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出门变少的结果...姑娘们享受生活的理由反而变多了?

出门变少的结果...姑娘们享受生活的理由反而变多了?

时间:2020-03-26 00:14 来源:时尚芭莎

疫情期间大家在家的时间明显变得多很多,会特别想买一些能提升辛福感的单品。前有快递堆一房间的欧阳娜娜,后有拆快递拆到上火的宋妍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建议宋妍霏除了#宋妍霏的穿搭#,再开一个#CC的家具#话题叭!买东西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Dior迪奥家居系列 Dior Maison:https://www.dior.cn

SELETTI口红镜:https://seletti.tmall.com

在小家居摆件方面,大家往往的看法是:颜值比实用性更重要!

韩艺瑟:不点燃的蜡烛,不放甜点的甜点盘,它们的存在意义就是好看的摆设。

(视频源自@漂亮虎咚咚)

说到家居,野兽派在上海筹备了5年的BEAST x GUBI HOUSE 终于要开业了,这是国内首家GUBI HOUS哦!通过邮件预约才可以逛到。

BEAST x GUBI HOUSE是CAFE与MINI HOTEL结合的空间,这个概念在国外一直就很流行。一层是咖啡厅,二层是客房,室外是花园。


这里的每件家具都是来自GUBI,GUBI创立于1967年,是丹麦国宝级家居品牌。胡桃木餐桌、Beetle Chai、Pacha Chair和藤编椅都是很有代表性的作品。Pacha Chair的样子看着就很舒适。

藤编元素可以作为室内的点缀而不是主要风格,与周围的一切都能达到平衡,也很时髦。


在这段在家远多过在外面的期间,大家会购入哪些心头最爱的家居呢?那么就一起来康康叭👇



Savi

@SavisLook


搬把椅子到阳台晒太阳去喽


去年夏天去看了大卫霍克尼的展览,当时就对画里他坐着的这把椅子印象深刻。




可折叠,非常轻便,坐垫软硬适中,非常复古的条纹。这种木色也特别百搭耐看。



上周北京终于转暖还把这把椅子放在阳台,当成户外椅也非常美。


桃桃

@很多桃

一回家感觉回到上个世纪?

最近搬了家,直接把家里变成了上世纪的样子。



客厅

从德国背回来的中古款推车,最近很爱金属与木头的搭配。旁边的Old Joe金属收纳也很实用。


小杯子是芬兰陶瓷制作著名品牌 Arabia 出品。芬兰著名设计师Ulla Procopé(1921-1988)作品之手绘蓝色海葵中古杯多件套组50-60年代经典版(已停产)。绿色杯子是美国的Fire King,就是花样年华里梁朝伟和张曼玉约会时用的杯子。

一些单件家具图,内含可爱M&M'S大黄豆公仔。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厨房

新入了Tom Dixon奶壶和芬兰品牌Kupilka的餐具。

Kupilka是非常有名的北欧环保品牌,意思是小杯子。因为北欧很冷,大家都会围在篝火旁喝一些热红酒或者是热汤。北欧古老的故事里说,小杯子是黑夜的朋友,记录每天的生活。


维维

《时尚芭莎》新媒体主编


我想要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很美好 

“家里要兼具时髦跟烟火气”

疫情期间,独自在家生活了2个月,这两个月基本上每一顿饭都是我自己做的,感觉上也是第一次静下心来体会这种烟火气息的美好。我特别喜欢买漂亮的杯子和碗碟,有烟火气又能同时兼具时髦的东西,太让人拥有生活的幸福感了。

这一套来自SELETTI的Kintsugi 24K金缮系列的碗碟我特别喜欢,灵感源自传承千年的金缮修复工艺,金色的笔触修复拼接的美感。



放Pancake的盘子和咖啡杯来自HAY,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我之前去哥本哈根的时候也有特地去这个北欧家居品牌的总店HAY HOUSE逛逛。


右图的组合碗是来自西班牙的品牌DOIY,我第一次看到就觉得用来吃薯条蘸蛋黄酱,吃炸鸡蘸甜辣酱,或者吃饺子蘸醋都再合适不过了,这个牌子的很多单品都很有趣,我还买过书挡和开酒器。

HAY HOUSE 哥本哈根


如果要说我自己最喜欢的家居风格,我觉得是70%南欧艺术感+30%北欧设计感吧。我特别喜欢很有艺术感的一些意大利家居,然后再加进一点点北欧风格来调和。怪诞一些的艺术家居品牌我尤其喜欢,比如SELETTI和IBRIDE

水杯 SELETTI,杯垫 OCTAEVO

“生活不能缺少仪式感和玩笑”

Delonghi咖啡机和面包机是闺密送的,上一层摆着很多我会常用到的杯子,左边是SELETTI x DIESEL 合作款的流星杯;右边是纯手工打造的订制的杯子,杯子上的这句话是我说的 😆


I HAD SEX 

WITH ELON MUSK

盘子除了可以使用,还可以用来装饰,IBRIDE的兔子托盘我用它来做了壁挂。

筷子是一个日本品牌POCO,筷子和筷子架都是各种鸡蛋,喜欢鸡蛋哈哈哈


买君

公众号买手客Buyerkey 创始人

自己做饭有什么难?厨房小白必看

身边有个妹子平时以外卖为生、家里的锅可能最多一个,但最近开始自己做饭了。对于工作比较忙的姐妹,很想推荐大家一个可以代替煎炒烹炸各式各样N个锅的多功能锅。



Bruno多功能网红电烤锅,这算得上是颜值高本事大的工具了,可以轻松打造你的Brunch Time!家里没有明火炉灶就选择这款“桌上可移动灶台”吧,说是“厨房小白的救星”一点不夸张。

做Brunch 3分钟,刷锅刷碗半小时我是拒绝的。而Bruno不管烤了什么、是否有油渍,水一冲、海绵一擦就干干净净。


Bruno日本轻食机烤锅

本期内容很丰富吧!感谢以上小姐姐的支持。请点在看或留言告诉我最想买的的家居用品!

责编 / YUKI

助理 / Iri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