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想“白”过夏天,不坚持这几步怎么行?

想“白”过夏天,不坚持这几步怎么行?

时间:2020-04-21 17:16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越来越临近夏天,变白便成了女生们的头等大事,但想一想最近出门时是不是防护紫外线的产品只涂额头,不出门甚至不洗脸不护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彩妆、护肤品省了一大半,再加上这个长假在家胡吃海喝、狂熬夜,皮肤如果会说话,一定会大声喊:“我太难了!”

看看之前的护肤攻略,芭姐都会提醒大家出门尽量戴口罩,因为短时间的戴口罩不仅能保护肌肤,还能及时隔离空气中的灰尘,雾霾以及紫外线。

尽管这段时间每天脸上戴着多层防护的口罩,可有了这一层硬核防护,回家怎么还是只有刚洗完脸照镜子的那一刻白嫩嫩?仿佛变白就是一场梦,那醒了只会“感动”到哭吧!

其实如果经常作息不规律,比如熬夜的小伙伴,皮肤状态自然不如意。另外平时糖分摄入过多、角质层偏厚、肌肤氧化也会使肌肤老化,从而导致皮肤黯淡无光以及肤色不均匀。

终日为变白事业奋斗的姐妹们,白净肌肤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拥有的,要有正确的方法并且持之以恒地去做。快和芭姐一起学习吧!

定期去角质

定期深层清洁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老废角质过度堆积,肌肤自然不会显白。定期为面部清理“垃圾”,扫走障碍,让毛孔打开,充分吸收护肤品的营养。

芭姐推荐

柔软白泥质地很细腻,清洗时白泥不要直接洗掉,先用温水把手打湿,鼻子两端以逆时针方向轻柔打圈洗掉,面部也是如此。洗完脸后,皮肤看起来会很干净~

泡沫绵密细腻,温和洁面的同时能帮助清洁残妆和过多油脂,护理角质层环境,使肌肤变得干爽通透。

抗自由

断断续续使用白净肌肤的精华,效果当然不尽人意,日日坚持才是真。建议涂抹之前先用掌心加温后再使用,效果会更好。

芭姐推荐

呈乳液质地,带有细细的珠光,充分乳化后上脸吸收很快,而且滋润度很好,坚持使用令肌肤恢复白净透亮~

凝乳精华质地,温和不拔干,流动性比较好,单管包装设计使用很方便,长期坚持涂抹能减少色素沉积,眼周的暗斑淡了不少, 肌肤变得更加亮泽。

想拥有透亮白皙的皮肤,不只是要让肌肤单纯地变白,更重要的是肤色均匀,所以抗自由基的工作要跟上!

芭姐推荐

质地柔润,很好推开,薄涂可以用作面霜,厚涂可当作面膜,有助于减少自由基的侵害,同时锁住水分,令肌肤水润澎弹,通透亮采。

白色乳液质地,搭配纺锥形金属滚轮,上脸顺滑,能够贴合皮肤,连眼角、鼻翼周围的小角落都能照顾到。这款面膜添加了津姜植物精华和多重矿物配方,可以为疲惫的肌肤带来光泽感。

这款精华乳使用了真空压泵容器设计,可以避免空气进入瓶中。质地水润,上脸滋润度很好,坚持使用肌肤细腻了不少,还能够均匀肤色以及预防糖化反应~

稳定肌肤状态再想着变白

现在需要长时间戴口罩,脸部皮肤会处于封闭湿热的环境,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本身就容易长痘或情况已经趋于严重的姐妹,此时应先把痘痘稳定,再使用变白的产品。

芭姐推荐

大名鼎鼎的“菌菇水”,对调理痘痘和闭口有很好的效果,同时还能细腻皮肤,用来湿敷的话第二天摸起来皮肤非常光滑。

质地清爽易吸收,建议局部涂抹在黑头、痘痘处,一周2~3次即可,记得要避开皮肤破损处哦!

变白不是梦,但小伙伴们一定要长期坚持呀!

 (文中头图版权归时尚芭莎所有,其余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