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木棍烫睫毛?手指晕腮红?郑秀妍的美妆花样可真多!

木棍烫睫毛?手指晕腮红?郑秀妍的美妆花样可真多!

时间:2020-04-03 22:56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郑秀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以女团成员身份出道的她,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不仅如此,郑秀妍长相出众,有种“冰山美人”独特气质,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时髦精代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退团后,郑秀妍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她通过个人频道《Jessica Land》,分享自己吃吃吃+逛逛逛+美美美的快乐生活,吸引众多粉丝围观。


其中一条vlog,便是郑秀妍分享自己的化妆心得,很有看点!


化妆教程中不仅有硬核操作:木棍翘睫毛,还有实用技巧:双色混用化眉妆。最终呈现的妆容既优雅又不失气质,是现在流行的自然裸妆,上妆手法简单易懂,令人不禁想要学起来。


芭姐也从中整理出几个化妆技巧,方便大家参考。

双色眉笔、睫毛膏混用更自然



视频开始,郑秀妍就向大家展示自己如何打造自然眉妆。

她贴心的提醒观众,化眉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脸形。她接着解释道,自己是鹅蛋脸,而且不喜欢上挑的眉形和明显的眉峰,因为会显锐利显凶,为了打造柔和甜美的感觉,平眉更加适合自己。

化眉时,郑秀妍先用眉粉描绘眉形,接着用啡色和深灰色眉笔填充眉色。使用两种颜色眉笔填充上色,会使眉色看上去更加自然。


化眉过程中,她还常用眉刷整理眉形,令眉毛整齐的同时,也便于颜色晕染过渡。


眉妆的最后一步,郑秀妍用咖色睫毛膏代替染眉膏。


在眉毛前半部分由下至上轻刷,后半部分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轻刷,打造出毛绒感,也显得眉毛更加丰盈立体。


睫毛夹+睫毛膏+木棍=自然翘睫


看到郑秀妍如此重视睫毛,就知道睫毛是眼妆的灵魂所在。


纤长翘睫确实可以起到美化双眼的作用,尤其是卷翘浓密的睫毛,是魅力电眼的加分项。你看刷好睫毛的郑秀妍,她的双眼是不是又大又亮,像是会放电呢?


郑秀妍先用睫毛夹夹翘睫毛,然后刷上睫毛膏,接下来的操作很传统很硬核(此项操作有一定危险,芭姐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模仿!)


郑秀妍先用火柴烧热木棍,再利用木棍的温度调整睫毛的角度和位置,让睫毛看起来更加自然,也更为卷翘。

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小心将睫毛涂成了苍蝇腿或者睫毛结块,加热过的木棍可以融化睫毛膏,起到清洁整理的作用,令睫毛妆容更加精致漂亮。


这个美化睫毛妆容的方法成本不高,效果显著,难度系数较高,大家谨慎尝试。


手指上腮红,自然又方便


腮红有多重要,不用芭姐再强调了吧?!


在妆容淡雅的情况下,腮红是点睛之笔,可令原本朴素的妆面变得动人。另外,双颊带有少许红晕,会显得人气色很好,也会让人看起来更有亲和力。


郑秀妍的腮红选择了很有春天气息的珊瑚色,而且相较于粉色系,橘粉色调更加适合黄皮女生,显白的同时,呈现出的颜色也更为自然,像是皮肤本身自带的红晕。


在看郑秀妍化腮红时,芭姐也禁不住被她种草了。


她用膏状腮红在面中随便涂了几下,然后用手指一顿轻拍晕染,接着好看又自然腮红妆容就完成了。整个过程快速又方便,不要太简单!彩妆小白赶紧学起来~

棉签晕染渐变唇

妆容的最后一步便是唇妆啦,为了呈现出自然妆感,郑秀妍选择了自然偏粉的颜色来打造似有似无的渐变唇妆。

渐变唇妆自带甜美,而且很有少女感,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都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你可以不会化满唇妆,但是实用又清纯的渐变唇你一定要学会!

郑秀妍先用与双唇颜色相似的唇膏作为打底,涂满双唇。


接着,再用偏红的唇釉涂抹于双唇内侧,此时深浅两色对比非常明显。


最后,再用棉签将双唇内侧的颜色向外晕染,令两个颜色融合过渡自然,打造出渐变咬唇妆效。


郑秀妍欧尼分享妆容技巧竟然如此简单实用,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彩妆单品芭姐也为大家挑选好了,接着往下看吧。

这款眉笔笔芯有8个切面,一支就可以搞定勾勒和填色。眉笔还带有眉刷,可以用来整理眉形和均匀眉色,方便实用。

这款三色眉粉,不仅可以用来化眉,也可用作修容和眼影。渐变三色设计便于颜色过渡晕染,更易打造出自然妆感。包装设计小巧便携,还带有眉刷,出门补妆也非常方便。


植村秀专业睫毛夹,弧度贴合眼部轮廓,夹到睫毛的同时,也不会夹伤眼睛。睫毛夹内置柔软橡胶垫片,也可避免夹断、夹伤睫毛。

娇兰幻彩流星腮红,双色设计将腮红高光合二为一,用指尖晕染涂抹于脸颊,可呈现明亮光泽,宛若天生好气色。


赫妍魅惑丰彩唇膏,颜色丰富,还有缎光、哑光和闪亮三种质地可选,不管是单涂或者用于渐变唇妆打底,都可找到心仪之选。

博柏利雾彩丝绒唇膏笔,虽是哑光妆效,但是质地丝滑,上唇不拔干。气垫刷头设计,既能均匀上色,也便于晕染,用于渐变咬唇妆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来源于《Jessica Lan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