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看完女明星的自拍,我发现这几年睫毛白刷了!

看完女明星的自拍,我发现这几年睫毛白刷了!

时间:2020-07-07 19:27 来源:时尚芭莎

自从社交媒体兴起后,不少明星都会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不仅是向粉丝分享自己的近况,更是可以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不久,大幂幂就在绿洲上晒出美照。虽然只以半张脸示人,但也美的直击芭姐心灵。尤其是大幂幂的眼睛,深邃又迷人,就连睫毛也是卷翘纤长,难怪会有网友打趣道,坐在她的睫毛上荡秋千刚刚好!

Cr 绿洲杨幂


自拍中的娜扎虽然戴着棒球帽,但丝毫没有影响她的美貌,反倒是那一对弯弯翘翘的睫毛,实在是太吸睛!作为新疆美女的代表,娜扎的眼睛本就很漂亮,忽闪忽闪的长睫毛更是加分项,太令人心动了。

Cr 微博 我是娜扎

还有安崎妹妹,脸上的美人痣就已经很有特点了,没想到芭姐又被她的睫毛美到了。又大又圆的眼睛再配上长长的睫毛,真人版的洋娃娃就是安崎这样吧~


Cr 微博 THE9-安崎


睫毛一直都是眼睛的灵魂,若然睫毛纤长卷翘,不仅双眼看上去灵动有神,而且也会有放大双眼的效果。虽然睫毛妆容看似轻松容易,但不见得就能打造出精致卷翘的睫毛妆容,因此以下几个美睫Tips值得借鉴。


Tip 1 睫毛夹也有弧度


夹睫毛时,总有几根睫毛夹不到?又或者,夹的太深还会夹到眼皮?如果你也有这样的体验,就说明你的睫毛夹挑错了!


其实睫毛夹也有不同的形状和弧度,需要根据眼形和眼窝的弧度来决定适合自己的睫毛夹,弧度平缓睫毛夹更适合大部分亚洲女生。除此之外,夹毛夹的内置胶垫也有学问。胶垫柔软虽然不易夹伤睫毛,但对于睫毛较硬的人来说,也不易夹翘。因此在挑选睫毛夹时,还要留意胶垫的软硬度。



Tip 2 不要忽略睫毛打底


虽然睫毛膏有定形的效果,但是若然先用睫毛妆前打底,睫毛的卷翘度会更加持久,也不容易晕染。大部分睫毛膏的配方偏厚重,因此用睫毛妆前打底有助于增加睫毛的承托力,以避免睫毛因重量而逐渐下垂,恢复原状。

Tip 3 刷睫毛也有技巧


相信你也有过刷睫毛膏结块的经历吧?尤其是大家都会有习惯性的动作,便是一遍一遍的重复刷睫毛。这样刷睫毛真的很容易粘在一起,还会形成小黑块,令睫毛妆容显脏,并且很不自然。


建议在刷睫毛前,先用纸巾将刷头上多余的睫毛膏清理一下,这样不仅可以减少睫毛膏过多的问题,而且睫毛膏分布也更为均匀,不会因为睫毛不均匀而需要重复补涂睫毛膏。


刷睫毛膏时,重点应该在睫毛根部,睫毛前端只需要轻轻带过即可。这样刷出的睫毛根根分明,看上去也较为自然并且精致。


Tip 4 假睫毛要贴在睫毛根部内侧


Cr 小红书 Stephy 谢婷婷

很多女生对假睫毛有偏见,认为贴假睫毛不自然。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也可以贴出宛若天生的太阳花睫毛。


Step1 选择一副眼头短眼尾长的假睫毛,有助于拉长眼形,放大双眼的效果也比较好。


Cr 小红书 Stephy 婷婷

Step2 夹翘睫毛,这样可以露出睫毛根部内侧,方便后续贴睫毛。


Cr 小红书 Stephy 婷婷

Step3 取出假睫毛,并将假睫毛剪开,分为4~5段。接着按照原来的长度,将剪好的睫毛排列整齐。


Cr 小红书 Stephy 婷婷

Step4 取单段睫毛,把胶水涂在透明梗上方,然后沿着睫毛根部内侧,依次从眼头贴至眼尾。


Cr 小红书 Stephy 婷婷

Cr 小红书 Stephy 婷婷


值得注意的是,贴假睫毛时一定要借助工具,把眼皮提起来,露出睫毛内侧,这样才能够找准位置,也比较好贴假睫毛。


Tip 5 “婴儿弯”是新趋势


Cr 小红书 KIKU 轻谷日式美甲美睫

接睫毛大家都不陌生,但现在流行的“婴儿弯”你又了解吗?“婴儿弯”顾名思义就是像婴儿般的睫毛,带有微微的卷翘度,非常自然。从正面看起来,睫毛浓密,就像是美瞳线,不仅放大双眼,也更显双眼的神采。侧面上去,睫毛长长的,就像是自己本身的睫毛长度,一点儿都看不出来是接的睫毛。如果你不常化妆,或者喜欢自然款的长睫毛,下次接睫毛时,就试试“婴儿弯”吧。


纪梵希防水睫毛膏,采用海胆螺旋形刷头,外形不仅美观独特,也有助于刷出浓密、卷翘、纤长的睫毛。


这款睫毛膏为雏形刷头,可由睫毛根部刷至末梢,令睫毛膏均匀裹覆每一根睫毛。另外,“空气锁™”刷刺还能够减少空气进入管内,防止睫毛膏变干。


这是一款打底膏,也是一款睫毛膏。单独使用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搭配睫毛膏使用,可以打造出纤长卷翘的美睫。


这款睫毛夹弧度贴合亚洲女性眼部轮廓,不仅不会夹到眼皮,还可以夹到每根睫毛。内置橡胶垫软硬适中,有助于保护睫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