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宋茜的眼妆里竟然藏了颗小心心,是时候学学女明星的心机妆了!

宋茜的眼妆里竟然藏了颗小心心,是时候学学女明星的心机妆了!

时间:2020-04-24 22:4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可以追的综艺不要太多咯!从青春洋溢的《青春有你2》到耳朵享受的《我是唱作人》,而一直备受期待的另一档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20》也即将上线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两天的云发布会上,几位导师教练也亲临现场。虽然节目还没开播,但同是SM出身的三位导师倒是因为站姿先上了波热搜😂

不过,紧盯直播的眼尖芭姐发现吸睛的可不光是宋教练的SM培训站姿,还有她装着满满小心机的「泪痣妆」~

与一般的泪痣妆不同,仔细看其实宋茜在眼下很讨巧的画了一颗假装泪痣的小心心

远看是个酷女孩,没想到近看是个甜味girl!这波创意满分的妆容细节,芭姐先pick了~

其实,很多时候一个小小的细节就会让妆容锦上添花,甚至给妆容整体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想要get更多让妆容更吸睛的小巧思?快来这期「芭姐小课堂」学学新招式吧~

给脸上加点痣

其实,在化妆时给脸上点痣已经是很多plmm都会的化妆招式了~

在面部特定位置的痣,不仅不会影响美观反而会增加个人魅力,也能让人更有记忆点。

而本身就自带痣的明星也成功“带货”了这些特别的位置,比如:眼下泪痣、鼻尖痣、脸颊痣...


之前,宋祖儿连画个9分钟的快速妆容都不忘给眼下点个漂亮的泪痣,来增添妆容的完成度和亮点,更何况平常出席活动精心妆发的时候了~

而这回宋茜同款的爱心泪痣,在之前婧《易燃易爆炸》舞台上,左卓小姐姐也曾pick过。

别说,配上她的高双马尾还真有点小丑女的感觉~

当然,除了单独点一颗泪痣之外,还有另一种眼下画痣的玩法——眼下双泪痣。


去年年中,回归时期的RedVelvet成员姜涩琪就在舞台解锁了这个更加鬼马的画法~

而比起在眼下后侧让人看起来更加妩媚的泪痣,眼下双泪痣的画法则更加能凸显出个性大胆的感觉。

那除了眼周附近,更加性感的鼻尖痣和可爱的脸颊痣,大家也可以根据当天的风格定位来选择哦~

芭姐推荐:为了更轻易地描绘出想要的形状,芭姐也比较推荐大家入手类似

Stila全天候防水精细眼线液笔这样的产品。

这种类型的眼线笔出色流畅,而且精细的笔刷和笔杆的形状也更好掌握上色。

这里可以买:https://stila.tmall.hk/

用彩色眼线改变风格

但眼线作为日常应用频率最高的产品,怎么可能只有点痣这一种玩法?尝试换个颜色,其实它也能为妆容增添不一样的亮点~

尤其对于平日里很想要尝试彩色系眼妆,但又怕自己hold不住的宝宝们来说,听芭姐的,快让彩色眼线来拯救你!

周冬雨在《小小的追球》里为了搭配被冰雪环绕的北极的冷色调,特别打造的北极妆就选择了淡紫色的眼线。


在眼尾后延伸出的紫色线条上再叠加原本的黑色眼线,虽然几乎没有眼影的修饰,但还是立马让整个眼妆精致了起来~

而出席活动搭配绿色的礼服,冬叔则换上了同色系的薄荷绿眼线。同样的画法,但淡淡的薄荷色却显得她更加温柔,这样让妆容和整体风格更统一的小细节真的非常巧妙了。

同样,娜扎和宋祖儿也不约而同的pick过蓝色调的眼线,一个上扬一个下垂的画法各有千秋,但统统细节满分!

在画彩色眼线时,其实没有什么过多的技巧。但比起全包式眼线,芭姐更建议大家尝试描绘在眼尾的半眼线,这样才会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灵动~


芭姐推荐:GIVENCHY的高定防水眼线胶笔使用感十分顺滑,除了可以画出精准线条之外也可以进行晕染打造多风格的眼妆,最新推出的花园限定色更是非常适合春季~

这里可以买:https://givenchy.tmall.com/

而对于彩妆新手们,芭姐则更建议大家选择类似稚优泉心动炫彩眼线液笔这样好上手的产品。

这里可以买:https://chioture.tmall.com/

精致的完成靠“水钻”

但比起前两种玩法,说起女明星眼妆细节最常见的还是各种blingbling的水钻、闪片、仿珍珠装饰品啦~

而前段时间,(G)I-DLE 赵美延就因为pick了华丽的仙女泪妆容,一不小心就美出了圈!

除了这版plmm也在ins发了简化版本的仙女泪妆容,同样是用水钻珍珠点缀但范围缩小在了眼下的部位,更加适合日常出门


关于如何打造「仙女泪」妆容芭姐之前就跟大家分享过了,还没看的宝宝们快点击下图补习一下功课吧~

腮红和高光该换个打法了

光说了妆容中比较精致的眼妆,但其实面颊彩妆也有更个性且吸睛的处理方式!

比起老实巴交的在两颊打圆形腮红,泫雅风的眼下腮红画法大家都不陌生了,打在眼下的三角区,能轻易的塑造出微醺害羞的感觉。

而这样范围较大的腮红不仅仅会显得人更加可爱还有修容的效果。


肉肉脸的郑合惠子打腮红的方法就是贴着下眼影开始扫一直延伸到太阳穴下的颧骨附近,来修饰脸型。

而对于脸型轮廓比较有棱角的宝宝们来说,这样从太阳穴一直延伸的大范围腮红,也可以帮助我们弱化颧骨的存在感~

芭姐推荐:FENTY BEAUTY的Cheeks Out 腮红膏,色调的选择比较丰富,膏状的质地能也更易于叠加上妆能够自然的融合底妆里。

这里可以买https://fentybeauty.tmall.hk/

而高光的打法也不仅停留在颧骨、眉骨等部位。

从去年开始大热的鼻尖高光和人中高光,则会帮你增添许多古灵精怪的气质~

在打造鼻尖、人中高光的时候,芭姐推荐大家选择粉质相对细腻、颗粒感较少、光泽感也比较柔和的高光,避免加重鼻头毛孔的问题。


芭姐推荐:CharlotteTilbury的这款修容气垫高光笔,小巧的海绵头能够更精准的描绘鼻尖、人中的部位,液体的质地也让光泽更加柔和~

这里可以买https://charlottetilbury.tmall.hk/

精致的完成度要靠细节,就算妆容也一样。看完了这期的「芭姐小课堂」你get到了什么新的化妆小巧思吗?快在留言里分享出你的pick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soltii

助理:好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