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不管泫雅真泪痣戚薇的假泪痣,美出彩就是好泪痣!

不管泫雅真泪痣戚薇的假泪痣,美出彩就是好泪痣!

时间:2019-11-09 09:41 来源:时尚芭莎

以前很多人都觉得痣是个挺烦的东西,有条件的时候赶不及去点掉。可现在,化妆已经开始流行点痣了,尤其是眼睛周围,不光很吸睛,还会为整个人增加灵动的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小野马”泫雅的泪痣不要太会长!作为“舞台教科书”级别的存在,她很多造型还会用眼线笔刻意加深这个泪痣,性感又甜美。


还有倪妮这颗长在眼尾上扬位置的痣,无辜的狗狗眼配合眼妆,整个人都灵动起来了,你就说妙不妙?她也经常会用眼影代替眼线来晕染出上扬的效果,而来这颗痣就像在线条的延伸一样恰到好处。

尤其是她在《天盛长歌》里面,上挑的眼线+泪痣,古风妆容信手拈来,可英气可妩媚。
说到泪痣,张嘉倪也必须拥有姓名!她的这颗痣离眼睛很近,为她增添很多妩媚的感觉,同时配合她有些凌厉的双眼成为她长相上的点睛之笔,还有些许异域风情。
不光三次元,二次元的“渣女教主”富江也有一颗迷天迷地的泪痣,各位仿妆达人们每次也都不会忘记它。
天生泪痣当然惊喜,但没有泪痣也能安排!“7哥”戚薇之前的看秀妆容在两边眼尾斜后方点了两颗痣,搭配英俊的柳叶眉,整个人散发着古典又英气的气质。

林允也和她的Molly娃娃一样,点上了同款泪痣,和浅浅的腮红➕橘色的唇妆搭配起来更显俏皮活泼!

宋祖儿更是泪痣的超级迷妹,“祖鹅”分享过一个8分钟战斗约会妆,全程就是大写的“匆忙”两字!看她涂抹腮红的手法,说是“粗暴”一点也不过分吧!

但就算赶成这样,也必须点上一颗泪痣作为妆容的收尾,“ok!点完泪痣的祖儿好像很满意的“亚子”!不过不得不说有了泪痣的祖儿看上去更加精致了!

还有“徐会扭”徐穗珍的“双”眼下泪痣,她本身有一颗靠近眼睛的泪痣,但在舞台上经常会在双眼中间都点上,更加充满风情和魅力。

如果感觉驾驭不了这种张扬的双泪痣,还可以用红色眼影轻点在下眼中间,既俏皮又像精灵一样带来神秘感。


还可以像“山支大哥”孟美岐一样用亮片代替,blingbling的风格,同时具有提亮卧蚕的效果,可以让眼睛更有神!

看了这么多“神仙”泪痣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其实点泪痣并不难!PONY大神的教程就是用眼线笔或眼影,选择你中意的位置点一下,然后扫上一层散粉定妆,搞定!

不过虽然简单,但我们画泪痣时还是有些要注意的点。首先就是泪痣的颜色,黑色浓艳,棕色自然,想要看起来有些小性感或者酷一点的姑娘,可以选择黑色,可以配上红唇,更有气场!


棕色的泪痣则会带有些许楚楚可怜的感觉,更会显得清新感十足,即使妆容淡一点也能hold住。因为棕色泪痣给人的感觉更自然,我们在点的时候建议用胶笔或者眼影,稍稍带点晕染的感觉不会刻意。

还有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我们在点泪痣的时候,泪痣不要点太大,不然看起来会突兀又不协调,因为泪痣只是用来提升整体美感的,不能抢过眼妆的风头。

显色度超高,使用时柔滑畅顺,轻轻一点就上色,笔芯中还嵌有蓝、紫、和金色微细珠光,不管在白天还是黑夜都让你成为焦点所在!

质地非常顺滑,笔芯也软硬适中,点在皮肤上不会有扎扎的感觉,显色度很高,一笔下去就有明显色泽,不管是拿来点痣还是画眼线都有很高的持妆度,棕色超自然!


Kate眼线液简直是性价比之王,又便宜又好用还不晕,墨色浓郁,又超级好卸掉,芭姐只想说买它,让你变身大眼芭比一整天!

想“闪亮全场”的亮片泪痣妆也并不难!选好的位置涂上假睫毛胶,再把亮片或水钻贴上去即可。但因为亮片泪痣比较“浮夸”,所以搭配的眼妆也要重一点,叠加珠光眼影就很合适,不管是去旅游还是出去玩都超吸睛!

这款闪片啫喱也是偏银的底色,里面是大小不一的银白闪片,涂上两层之后立马就会有一种在阳光下闪着银光的美人鱼的感觉,简直美到令人窒息!

你最爱的泪痣妆是哪一款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和姐妹们一起“开发”新妆容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