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什么样的男友能抗得过“吃瓜”,还能免疫女友的定时爆炸?

什么样的男友能抗得过“吃瓜”,还能免疫女友的定时爆炸?

时间:2020-05-04 23:23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的男同志可是真的不好过,吃个瓜的功夫,手机被查个底朝天不说,还要面临“黑眼圈质疑”,面对总会因为“小事”而疑神疑鬼甚至发怒的女友,到底应该怎么办!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总被小事激怒的女友

真的很像定时炸弹

所有的男同志都有一个共同的困惑,为什么女人总能从细枝末节找到一个发火的理由,甚至引发家庭战争……那些千奇百怪的发火理由真的是让人抓破脑袋也想不到……

只不过是一双臭袜子,就能上升到没有家庭意识……

明明被要求点赞每一条朋友圈,却因为在女朋友说自己长胖了的朋友圈下点赞,而被拉黑24小时……

忘记纪念日真的很正常,毕竟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吃饭,甚至第一次吃同一个冰淇凌真的记不住……而这些都会换来女友的暴跳如雷……

而且最近,我国男青年普遍都面对了一个恐怖的情况,遇到众多节日,女友的眼神虎视眈眈,但是因为代购罢工,商场缺货,买不到一个像样的礼物,面对这种情况,就显示未雨绸缪的重要。

没错,每一个能抗得过大风大浪的男朋友,都会在家中的隐秘角落藏上一两个不会过季的礼物,在经常更新换代的同时,还要藏的比私房钱都要认真,绝不能提前被女友发现。这样在某一个奇怪的纪念日(比如一起吃饭第100天),都能镇定的表示:“我记得!而且我提前准备了礼物!”

礼物的选择,则要求你对女朋友的审美有着十足的了解,如果对潮流趋势没有什么把握,那就选择针对她“人设”的款,绝对不出错。

想要哄好女友

要有万全准备

 

古灵精怪百变girl

古灵精怪的她总是性格百变爱好混搭,给她选礼物真的伤脑筋,就怕这一刻按照她的审美选择的首饰,下一季度她又换了风格。

正好选择用白水晶填满的项圈,在阳光下闪烁着斑斓的颜色,既能搭配简单裤装搭配性感小裙子,无惧她的风格改变

文艺小作精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个文艺小作精,那一定希望随时随地展现出自己仙气十足的一面.

给她准备一枚紫水晶的戒指,以便她拍下自己翻书的手,晒朋友圈。

财迷心窍有气场

总抱怨自己被穷神附体的老婆,渴望拥有好运气。没什么比黄色水晶更合适的了。

一对简单的耳环,让她走路都带招财气场,一定满意。

 

温柔贤惠居家型

如果你真的拥有了一个能养活整个阳台绿植的居家型女友……

那么一定要给她准备绿水晶的珠宝,像是植物一样充满生机的绿色,符合她的审美。

希望广大男同志

都学会“有备无患”这件事,

至于怎么让男友一不小心看到这篇文章?

当然是转到朋友圈啦!

文、设计/董一潭

插画/我是一帮花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