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谁说黑白配色落伍,康康大片的眼妆有多洋气!

谁说黑白配色落伍,康康大片的眼妆有多洋气!

时间:2020-05-25 22:47 来源:时尚芭莎

口罩摘不掉,眼妆怎么化能够出彩?这一次芭姐用一组大片教你,黑和白这组经典配色有多好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口罩妆当道

眼妆成重点

口罩迟迟摘不掉,每天化妆都是个大难题。作为眼妆界的扛把子,眼线出彩整个人都出彩。

想要改变千篇一律的黑色眼线造型?其实只要花点小心思眼线就会变得与众不同。

只用黑色和白色怎么能化出高级感的眼妆?这一次芭姐用一组大片来给你划重点!

经典≠老土
黑白眼线跟着妆容大片学


猫眼诱惑

猫耳的线条造型能够延长眼部的魅惑气质,黑色眼线最简单的进阶方法,就是多加一条折线,打造性感诱人的猫眼。

线条高光

加入白色眼线的妆容,在下眼睑用黑眼线打造睫毛般的伸展感,上眼睑描绘一条仿佛高光的粗白色眼线。

几何冲击

进阶版的黑白眼线,将全包眼线拆分,黑色的上扬眼线与白色的下眼线碰撞,更具个性。

弧形张力

围绕眼球的结构,绘制具有张力的曲线,以白色的体积感与黑色的阴影感塑造立体的结构。

大眼主角

用夸张现场的黑白睫毛取代眼线,也是个很特别的做法,夸张的造型适合聚会时刻。

美物加分
Get大片同款黑白眼线

这款眼线液拥有如羽毛般轻盈柔软的笔端,勾勒时很顺滑,能够轻松地勾勒出各种图案形状。

含油配方令这款眼线的质地如液体般顺滑,便于晕染及精准勾勒眼线。白色的显色度很高,绘制起来很轻松!

浓郁饱满的色泽和纤细的刷头结合,无论怎么变化线条的形状和粗细,都能感到很顺手。

它的尼龙刷头触感很舒服,上色浓郁还是速干的质地,绘制复杂的图案型眼线时,不怕晕妆、很方便。

(文中图片 部分源于源于网络)

大片版权:
编辑/王倩
文/董一潭
摄影/ElenaOlay 
妆发/José CarlosGonzalea
美甲/Rosalía Carcía
制片/BeatrizVera 
制片助理/JULIA LLADÓ
摄影助理/EnriqueEscandell
模特/MyrtilleRevemont(UNO Model. 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