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整容”后的乔欣真的比之前更顺眼吗?

“整容”后的乔欣真的比之前更顺眼吗?

时间:2019-11-09 08:49 来源:时尚芭莎

一直在看“乖乖女”风格的乔欣,突然变身“暗夜精灵“,让人发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果然换“妆”如“整容”?别着急,乔欣专门给大家出了“整容式眼妆”,瞬间放大你的双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或许你对乔欣的印象还停留在《欢乐颂》中古典又乖巧的关雎尔,连带着将乔欣本人的风格都“定义”为邻家女孩风。

但是前不久乔欣亮相巴黎时装周的造型,可是结结实实打破了大家对她的固有印象:微醺妆、黑色口红、凌乱却不失有型的“半背头”,与身上硬朗剪裁的黑色连衣裙搭配在一起,全身散发着冷酷的味道。

略带慵懒的姿势,眼神间也很有距离感,画上这样一个“暗黑妆”的乔欣不但不违和,反而像个“暗夜精灵”一样,高贵又“生人勿进”。

不被舒适圈“禁锢”,尝试带有突破性的造型,乔欣这次带来的反转魅力着实刷新了大家对她的认知,也为自己开辟了更多可能性。

但这并不是乔欣第一次改变风格,之前她在眼妆上进行改动后,眼睛明显变得更有神且深邃,于是超“宠粉”的乔欣带着她的“整容式眼妆”来了!

以为只有眼妆

乔欣超额完成任务!

上底妆之前的乔欣先带来遮盖黑眼圈的小技巧:沿着自己眼睛下方有褶皱的地方遮盖,能更好的填充肌肤。

用粉底液上完底妆后,再用粉饼补拍一下底妆效果会更好哦!

眼妆之前还要打一下鼻影,从眉骨沿着鼻梁向下轻扫,如果的鼻头有点肉肉的,可以在鼻头两侧加深一下,会起到缩小鼻头的效果哦!

粉质细腻不易结块,上色很自然,也很好晕染,即使不小心涂多了也能快速晕染自然,颜色很贴近肌肤,是一款仿佛没修容,五官却明显立体的“神器”!

来到了眼睛的重头戏!先用大号眼影刷蘸取浅色块眼影,从眼球最高点开始向眼尾晕染,自然提亮眼窝。接着用浅咖色从眼尾处开始平铺整个眼眶,别忘了下眼尾也要稍带晕染。

接着使用深咖色沿着双眼皮褶皱处向晕染,范围不超过双眼皮的宽度,然后用同一色块的眼影加深眼尾三角区域,眼睛的深邃感立刻就体现出来了。

五款颜色有两个珠光色,带的光泽非常细腻,即使用来渲染全眼也不会觉得夸张,粉质很贴合肌肤,上妆中不会有飞粉情况,妆效也很持久,百搭的大地色任何场合都能适配!

之后乔欣没有先画眼线,而是拿出睫毛夹夹翘睫毛,注意在夹的时候可以做一个向上“拎”的动作,会让睫毛更加卷翘。

画眼线的时候要从睫毛根部画起,用手指指腹微微抬起眼皮,画一条内眼线来填充睫毛根部的空隙,接着再画一条拉伸至眼尾的外眼线。

这里“乔老师”还有一个知识点要跟我们分享:我们画眼影的面积一定要大于眼线的长度,不然眼线和眼影会有生硬的“断截感“。

新手必备的眼线笔!笔头很细,软硬适中,不管是直接勾勒,还是后期眼线调整都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不用担心画毁,出水很流畅,一笔成型没问题!

最后在涂睫毛的时候,乔欣的小技巧就是涂之前将刷头在纸巾上蘸一蘸,擦去多余的膏体,避免“苍蝇腿”。涂睫毛的时候眼睛向下看,涂起来会更方便和舒服哦!最后画完的眼睛和没画的眼睛对比起来果然有神了许多!

眼妆部分完成,乔老师还多给大家“延伸“了内容,在打腮红的时候,不要直直打在苹果肌上,这样笑起来的时候会有种“苹果肌下垂”的错觉,将腮红打在靠近眼下的位置,会显得更加可爱,还有遮黑眼圈的作用。

晕染超自然!看上去就像你皮肤自然透出的好气色,上妆的时候不飞粉,不会弄的满脸都是,持久度也很好,一天下来脸蛋还是粉扑扑的,很亲肤!

在刷阴影的时候,如果你和乔欣一样有“双下巴”的烦恼,就能沿着面部下颌线,向脖子的方向扫去,能使面部轮廓更加明显。另外在打脸颊部分的阴影时,可以稍微努努嘴,就能发现自己脸上的“修容线”,顺着它自然晕染,脸部立刻小一半!

最后涂上唇膏,乔欣的妆容就算结束了!但是除了妆容上的改变让乔欣仿佛“换头“外,她自己也说自己更加自信后,看向别人的眼神也会更加笃定和有神,另外在平时用眼的时候,注意不要用眼珠发力,不要去“瞪”别人,而是用整个眼眶发力,可以平时多对着镜子练习,这样也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你有什么化妆小技巧会会让自己看上去转变很大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姐“彩妆天团”社群,和姐妹们一起讨论如何美美美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