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安家天下的真善美“狐狸精”朱闪闪,现实里也太飒了!

安家天下的真善美“狐狸精”朱闪闪,现实里也太飒了!

时间:2020-03-27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的热播剧《安家》以其真实、幽默和贴近生活的特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除了男女主自身的“光环”,也离不开每一位配角的情感和故事。被称为店面“吉祥物”、两年都没开过单,却整天混日子的姑娘朱闪闪,就是其中一位宝藏女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出身平凡却有着做公主的心,家境普通却从没想过努力工作,每天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把自己嫁给有钱有房的上海男人。朱闪闪给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作”还不努力的“傻白甜”,一开始大家对于她的评价并不是特别好。但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渐明白她存在的意义。

她是门面的颜值担当,无论遇到多难缠的客户或进门时高冷的面孔,坐下后的第一杯水总是由闪闪奉上。她温暖的笑容,让许多人一扫阴霾,变得心情愉悦。

即使工作业绩不佳,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闪闪都是那一抹温暖的存在,她总是坚定地支持着这个团队。同事小楼家境贫寒,每天中午只舍得吃一碗白米饭,闪闪每次都会以吃不掉为借口将自己的肉分给他。

在经历了无法开单与差点被害的双重打击后,她也没有退缩与放弃。事情发生不久,就只因在娃娃机上成功抓到几个娃娃,她便又变回热情活泼的朱闪闪了。

在家中,她甚至没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床,一直睡在壁橱里,所以被称为“壁橱公主”,但她并没有抱怨和自卑,反而对这个称号感到骄傲。

这样一位善良又时刻充满正能量的美少女,着实“闪闪惹人爱”。抛开“傻白甜”的性格,剧中的闪闪简直是“行走的衣架”,但更吸睛的是她那白皙光滑又细嫩的肌肤,真是令人羡慕!如何打造清透光泽肌?跟芭姐来看看吧!

想要清透有光泽
这几步一定要做好

  定期彻底清洁  

 

我们的皮肤每时每刻都在进行新陈代谢,一些死去的细胞不会自己脱落,自然而然地就堆积在了皮肤的最外层。 加上经常熬夜刷剧,油脂分泌过多附着在脸上很容易吸附灰尘,导致皮肤出现毛孔粗大、堵塞等状况。

这样的肌肤自然缺少光泽,也失去了清透感。定期为肌肤彻底清洁一下吧,肤色看起来才会透亮有气色。

这款面膜膏体比较厚实,上脸会有种冰冰凉凉的感觉,可以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和角质,如果易长痘体质,大可以安心使用它!

带有卸妆功能的洁面乳,虽然不能完全卸除眼妆,但清洁底妆部分完全没问题。既有不错的清洁力还非常温和,即使干皮洗完也不会绷绷的,带有一点清香的味道,敏感肌也能使用!

我们身体皮肤的皮脂分泌要比脸部肌肤少6、7倍,比脸部更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以及肌肤粗糙,尤其是手肘膝盖等关节部位会最先出现干燥暗沉,也给身体肌肤来次深层清洁吧~

虽然磨砂颗粒不是很大,但清洁力度还是非常被认可的,洗完能瞬间感受到肌肤的柔滑感~

配方中添加了天然麦卢卡蜂蜜和罗布斯塔咖啡豆粉末,一打开便能闻到醇厚的蜂蜜咖啡味。蜂蜜的“包裹”减少了咖啡颗粒与肌肤摩擦时的疼痛感,可以软化去除多余的角质的同时呵护肌肤表面,让肌肤更加柔滑细腻。

 补水唤醒肌肤  

 

深层清洁之后,皮肤最需要的是喝饱水。肌肤细胞水分充足,才能重启自我修复机制,恢复光泽感。此时可以使用补水面膜,帮你深层滋养肌肤,再配合精华使用,加强保湿功能,让后续的护肤效果加倍~

这款面膜是膜布与安瓶精华液分离的设计,挤出来的精华超级丰富,多的精华还能照顾到脖子和手,它的膜布很薄,十分贴合脸部肌肤,温和补水,不会刺激肌肤,使用后肌肤很细腻,感觉肌肤喝饱水。

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将玻尿酸处理为好吸收的小分子,深入肌底,补充足够的水分,促进胶原再生,让皮肤更加充盈~

轻盈柔润的细腻乳霜质地,具有充沛的润泽功效,含有乳木果油、角鲨烷等活性滋养成分赋予肌肤柔嫩舒适的触感。坚持使用,肌肤肌肤更加饱满紧致,还会变得匀亮透白。

洁面后需要立刻进行基础的肌肤护理,沐浴后也要趁身体没有完全干燥之前赶紧进行身体护理呦~

撩人的天使草香味沁人心脾,留香超持久!丰盈的奶油质地,吸收特别快,保湿莹润效果很出色。

含有乳木果油和葡萄籽油,质地清爽易吸收,滋养柔润肌肤的同时肤色也变得自然透亮。它的味道也很迷人,梦幻的花香让人沉浸在馥郁花香里。

文中图片&GIF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