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Orto Parisi 男香——有一种味道叫你很特别

Orto Parisi 男香——有一种味道叫你很特别

时间:2019-12-16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Orto Parisi 的香水线即将会在国内香水小众集合平台店铺目下 MuXia 上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嗅觉是最敏感的,也是同记忆和情感联系最密切的感官。它是不会撒谎的感官, 总是能够栩栩如生的让我们联想起过去的记忆。Orto Parisi 是调香师 Alessandro Gualtieri 献给祖父 Vincenzo Parisi 的礼物, 名字也是以怀念他小时候在祖父的花园为创作灵感。

1576484557695

调香师创作品牌时曾说:“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如同一座花园, 它散发的气味像一面镜子反映着我们的灵魂和本性。“又到了年末节日挑选礼物的时候, 不同于其他品牌, Orto Parisi 是一个男香品牌,气味以木调、皮革甚至泥土等味道为主。

1576484939285

Orto Parisi 的香水线即将会在国内香水小众集合平台店铺目下 MuXia 上线。这个平台将带领我们看到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香水品牌, 是香水行业的领跑者, 为小众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搭建桥梁。

1576484577286

Alessandro Gualtieri 说要做一个回归本真自我的品牌,我们身处在一个浮躁的环境,平时太多物质上的东西来掩盖真实的自己,而忘记了本来最初的自己是什么味道的。这个圣诞,不妨就送他最原始的香气吧。


三款特别的男香


Stercus

一词在拉丁语中是“有机化肥意思, 这个有古怪”的味道却偏偏深入似乎是一种野蛮阐释

1576484627961

有人问:“你最喜欢什么味道?”答案总是:“我喜欢我自己真实的味道, 但可能是谎”粪便不会说谎。它们是健康持续指标,是人体本机能的一部分,也是使的自然方式。生命无限循环的标志结束始的气味。 STERCUS 于拉丁语,意思‘FECES’。这以说是最特别最骇俗的了,也体野蛮深层含义

1576484711258


Terroni

1576484655436


世界场爆炸开始。地由燃烧火山熔岩吞噬下面的形成的。你的双手放在土壤中,感受到属于地球的感觉,这是一种强大而又满足的东西。为了发展自然之美,一个人需要与传统紧密结合,生长牢固的根基来维持自我的真实之光。根在一个角色的成长和发展中起着强大的作用。

1576484725496

Boccanera

1576484684654

散发着黑巧克力的香味,偷走,在下了辛辣的回味。Boccanera 在香味和味道,恐惧之间达成困惑的平。在意大利语中,BOCCANERA 的意思是“黑嘴”

157648474328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