脸均匀易推开,不会形成明显的色块~

Cr:小红书@林允Jelly

芭 姐 推 荐

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粉胖丁”腮红液,#30活力珊瑚橘清透元气又显白,质地水润,点涂在脸颊,瞬间融入肌肤,让你甜美加倍!

不规则斜纹设计,玫粉色与淡粉色交织,还自带银色珠光色泽,粉质轻薄柔软,上脸红晕如花朵般娇艳欲滴~

Clinique倩碧小雏菊腮红相信集美们已经不陌生了,这款腮红质地丝滑,显色度适中,一抹俏皮又可爱,犹如肌肤自带红晕,很适合新手使用哦~

拥有顺滑的质感,#N3火辣橘以橘咖色为主调,浅橘色可作为高光色,让脸部饱满有光泽,深色用于修容,使让五官更立体,助你轻松Get时尚多变的妆容。

集眼影+高光+微闪腮红于一盘,上脸自然服帖,水光感非常好看,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这盘#Love Thing是带有金色珍珠光泽的暗酒红色,非常适合用来打造优雅复古的妆容,薄涂厚涂都很好看。轻霜质地上脸十分柔软,还含有矿物质成分,能滋养肌肤。


桃心形外壳包装,膏体本身还有小兔子的印花图案,少女感十足。粉质非常细腻,用大刷子清扫上脸即刻收获害羞一般的红晕。


这款樱桃小丸子联名系列腮红好可爱,#幼稚鬼 为西柚调,外圈为丸子小黄帽,还带有细金闪,丸子头像是哑光蜜桃色,混合一起使用,上脸水光感浅西柚色,非常元气。而且是麻薯质地十分Q弹软糯,不易飞粉很好推开,很适合出游游玩使用~

黑色刷毛、褐色刷尾,再搭配原木手柄简约又典雅,采用新型纤维,上脸非常柔软舒服,抓粉力很好,晕染效果也非常棒。

一支合适的腮红能帮助你变成更加美丽自信的你,多尝试多练习准没错儿~

Cr:微博@赵露思的微博

(文章头图图片均来源:微博@欧阳Nana、@赵露思的微博、@林允Jell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