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孙艺珍搭档玄彬上演《爱的迫降》,十年如一日的美貌却从未出现“紧急时刻”!

孙艺珍搭档玄彬上演《爱的迫降》,十年如一日的美貌却从未出现“紧急时刻”!

时间:2020-01-24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孙艺珍搭档玄彬的韩剧《爱的迫降》终于播了!即使两位都已经37岁了,但是站在一起依然非常偶像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爱的迫降》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尹世莉(孙艺珍饰)和一直守护并爱上她的朝鲜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 饰)之间秘密且浪漫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编剧朴智恩也同时是《来自星星的你》和《蓝色大海的传说》两部热爆剧的编剧,看来下一个“全民追”的韩剧已经被它预订了!

在电视剧发布会上,玄彬和孙艺珍“合体”自拍的画面完全是“颜控”福利!要是不说能看出来这二位都已经37岁了吗!

皮肤饱满光洁,白里透粉的好气色令人羡慕,脸上也没有皱纹的痕迹,笑起来还温柔似水,好像时光只为孙艺珍留下了成熟温婉。

在与玄彬合作前,孙艺珍还和年下的丁海寅合作了《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年龄相差6岁的两人同框时丝毫不违和,只有甜蜜又温馨的“狗粮”撒给观众。

在新剧中,即使第一集因为紧急迫降变得灰头土脸,依然能看出孙艺珍光滑紧致的好肌肤。已经出道19年的她好像从未变过。

孙艺珍十年如一日的好肌肤,与她年轻的心态也分不开,她很喜欢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满满的正能量也带了肌肤逆龄新活力。


电视剧制作发表会上也是超好的状态,即使是在“照妖镜”新闻图下, 孙艺珍美丽依旧,纤细苗条的身材,紧致的肌肤,这样的37岁可太让人羡慕了!

由内而外对抗衰老

跟着孙艺珍学起来!

精华按摩紧致肌肤

紧致的下颌线是盖章“年轻”的标志,孙艺珍的下颌线就清晰又明显,坚持涂抹具有提拉效果的精华搭配按摩手法,拥有同款不是梦!

Step 1:把精华在掌心延展开,用自身的温度为它加温,让功效全面发挥出来。

Step 2: 双手轻柔均匀地在脸庞上推开,令细腻的精华营养充分渗透至肌底。

Step 3: 最后用食指和中指的力量,沿着下颌线,从下巴处向耳下方向提拉,紧致肌肤一次就小有成效!


除了提拉功能的精华,具有抗氧化功能的抗老精华也必不可少,它能修护因污染造成的肌肤损害,有效抵御因烟尘、雾霾等污染物产生的自由基,从根源为肌肤注入“逆龄能”源,其中丰富的滋养成分还能有效补充肌肤随着时间流逝的胶原蛋白,让肌肤恢复饱满活力!

这款精华上脸后吸收效果很好,感觉脸上滑滑的,使用一段时间后明显发现法令纹淡了很多!整张脸的轮廓感变得明显许多,紧致效果好到夸张。

除了能抗氧化细腻肌肤外,它的保湿效果也很好,坚持使用肤色明显提亮!整体也非常透亮,肌肤摸上去更光滑有弹性,尤其是熬夜后使用,一点暗沉都看不见!

说到抗氧化的精华就会想到这款“绿宝瓶”,轻乳液质地上脸后即使不进行后续护肤步骤,脸上也不会觉得干,还能提升肌肤防御力,即使经常熬夜也能让肌肤稳定在细腻又有光泽感的状态!


拥有高肌能的柔润力量,为你呈现滑嫩透亮的年轻美肌,即使环境再干,依旧水当当。重点是还能收敛毛孔也不刺激,温和的改善小粗糙,让肌肤重回鲜活好状态。

坚持锻炼细腻肌肤

看到孙艺珍在ins上晒出的度假照,这完全就是少女的纤细身材啊!孙艺珍曾经自爆去健身房比回家次数还要多,运动中大量出汗,有利于肌肤排汗排毒,坚持健身,你会发现肌肤愈显细腻。


她在综艺节目中也大秀过自己高超的普拉提技术,标准的姿势,完美的身材曲线,看似轻松的动作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熟练掌握的,孙艺珍对于这项运动坚持了十年,好身材不是没有理由。

普拉提属于一种全身燃脂的运动,可以促进全身血液的循环,从而加快新陈代谢,使肌肤更有弹性且细腻红润。同时,身体的舒展的过程也是一种愉悦身心的享受,在缓慢的普拉提运动中,运动瘦身也会使全身的肌肤更加紧致。


健康饮食红润肌肤

饮食健康了,女性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就会相对稳定。孙艺珍一直坚持要吃早餐,给晨起的身体注入动能。很多人用不吃早餐来减肥,但其实不吃早餐,才会引起身体发胖,还会使肌肤变得松弛。


所以健康的饮食真的很重要,适当的轻断食可以排解身体废物,帮助缓解脾胃功能,增强肌肤吸收能力,而复食后,肌肉会更扎实、丰满,脸上皱纹也会肉眼可见的减少。


孙艺珍的饮食一直以清淡不油腻为主,通过鱼肉等少油少盐的肉质补充健身后所需的蛋白质,合理安排饮食,克制自己去吃油炸食品、辛辣食品……的冲动,红润肌肤可以“吃”出来。

积极心态焕亮肌肤

孙艺珍喜欢旅游,享受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年轻的心态也让她充满活力。要知道情绪、心境是会直接影响女性的气质、仪态的。在面对镜头时,孙艺珍的笑容美好又温暖,这种由内而外散发的幸福感,芭姐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随性洒脱的生活态度,同时保持自己内心的平静,孙艺珍依靠自己20多年坚持护肤、合理的规律健身、最重要的是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由内而外焕亮出童颜肌肤。

get了孙艺珍的抗衰老秘籍,赶紧行动起来!你是怎样抗老的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的护肤社群,大家一起变“冻龄”!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