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别给张雪迎的眉毛“添砖加瓦”啦!本身的野生眉不好看吗?

别给张雪迎的眉毛“添砖加瓦”啦!本身的野生眉不好看吗?

时间:2019-12-11 22:06 来源:时尚芭莎

前有“沈梦辰发光卧蚕”后面紧接着就迎来“张雪迎蜡笔小新眉”,各位“直男”的化妆技术当真不敢恭维,漂亮妹妹本身的野生眉不好看吗!直接“裸妆”也无所畏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口红王子》每一期都会出现一个“奇葩妆容”,这次的“受害者”是张雪迎,她在画眉毛的时候为了让对方更容易地画对称,还把身体坐正了,emmmm......结果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呢!

让我们再近距离感受下这双又粗又浓还很有“型”的眉毛,真的非常“死亡了”,原本的妆容设定是美美的复古disco妆,没想到在眉毛上就“输”了。

配上蓝色的眼影仿佛看见小时候偷用妈妈化妆品的自己,复古disco妆是怎么夸张怎么来?张雪迎自己都评价:“好彪悍的眉毛!”,果真和蜡笔小新很相似。

其实张雪迎本身未加修饰的眉毛已经很完美了,这次出席金鸡节开幕式的她典雅的简约妆容上一对野生眉将少女的生机和活力体现出来。

一袭黑色纱裙端庄又灵动,如藤蔓一般的裙边装饰高级而神秘,与她有些“肆意”的眉形搭起来颇有些“野蛮生长”的感觉!


其实张雪迎一直是自己原生眉形的“代言人”,平时的自拍照经常发现她在原始眉形上做一点点修剪就“登场”,没有精雕细琢的眉形反而将她她空灵纯真的感觉表现出来。


出席活动时的妆容也以自然生长的眉形为主,比刻意雕琢的眉形少了生硬感,看着更加少女,与张雪迎身上的‘森系”气质不谋而合。


其实我们本身的眉形是很适合各自长相的,因为它贴合眉骨生长,与我们的骨形非常一致。而且它有着原生的毛发质感,但又不会过于杂乱,自然又充满活力,还能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


与其我们跟着潮流去追随一字眉、挑眉、剑眉,不如像张雪迎一样留着自己的“专属眉形”,在大体形状上做微微调整,不管是画伪素颜妆还是画精致的妆容都能适配!


跟着芭姐手把手

Get你的专属野生眉!

追求独特的野生眉并不代表让它“野蛮生长”,清理眉毛周边的杂毛还是很有必要的!

Step 1:先用眉刷刷一刷眉毛,按照毛发生长方向将所有的眉毛都梳顺。


Step 2:然后用专业修眉镊子把杂毛顺着它的生长方向拔掉,叫粗硬的杂毛用镊子是因为修眉刀无法清除根部,会留下明显的修剪痕迹。


Step 3:然后用眉刷把皮肤上残余的毛刷走,再拔剩下的杂毛。


Step 4:接下来用密集的眉梳梳理眉毛,把过长的剪掉,眉毛前半部分向上梳,眉毛后半部分向下梳,也不要剪得太短。


Step 5:最后整理一下细小毛发就好啦,干净又自然!


之后在化妆的时候,眉头部分非常重要,一般自然生长的眉毛,眉头部分都是根根分明的,所以,画眉的时候可以用极细的眉笔来描绘眉头。


如果你今天想要画个淡妆,只需再强调一下眉尾即可。如果今天想画个精致的妆容,再填充眉毛间隙可以用眉粉代替眉笔,这样效果会更自然,但是注意要保持眉形轮廓的模糊感。


笔芯很软易上色,画在眉毛中不会结块,持妆时间也很长,不小心蹭到眉毛也不会掉色。眉梳的刷毛一点也不硬,同时还附带一个卷笔刀,削出来的笔尖又细又匀称,很适合勾勒眉形。

八面切的设计不管是用来填充还是勾勒都能找到合适的角度,使用起来笔触顺滑又上色,整个眉妆都很自然。另一头的眉刷晕染眉头和颜色过重的地方,持妆力超强还不难卸!

粉质很细腻,填充眉毛空隙的效果特别自然,夏天出汗也不化妆持妆力很好,浅色还能用来提亮眉骨。自带的小刷子也很好用,刷头柔软又抓粉,画眉妆必备!

便宜又好用的眉刀!特别锋利但设计的角度不会刮伤皮肤,轻轻一刮杂毛清除得特别干净,用起来也很顺手!


你是不是留着自己的野生眉呢?还有有其他喜欢的眉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的彩妆群,和各位漂亮姐妹们一起美美美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