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全新护肤品牌鹿慕司精装发布

全新护肤品牌鹿慕司精装发布

时间:2020-03-10 15:42 来源:时尚芭莎

现代社会,氧化危机无处不在:阳光、污染、压力、熬夜……肌肤随时都会受到自由基威胁,每一天衰老都在逐渐加快。脸上呈现出来就是色素暗沉、松弛憔悴等令人恼人问题。在压力和环境的双重挑战下,抗氧化才是拯救肌肤的根本办法。赶紧把抗氧保湿的功课提上日程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WechatIMG21

新锐国货品牌Lumoss鹿慕司从上千种雪山热带极端环境的植物中,最终选取三款极致抗衰圣品:去黄抗衰圣果--庵摩落迦果;C提亮之王--卡卡杜李;新生之花--休眠夏雪片莲,一步实现抗氧、去黄、提亮、修护等多重功效。

WechatIMG22

lumoss亮采水合霜,轻盈水凝霜质地,满盛“储水爆珠力”,完美封存强大抗氧能量、水分和营养,触肤瞬间,即被激活,迸发强大水润动力,为肌肤立时补水。独特水合工艺处理,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吸附在肌肤表层,根据外界空气湿度的变化智能调节肌肤锁水量,保持肌肤稳定的水润感。28天肌肤明显提升亮泽度、细腻度。快来解锁抗氧提亮新对策,来自lumoss的发光肌“抗氧神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