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周冬雨自封“太娘”?饱满清透的好肌肤第一个不服!

周冬雨自封“太娘”?饱满清透的好肌肤第一个不服!

时间:2020-01-06 07:01 来源:时尚芭莎

参加《小小的追球》的周冬雨霸气外露,在练真枪实弹的时候被枪的后坐力震飞,一边说“我太娘了!对不起!”,一边振作起来要给大家展示“real woman power”,不愧是硬核冬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综艺《小小的追球》中,周冬雨第一次尝试射击,虽然刚开始被枪的后坐力“弹飞”,但经过调整后进步“神速”,得到了教练的认可,获封枪王的称号!也是很有天赋了。

“冬哥”结束后还说:“女生都喜欢我这样的!”哈哈哈其实冬雨是个“酷盖”吧!周冬雨之所以在被吓到还这么“拼”就是想证明,虽然自己“又瘦又矮”,但是依然可以让别人刮目相看。

在《小小的追球》的中,周冬雨和黄子韬、尹正、王彦霖来到北极,一起用“环保加减法”诠释“爱地球。作为唯一一个女生,周冬雨在面对寒冷的环境和各类游戏挑战的时候也没有“退缩”,总是很积极地去尝试,展现强大“女子力”。


而在节目中,频繁以素颜出镜的她皮肤状态可也太好了,不说真看不出她已经27岁,皮肤依旧细腻有弹性,满满的胶原蛋白一点没有流失,即使经常做丰富的表情,周冬雨脸上也没有各种“纹路”,连眼周都没有细纹,怪不得在《少年的你》中出演高中生也毫无压力。


看来“冬哥”的“童颜传说”是真的啊!这都是因为她早早就开始抗初老了,“抗老”并不是妈妈辈们才要做的事,实际上到了25岁,就要开始行动了!


抗初老全攻略
理论看过来!

良好作息能美容

规律的作息不光能保持身体健康,还能让肌肤重焕光泽。晚上的11点到凌晨2点间是身体新陈代谢和皮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间,在这之前做完护肤保养,然后美美地睡个美容觉吧!


生活中不良的饮食习惯也会让皮肤出现暗沉干燥的情况,加速肌肤衰老。平时注意多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C等成分,它们都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效,像是草莓、番茄、葡萄等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抗初老。


护肤按摩双重保障


当我们开始着手抗初老时,单一保湿的护肤品并不够,你需要添加或更换具有抗老功效的产品,尤其是精华。我们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按摩手法,不仅能提拉脸部肌肤,还能起到淡化或预防法令纹和泪沟的作用。

全脸按摩手法请收好!

Step 1:利用手指末节的力量,从内向外,从下向上提拉脸部。

Step 2:用单指指节在法令纹区域向后提拉按摩。

 

Step 3: 利用手指关节从下巴开始向耳根提拉,紧致下颌轮廓。

 

Step 4:最后用温热的手掌按压脸部,加强护肤品的吸收。

质地浓郁却不厚重,很好推开,一抹就是水状的感觉,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熬夜用它急救后早上起来肌肤也不会暗沉。坚持使用肌肤状态良好又稳定,肌肤明亮度也提升不少!

戳上图可以购买


拥有高肌能的柔润力量,为你呈现滑嫩透亮的年轻美肌,即使环境再干,依旧水当当。重点是还能收敛毛孔也不刺激,温和的改善小粗糙,让肌肤重回鲜活好状态。

质地就像奶油一般丝滑,也不粘腻,每次配合按摩手法使用后发现它去水肿的功效很好,下颌线也变清晰了。晚上使用早上起来皮肤水嫩又柔软,不干燥也不紧绷。


脆弱眼周细心呵护

眼周的细纹最显老,眼周肌肤也是我们脸部最脆弱的部位,因为其周围分布的皮脂腺和汗腺很少,而且几乎不会分泌自身的油脂,天然的保湿能力很弱,所以更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细纹就应运而生了。


眼部的保养越早开始越好,千万别让眼睛出卖了你的年龄。对眼周的呵护可一定要格外精心,富含充足营养的眼霜早晚都要涂抹,记得搭配轻柔的按摩手法!


凝胶质地非常贴合肌肤,坐着也不会有移位的情况,贴上冰冰凉凉的特别舒服!揭下来后眼睛明亮了很多,非常水润柔嫩,细纹干纹都不见了!想要给眼部急救一定要用它!

这款“大眼眼霜”还带有些许去水肿的功效,使用完感觉眼睛真的又大又明亮!质地非常轻薄,也很滋润,使用完再上底妆眼周一点也不卡粉,摸上去也没有摩擦的感觉。


运动鲜活你的身心

运动不光能减肥,它是能最直观地帮助代谢重回峰值的方式,甚至能刺激肾上腺素的喷发和健康胶原蛋白的生成,帮你改善肌肤黯沉、使其恢复紧实状态。好身材,好肌肤、好心情一举三得!


对待肌肤变老你的应对措施是什么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的社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