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眼色时光机,带你穿梭潮流眼妆20年!

眼色时光机,带你穿梭潮流眼妆20年!

时间:2020-01-01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的20年,是妆容风格不断改变的20年,在我们追寻适合自己的妆容一路上,其实见证了时代之美的更替,这次我们邀请3位顶流Kol,以眼妆带你穿越,致敬年代经典,引爆新年眼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喜迎元旦
穿梭时空找到专属眼妆

又到了一年之中派对扎堆的元旦季,假期里酒会与饭局齐来,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狂欢,聊聊这些年里的故事。

如果是和几个闺蜜在一起,一定会聊到妆容和造型,曾经一起化着清一色的全包眼线烟熏妆的姐妹们,近日的风格早已百变。


回头看看这20年里,在你长大的路上,妆容潮流的更替,说是改头换面都不为过。最为明显和重要的,自然是眼妆。


而在这些百变的妆容中,有一些经典,直至今日依旧是流行,这些经历了时代淘沙的年代妆,正适合你点亮新春眼色。


三位“年代课代表”
带你点亮潮流眼色


穿梭时空学眼妆,芭姐请到了3位课代表,亲身上阵,保证你对风格把控更精确。



2000年——朋克烟熏


时光刚刚走进2000年的大关,朋克浪潮的席卷之下,街上随处可见带有铆钉、链条的服饰,搭配酷炸、叛逆的烟熏妆。

用眼妆摆脱女孩的传统清新感,女性勇敢独立力量从双眸中迸发,为了表达这样坚定的眼妆,我们请到kakakaoo-亲身演绎。

使用NAKED HEAT眼影盘打造的个性烟熏,可以有许多变化。烟熏妆的重点,在于大面积的人晕染和眼尾、下眼角的加深,将阴影蔓延到鼻部阴影,妆效更完整。

这款眼影盘是每一个眼妆爱好者必备的一盘,不仅是它的颜色很百搭,还因为12块颜色能搭配出无数种的妆效,日常的大地色也好,酷炫的烟熏妆也好,都靠一盘搞定。

选择烟熏妆,最怕的就是花妆,底妆斑驳、眼妆脱色,看起来像是被打了一拳,定妆产品就一定要高度持妆。这款喷雾的喷头非常的细密,持妆效果很强大,哪怕你是去派对蹦迪一整晚,妆容也能时刻在线。

2010年——韩流溢彩

来到了2010年,韩流爆炸来袭,内地的女孩都换上了粉色的眼影,学会了“一字眉”。活力四射的粉嫩色彩化作的活泼妆容,让你添上一抹俏皮。

艳丽的眼妆伴随着强烈的珠光,更加突出韩风既性感又甜美的气息,与整体的造型搭配出专属于她的小野性。

仇仇-qiuqiu的示范大片就演绎出了NAKED CHERRY樱桃盘的精髓,甜美不失性感,野性不失温柔,如果这是你的青春,那就化上同款妆容吧!

使用粉色的眼影,最怕就是显眼睛肿,暖色之外,一定要有打底色的晕染,珠光色的细闪一定要够细,且只能使用在高光处。这款眼影盘的配色就照顾到了亚洲人的眼部打底与提亮需求,新手也可以大胆用!


眼妆完成,唇妆也不能下线,限定的金管唇釉能够轻易打造出玻璃唇的妆效,加重性感甜美气息的同时,不拔干、易成膜,正适合这个冬天。


2020年——国潮蜜运

时光转眼今年,国潮风格正式强势来袭,正值辞旧迎新,不如赶紧换上开运眼妆,为新的一年,打上一个好基础。

金光闪闪的蜜糖色有着财运滚滚又多金的美好愿景。新年狂欢时刻,就化上Benny董子初的Naked Honey蜂蜜盘同款妆,满满朝气,迎接新的一年。

大面积的金色很容易显得眼皮肿,所以一定不要忘记将开眼色与上扬的内外眼线结合,拉长眼部的线条,更显气场!

金色系的眼妆,需要大量的亮片,为了持妆度,眼部打底不能省略,这款眼部打底的持妆效果,大概是可以让你早上全妆出门,一天烫火锅、KTV,再加一个Party,回家照镜子还是和出门一模一样!

眼影的选择,就选这款12色的蜂蜜眼影盘,打底色、加深眼角色、提亮色,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金色的细闪很高级,并且足够显色!

还不快快选中你的新年新眼色!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特邀出镜/Kakakaoo-、仇仇-qiuqiu、Benny董子初

编辑/王倩

文/董一潭

摄影/YONG&YANG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文列

置景/FeifeiLi

造型/Ivy Leung

造型协助/Quintina、Chuan、Yue、Alle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