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想见见可爱的自己?那要学学赵今麦,给妆容做做减法啦!

想见见可爱的自己?那要学学赵今麦,给妆容做做减法啦!

时间:2020-04-12 22:51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网剧《重生》的开播,赵今麦再次进入大家视线。以童星出道的她,因参演《流浪地球》被大家熟识,是属于未来可期的甜酷萌妹代表之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是在《我的!体育老师》中发现这个小可爱的,在这部剧中赵今麦饰演的性格火辣的中学生马莉,说起话来简直头头是道,有着青春期的叛逆。



《潮流合伙人》中,赵今麦皮肤好好哦,满脸的胶原蛋白,再化着淡淡的妆容,这位温暖俏皮会照顾人的妹妹,非常讨人喜欢~



看到干净又美好的妹妹,真的好羡慕,青春洋溢不说,还像橘子汽水般元气满满!姐妹们跟芭姐一起画画“妹妹妆”吧!


干净清爽的底妆

清透底妆的重点是轻薄、清透以及滋润,有些小瑕疵也无可厚非~ 选择清透型粉底液,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可以取适量的妆前乳均匀涂抹在自己容易干燥起皮的地方,后续上妆会更服帖。



 芭姐推荐 

蕴含金箔微粒,金闪闪漂浮在瓶中,可以说非常精致了。柔滑啫哩质地,有淡淡的清香味,给人很舒适的感觉,上脸后让肌肤看起来滋润饱满,搭配轻薄的粉底液使用能帮助打造奶油肌呦~


质地轻薄,流动性和延展性都很好,即使是新手使用,也可以涂抹均匀,非常贴合皮肤,而且这款粉底液遮瑕力也不错,想要清透水润妆感的,选它!


若隐若现的妆容

 

 弯月眉 

赵今麦的这一款眉毛是比较自然的眉形,而且有明显的月牙形弧度,这让五官整体看起来比较柔和,对于脸型修饰效果也好一点。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稍微上挑一点的眉型,能够让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



眉毛不要画的过重,不擅长画眉毛的女生,选不对适合自己的眉笔色号,一不小心就会用力过猛,眉毛便成为了整张脸的重点,会让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你的眉毛上。对于眉笔色号,姐妹们选择与自己发色保持一致的色号即可。


 芭姐推荐 

这款眉笔笔芯软硬适中,使用起来非常流畅,上色不会过分浓郁,适用于勾勒眉形或者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


斜角刷可以勾勒眉形,松散小刷头用来进行填充或者画鼻影,还自带小镜子,便携又方便。


 裸色眼影+日常外眼线+翘睫毛 


眼影选择裸粉、浅棕这些存在感较弱的颜色对眼窝进行打底,再搭配一些低调珠光色叠加在眼尾即可。



眼线部分芭姐建议眼尾不要画太长,内眼线完成后只需用眼线液笔将眼尾处的眼线往外拉一点就好啦。如果觉得不够,可以选择用黑棕色的眼影或眉粉在眼尾三角区域画出下眼线~


 

眼妆最后一步就是睫毛啦!把睫毛夹翘再涂上睫毛膏就ok了~如果自身睫毛比较少、短,可以选择纤长款的假睫毛。



 芭姐推荐 

质地丝滑不飞粉,显色度比较饱满,用裸粉色打底,金棕色加深眼尾,浅粉和粉棕两个低调又少女的珠光色可以用作提亮,轻松搞定日常又甜美的妆容~


拱形角度弯短笔尖,使线条更加流畅顺滑。防水性和持久度都比较好,新手可以选择它~


采用防水配方,持久防水不易结块、晕染,让睫毛自然纤长,浓密卷翘~


 可爱腮红 


大面积的阴影就省了,粉色腮红才是正解!如果你实在不喜欢粉色那么也可以选择南瓜色、土橘色等偏橘的色调~



尝试一下这样画腮红:找到两条线——a.嘴角到太阳穴的连线;b.下眼眶边缘到鼻子最下边缘距离的二分之一处。以两条线的焦点为圆点,半径为1-1.5cm,在这范围内晕染腮红。



 芭姐推荐 

质感丝滑浓郁色泽,芭姐比较推荐土橘色#Taj Maha和微闪粉色#Super Orgasm两个色号,能打造自然柔和的腮红色泽,点亮肌肤~


 温柔唇妆 

带有一点光泽度的唇膏,颜色同样是以粉、橘调为主,再搭配干净、简单的妆容,是清纯少女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哦~



 芭姐推荐 

奶油膏体,上嘴丝滑不黏腻,显色度高还不拔干,烟粉玫瑰色#The strand百搭不挑肤色,甜美又显白,延展性也很好~


明媚温婉的深南瓜脏橘色,上嘴是轻薄水雾妆效,色彩鲜明又自然,搭配同色系腮红使用,给人橘子汽水的清爽感~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