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新年唇色如何稳赢不输?Angelababy和热巴教你美得毫不费力!

新年唇色如何稳赢不输?Angelababy和热巴教你美得毫不费力!

时间:2020-01-23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回家过年到底应该涂什么才能在小姐妹中疯狂散发魅力,在同学聚会上脱颖而出呢?不妨来看看女明星们的示范!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她们的唇妆搭配总是恰到好处,复古红、奶茶色、浆果色、酒红色、南瓜色,上嘴后简直就是行走的人形种草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ngelababy最新的国风造型堪称惊艳,一袭红唇美得不可方物,舞起水袖霸气美艳,每一帧都美得如画一般。

翻看了baby的微博,芭姐惊喜地发现她居然是个隐藏的“口红女王”,几乎什么样的颜色都能驾驭,而且怎么涂都好看。

 

橘色系的唇膏减龄有元气,非常符合她的气质,妩媚动人而且能很好地衬托出皮肤的光泽感,显得皮肤更白更有气色。

 

迪丽热巴最近的旗袍造型也很是抢眼,扎着双丸子头穿着蓝色旗袍可美可媚,喜庆的红唇与她手中的灯笼相呼应,从头到脚都是满满的年味。

 

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更是带来了《野蛮生长》的超燃表演,尤其是精致干练的复古红唇搭配上烟熏眼妆,拽中带点小酷的摩登气质,令网友们直呼“热巴简直在用美貌鲨人”!

 

涂上奶茶色,热巴的气质瞬间变得温婉优雅了起来,脸部线条柔和了许多亲和力满满,知性魅力和好气色每样都不少!

 

看完Baby和热巴的示范,是不是猛然发现:画对了唇妆真的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赢得毫不费力!那些过年涂了不会输的口红色号,今天芭姐就来给大家盘一盘!

 

喜庆大红色

 

进入新年,怎能少的了喜庆的大红色?饱满的烈焰红唇,放在平常也许你会担心它太过性感高调,但放在新春时节就无比应景。画上一抹红唇,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Dior 999是人手一支的正红色,偏冷调的饱满正红色,滋润显白没得说。涂起来非常顺滑,薄涂添气色、厚涂hold住全场,一年四季的任何场合有它都不怯场!

 

气场酒红色

 

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当然还是要选择不同的颜色,比如现在正值冬季,选择偏浓郁颜色的唇膏再加上毛衣外套,整个人都会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

 

看多了春夏的鲜艳明亮,到了秋冬总要来些不一样的高级优雅。浓郁的酒红色能让你气场飙升,配上围巾和修身大衣简直“飒”到爆,需要镇场子的场合用它,让你不动声色赢很大。

 

YSL小金条膏体软糯顺滑,显色度超高,#18涂在嘴上就像刚刚咬了一口熟透了的新鲜浆果一样,酒红中带着一点点紫调,超级显白提气质。

 

南瓜脏橘色

 

看多了新年标配的喜庆大红,想尝试点不一样的?不妨试试在唇膏中加点橘调,显白提气色还不失年轻个性。

 

不过橘调的唇膏也不是随便选的,肤色不够亮白的女生一定要避免饱和度高、带荧光感的橘调唇膏。近两年很火的南瓜脏橘色就很好看,明度较低,不会吸走脸上的光彩,反而会衬得皮肤更白。

 

半奶油半哑光的质地,上嘴非常丝滑一点也不拔干,跟日常妆容就很搭还自带复古感,超有气质,涂上它绝对不怕出门就和别的小姐妹撞色了!

 

复古红棕色

 

人人都在说“无红棕,不秋冬”,红棕色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颜色,无论你是白皮还是健康肤色,都能用出自己的调调,所以说没有红棕色的秋冬是不完整的!

 

但对于大多数亚洲妹子来说,都不太能驾驭棕调过多、欧美感太重的红棕色。巧妙地挑选出那支用红调平衡掉棕色的老气的唇膏,分分钟能给你遇见此生真爱的感觉。

 

今年冬天大火的阿玛尼206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偷心贼”,丝绒慕斯质地上嘴舒适不拔干,薄涂温柔显气质,厚涂复古又优雅,显白指数五颗星。非要说缺点的话,只有“难买”这一条。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Z909是一支秋冬季节里很好搭配的红棕色,红调和棕调的比例刚刚好,既不会过于跳脱更不会增添妆容的沉闷感,上唇后十分柔滑,显色度刚刚好,浓郁不拔干。

 

温柔奶茶色

 

奶茶色的明亮度和饱和度都比较低,在视觉上不会带给人很大的冲击感,最适合用来展现温柔恬静的气质,拜年见长辈涂它绝对不出错。

 

但奶茶色偏裸,上嘴后受自身唇色影响比较大,所以千万不要看着网上的试色就盲买,一定要自己上嘴试色过再决定,尤其是肤色没有那么白皙的妹子,没做好功课一不小心就会灾难。

 

欧莱雅这款奶茶色稍微带一点点棕调,对黄皮妹子更友好,更显白!刚涂上时很水润,但过一会儿就会变哑光,持久度非常棒,而且非常耐看,真的是一支越看越喜欢的奶茶色。

看完芭姐推荐的这些,决定好用什么稳赢不输的唇色过年了吗?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