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看到郑氏姐妹的果汁美貌,我的夏日世界都清爽了!

看到郑氏姐妹的果汁美貌,我的夏日世界都清爽了!

时间:2020-05-19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Krystal和Jessica单独出镜美貌就已经足够惊艳全场,经常合体的二人更是让人无比羡慕,打打闹闹、吃吃喝喝的姐妹日常真的太养眼了!看到JK姐妹如此清爽干净的美貌,有没有觉得夏日的油腻感被一扫而空了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姐妹二人经常在Ins上面互动,真的是现实版“对你爱爱爱不完”!你更是能经常在姐姐Jessica的Ins看到不爱发照片的妹妹Krystal,跟姐姐在一起的Krystal总能放下心中压力,一改往日高冷形象,可以捕捉到超级多可爱的小表情。

姐妹二人还会安排双人旅行,互相拍美照,这难道不是女生出门的乐趣之一吗?Krystal眼中的Jessica俏皮可爱,阳光下依旧白到发光,让人移不开眼。

Jessica镜头中的Krystal更加的生活化,被少女可爱的气息包裹着,肌肤雾面通透有质感,妥妥的夏日清爽氧气美女,看到她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感觉凉爽了不少。

JK姐妹在一起嗨到深夜,不管在哪里都能为想疯狂自拍的自己找到理由,来一波怼脸自拍也是丝毫不见油腻感,只见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然好气色。

Jessica和Krystal谁也不愿意缺席姐妹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场合,不论是生日,还是《Jessica&Krystal》真人秀,每个日子有彼此陪伴,画上精致的妆容,没有油光满面的脱妆困扰,用照片定格下二人惬意模样,尽情享受这份夏日快乐吧!

拒绝油光满面的夏天

和JK姐妹一起“定”住美貌!

夏日特别容易出油脱妆,肌肤在做好保湿的基础上,可以大胆地尝试烘培定妆法。在美妆蛋上大量蘸取散粉,大面积点涂在全脸,完全就是自带磨皮滤镜的效果,嘴角,鼻翼等不容易照顾到的地方也要做好定妆工作哦。

(Cr:PONY朴惠敏)

等一会儿以后,再用刷子轻轻扫去脸上多余余粉,最后可以喷上定妆喷雾也可以喷上保湿喷雾,长时间保持精致的妆容的同时还带给肌肤自然的光泽。

编辑推荐

在特别定制的银色镜面顶盖上铺满整块蕾丝,纪梵希明星四宫格散粉换上黑色蕾丝包装,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尽显质感。01号色“慕斯淡彩“,四种颜色混合,色彩柔和清新,粉质细腻如空气般轻盈,自带粉扑轻松打造通透自然的妆容。

安娜苏这款蜜粉放在梳妆台上就像是一件艺术品,紫色蜜粉更是为亚洲人量身打造,可以掩盖本身肌肤的黄色调,增加肌肤的透明感,粉扑柔软好取粉,上脸自带柔焦效果,使用后肌肤还是保持滋润状态。

有着精致的雕花图案,黛珂这款蜜粉含有珠光轻闪,粉色的粉末上脸自带柔嫩好气色,细腻的粉质完全不用担心卡粉,持妆效果也很强,轻拍后让你拥有瓷白娃娃肌。

悦诗风吟的控油矿物质散粉小小的一盒十分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来补妆。小肥柴的限定包装简直满足了完全少女,通过小肥柴的形象实力演绎散粉的一周使用说明,轻扫就能持妆控油,抵御暗沉,蕴含薄荷成分,让你清凉一夏。

夏日就要拒绝油腻,和Jessica、Krystal姐妹一起做夏日清爽美女吧!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美好的事情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芭莎2020美好峰会来袭,5月15-16日,在线直播,两天一夜!如果你是时尚人、美妆品牌人、电商人,如果你正从事着美好事业,或对它有很多关于未来的小问号,快来扫码参加吧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