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丹凤眼小双眼皮的她,怎么就成了整容范本?

丹凤眼小双眼皮的她,怎么就成了整容范本?

时间:2019-11-14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近期大热的几部韩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Jolin一样追的上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而一直在追剧的芭姐到是一不小心发现《偶然发现的一天》《山茶花开时》这俩热剧的共通点

两部戏的女主孔孝真和金惠允,虽然都不算是打眼看过去就非常漂亮惊艳的长相,但却都有着越看越让你着迷的魅力~

其实不止韩国,包括国内近期票房火爆的《少年的你》女主陈念的扮演者周冬雨和前段时期电视剧的流量话题女主杨紫

这些年轻的女演员们,她们都不再是我们印象中的第一眼美女,而这也不止说明了演员这份工作比起外貌,实力越来越被视为重要的因素

更是让芭姐感受到了这几年大家的审美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不再对美下所谓的定义了

甚至前段时间,韩国综艺节目请来整形外科医生公开了最常被指名的整容范本。

其中除了像宋慧乔、允儿等一直在榜的女星之外

丹凤眼小双眼皮的Jennie也挤进了TOP3,能感受到近几年大家也越来越追求更天然系的好看了。


谁说只有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的搭配才是美女?我们藏双或者单眼皮的女孩也很好看呀!

其实很多人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好看,不仅仅是双眼皮大小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眼睛看起来无神!

相对于双眼皮深眼窝这样具有立体感的眼部轮廓,单眼皮或藏双的眼睛确一不小心就容易显得人没精神

但同样作为单眼皮或小藏双的她们是怎么做到丑小鸭化身白天鹅的呢?想要摆脱「无精打采」,快和芭姐一起看下去吧!

周冬雨

妆容要点:半截式眼线

周冬雨属于五官整体都比较精致小巧的长相,所以配上一副小藏双的眼睛倒是让整个人更多了一丝古灵精怪的气质

周冬雨大部分的妆容,你基本不会看到她画很浓重的眼影,最多就是能看到上眼皮中间会有星星点点的珠光提亮

弱化掉眼妆中眼影的比例而把重点放在眼线上,这样的减法操作会让冬雨的五官看起来更精致确实会有不少的加分~

但不光是弱化眼影的方法,画眼线周冬雨也有自己的诀窍——用细细眼线笔在眼尾部画一个上扬的半截式眼线

对比能看到素颜的冬雨眼睛后半段整体的走势其实是比较下垂的

但通过这样的眼线画法后既能够非常自然地拉长眼尾,同时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长了一副天生的笑眼

除了半截式上扬眼线的百搭画法,大家在画眼线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免选择全包眼线和下垂式的眼线!!

毕竟画了粗粗的全包眼线,但一睁眼就消失掉且非常容易晕妆的痛苦,相信每一个藏双的妹子都懂 😭

而下垂式的眼线会让本身就偏下垂的眼型看起来更没有神采,画了还不如不画!

对于藏双和单眼皮的宝宝们来说,可不要小看眼线,有时画好了眼线比画好眼影都来的重要,也能更好的起到调整眼型的作用哦~

Jennie

妆容要点:消肿眼影

和冬雨不一样,Jennie其实是属于眼皮比较偏肿,所以偶尔看起来会显得双眼皮比较窄的小外双丹凤眼


总的来说Jennie还算是外双的眼型,只不过因为眼皮脂肪比较厚所以素颜看起来会容易没精神

关于去浮肿这件事除了早起一杯美式能救大家之外,眼影也可以起到不小的作用!

和Jennie一样比较偏肿眼皮的宝宝们,在画眼影的时候,第一步一定要选择一个偏暖而深于肤色的哑光色作为打底色啦~


用这样的哑光色眼影铺好底色,能弱化很多宝宝有的眼肿的问题,不会有种仿佛没睡醒的感觉

视频gif来自@小猪姐姐zz

在铺好上眼皮的打底色之后,就可以按照日常的习惯来上妆了~

而在眼影色系的选择上,芭姐比较建议大家挑选偏暖的大地色系,这个色系画起来也不容易出错,去肿效果也加倍

像是Jennie之前在MV里被大家争相模仿的妆容,就是用大地色打造的!


虽然是比较特别的小烟熏妆,但能从视觉上也能更好的放大双眼的神韵,同时也能很好让眼睛显得深邃

同时,双眼皮宽度比较小的宝宝们也要注意眼影的晕染范围。


不管Jennie是用了多夸张的颜色,但眼影的晕染范围都不会宽过上眼皮的二分之一

而像是Jennie的这种眼型除了日常的画法之外,也可以大胆尝试欧美cut crease的截断式眼妆。

比如妹妹之前画过的一款白色眼影妆就又仙又好看!

cut crease的眼影画法可以从视觉上丰富了眼部轮廓的层次感,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提神」效果哦!

杨紫

妆容要点:纤长睫毛

长着圆圆荔枝眼的杨紫其实也是小藏双,虽然没有足够吸睛的大双眼皮,但因为没有眼部脂肪较多的问题所以化好妆还蛮容易显出神韵的~

好几次在剧中,芭姐都被杨紫灵动的双眼吸引!

而小猴紫的眼妆秘诀其实就是在睫毛!不管是淡妆还是浓妆,都能看到杨紫都很重点的在塑造纤长卷翘的睫毛。

很多人睫毛的生长方向都不会特别上卷甚至有些人还会会向下生长,所以我们就需要用睫毛夹来辅助让睫毛变得更卷翘。


长长卷翘的睫毛不光能放大双眼,而且会显得人更有精神~

当然除了上睫毛之外,也可以适当的刷刷下睫毛来打造出最近比较流行的“太阳花睫毛”哦~

不过这里一定要注意对于单眼皮和藏双的宝宝们来说,打造完美睫毛的重点一定是纤长而并非浓密哦!

金惠允

妆容要点:饱满卧蚕

最近热播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的女主金惠允的眼睛和杨紫一样都是属于偏圆的眼型


其实这样本身就偏圆润的眼睛相对来说比较不容易显得无神,但一对饱满的卧蚕则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水汪汪

能发现金惠允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出席活动,她的眼妆都非常的清淡,基本和冬雨一样走的裸妆路线

但仔细看还是能发现,金惠允眼下卧蚕部位有blingbling的感觉~

妹妹把眼妆的重点放在眼下的部分去提亮卧蚕,画龙点睛的弥补了自己眼部结构比较单薄的问题

而一对饱满的卧蚕确实对于眼睛的神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即使是很多双眼皮的女艺人如果没有了精致的卧蚕,眼睛也会看起更小甚至显得空洞无神。

那以上就是四位plmm的电眼秘诀啦,看完你有没有get到摆脱无神的秘诀呢?

其实有时候认识到自己的美比追求某一种标准下的美更可贵!


也希望我们每个人也都可以以自己特有的美丽存在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