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给肌肤下点猛料,成份党的春天来了!

给肌肤下点猛料,成份党的春天来了!

时间:2020-01-23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立竿见影的肤质提升,与肌肤维稳,一定是一对矛盾吗?大牌陆续推出的猛料型护肤品,是时候给肌肤下点猛料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美容科技越来越先进,成分可以提炼得更纯粹,亲肤透皮技术也做得更和谐迅捷,以前要小心翼翼碰触的成分,如今在产品中越加越浓,还不会伤害皮肤的坚韧与稳定。

在这个快时代,护肤品的效果可以现场直播,才能圈粉。于是,依靠配方优势,就皮肤科领域公认有优异效果的成分加大用量,成就一款肌肤猛料,更有望成为护肤爆款。

大牌陆续推出的猛料型护肤品,一种是将肌肤猛料做成“活芯”,以乳化基质或水质精华包裹,只在泵出的刹那融合,以确保活性成分的新鲜纯粹,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性;另一种是以玻尿酸、海藻等作为面膜介质,让肌肤猛料在保湿舒缓的条件下缓释,少刺激,多持久效应。到哪里找这么猛的料?跟着芭姐看下去吧!

嫩肤猛药AHAs果酸

AHAs果酸有很多种,保养品中常见的5种果酸为甘醇酸、乳酸、苹果酸、柠檬酸、酒石酸,能够迅速剥脱皮肤表面的死皮和细致毛孔,使皮肤更平滑和明亮,改善粗糙肤质,令肌肤始终细腻光滑。安全又高效的浓度在5%到8%之间。


CLINIQUE倩碧iD活芯乳中有一款“蓝色活芯”产品,是以经典黄油乳液为基础,加入内含高浓度AHAs果酸的蓝色活芯,可有效解决毛孔粗大与皮肤粗糙问题,乳液基质的包裹,使其效果又好,又温和。

清痘猛药水杨酸

水杨酸和它的衍生物辛酰水杨酸常常一同使用,水杨酸有抑制痤疮杆菌的效果,辛酰水杨酸(LHA)有脂溶性结构,亲肤吸收,有助于温和去除角质,防止毛孔堵塞。


Kiehl's科颜氏有一款针对油痘肌的精准清痘乳液,就富含水杨酸和辛酰水杨酸,总浓度达1.5%,而芦荟和维生素B3等成分的加入,有助于进一步均匀肤色和光泽皮肤,减轻痤疮的遗留症状,减轻皮肤晦暗和粗糙。

去皱猛药视黄醇

视黄醇一方面有助于中和日晒及外界刺激生成的自由基,预防胶原蛋白降解,另一方面可以激活胶原母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因此可以及时修复光老化,在祛皱方面表现上佳。

资生堂品牌全新升级的盼丽风姿智感抚痕精华液,昵称视黄醇微囊精华,不仅蕴含高浓度的明星抗皱成分视黄醇,还运用先进的微囊超导技术,一触爆珠,帮助视黄醇快速导入肌底。“智能”抗皱技术,将皱纹消灭在摇篮中,令肌肤紧弹细润。

紧颜猛药玻色因

玻色因Pro-xylane是欧莱雅集团独家专利,中文名为“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由白桦树皮中提取的木糖成分合成,其主要功效为刺激真皮层粘多糖的合成,提升角质蛋白修复力,会随着浓度升高进而提升修复效果。与皮肤的兼容性非常高,高浓度的玻色因很少有刺激反应,可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减退皱纹,令肌肤恢复平滑紧实。


修丽可将30%高浓度玻色因原液运用至乳霜配方中,以期待加速真皮层粘多糖的合成,肉眼可见明显淡化皱纹、提升松弛的面部轮廓。

保湿猛药玻尿酸

玻尿酸本就是肌肤中原有的成分,因此皮肤科医生认为,分子量不同的玻尿酸可以渗透到皮肤不同层面,交联成“蜂窝”网络,仿佛一张保湿锁水网,将帮助肌肤长效保湿24小时,修护脆弱的敏感肌肤,令肌肤屏障更强韧,更快地应对刺激。

雅诗兰黛升级版高能小棕瓶,不仅蕴含水杨酸和白藜芦醇稳定复合成分来高效抗刺激,在1小时内迅速缓解皮肤泛红、紧绷、刺痒现象,还将这种先进的抗刺激、修复和净化技术,包容在15倍浓缩玻尿酸中,让肌肤沉浸在持久的保湿效应中,本身也能极大地提高肌肤自身的抵御力。

美白猛药烟酰胺

相关实验和文献表明,烟酰胺能够提供多重功效:不仅能控油治疗痤疮、增强皮肤保湿及屏障修复能力,更重要的是,它的美白效果很好,可消解黄暗之气,提亮通透肤色。

自然堂烟酰胺细致提亮安瓶面膜,蕴含4%高浓度烟酰胺,搭配海藻纤维面膜,可令肌肤水润细致,肤色均匀,并有通透光感。这款面膜还添加了2%喜马拉雅冰川水,能够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自我更新能力。可与烟酰胺协同作用,令肌肤变得更加白皙、饱满。

新生猛药植萃精华

不少天赋异秉的植物,对肌肤产生的效应不是单方面的,而是通过促进肌肤细胞的新生,更新肌肤,并在修护、抚纹、提亮上获得综合效应,令肌肤回复青春活力,绽现紧致、饱满的光泽。


灵芝

深层滋养

羽西的灵芝生机焕初纯琼鲜融精粹液,使用了道地霍山灵芝中的孢子油,孢子多糖及茎干萃取,精心封存于独特鲜融瓶内,最大程度保存其活性。在挤出的刹那瞬融,水润轻盈,快速渗透肌肤。

 

千日菊精华

改善粗糙肌肤

 

欧舒丹星光瓶肌底精华,内含3000颗腊菊微囊,10%精华油以及90%精华液,在触肤刹那融会成轻盈蜜露质地,抵御熬夜、生活不规律、换季等造成的肌肤敏感与疲惫。


墨藻精华

重塑面部饱满轮廓

 

高纯度的“珍奢藻精粹”,令纪梵希面霜呈现与众不同的柔黑质地,但触肤后黑色神奇隐去,配合按摩可快速淡化细纹,令脸部轮廓更加紧致饱满,对抗岁月痕迹。

合法大麻精华

全能修护肌肤问题

 

合法种植的医药工业大麻中提取高浓度的Skin CBD成分可以活氧抗皱、高能修护。添加了高纯度大麻精华的溪木源大麻叶密集修护原液,可以令肌肤原理泛红紧绷、脆弱敏感。

编辑/李懿靓

文/华明月

摄影/Yoshiyuki Nagatomo


图文整理/冬晴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