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为什么金所泫只有90斤,但在《绿豆传》里单看脸却感觉体重过百了?

为什么金所泫只有90斤,但在《绿豆传》里单看脸却感觉体重过百了?

时间:2019-11-08 21:42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凭借“男主比女主还美”成功火出圈的《绿豆传》看得芭姐直上头,如此别出心裁的甜宠剧真是难得一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该剧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讲述了“美强惨”的少年绿豆(张东润饰)和家人一直被人追杀,为了调查清楚原因,他男扮女装偷偷潜入杀手团所在的寡妇村。

在这种环境下,他结识了“钢铁直女”东珠(金所泫饰),两个人在各种哭笑不得的接触中渐渐暗生情愫,上演了一出充满神秘色彩的奇幻爱情喜剧。

被男主清新娇俏的女装扮相惊艳之余,金所泫此次在剧中的表现也让芭姐忍不住想夸一夸。

同样都是古装,却和《鬼怪》时期的感觉完全不同,把女主“东珠”生性倔强却活泼善良的形象表现得自然又真实。

而且浑身上下都透露出可爱灵动的感觉,妹妹的演技肉眼可见地越来越好啦~

不过虽然颜值依旧在线,芭姐却发现所泫妹子在一些侧面镜头中看起来会有一丢丢胖的感觉,脸蛋变宽了不少。

实际上不是她真的胖,而是下颌线不够清晰惹的祸,仔细观察就能看到脸和脖子之间没有明确的界限,很容易让人感觉是和脖子连在一起,在视觉上增加了脸部的面积。

下颌线是否紧致清晰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脸蛋的胖瘦效果,面部轮廓清晰了不仅能拥有精致的侧颜杀,还能增加整体的轻盈感。

重塑下颌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轻松-5斤的方法快来查收一下吧~


瘦也没有下颌线?

下颌线是连接耳朵和下巴的这块区域,通常变模糊的常见原因大部分是发胖,身体上的脂肪变多了,都会反映在脸蛋、肚子和腿这种明显的局部上。

天仙刘亦菲有时出席活动时给人感觉忽胖忽瘦可能就是因为一不小心贪吃了,导致下颌线变圆。

此外,脸部易水肿也是致使下颌线消失的原因之一,不管你身上多瘦,脸蛋都看起来肉嘟嘟的。

而这种水肿体质和平时爱吃高糖或高盐等重口味食物有很大的关系,它们会让水分滞留在体内无法正常排出,继而反映在脸上。

当然,还有一些人既不胖也不爱水肿,之所以下颌线不清晰是因为体态不正确,像是脖子前倾、用口呼吸、弯腰驼背等,这些不良体态都很容易造成假性双下巴的产生!

实力重塑下颌线

做360无死角美人

坚持做面部按摩

想要下颌线变清晰,面部按摩必不可少,除了可以紧致下颌线条外,还能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同时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步骤很简单,范冰冰发过的按摩方法里的几个动作就针对塑造下颌线有很好的作用~

STEP 1:先把爽肤水轻轻拍在脸上,再在脸上和脖子上都涂抹一层精油,等待一两分钟,让它慢慢地渗透进皮肤里面;

STEP 2:接着双手顺着脖子两侧的淋巴往下按摩到锁骨,将毒素从淋巴里排出来;

STEP 3:然后双手张开,用虎口的位置固定住脸型,从法令纹处向外推,可以紧致脸部轮廓,防止松弛下垂,记得要稍微用点力;

STEP 4:最后双手握拳,推拿脸侧面肉肉最多的地方,还要用手指指节处推拉下颌线的位置,让脸部轮廓更加清晰,下颚线更明显。

懒癌党们还可以借助美容仪,解放双手,会比单纯用手见效更快一些。

芭姐推荐:MOYAN瘦脸仪利用三重复合波,采用低中高频复合模式,用深层电刺激皮肤,使用时调节好频率,从下往上提拉脸部肌肤就可以啦~

TriPollar Stop V 美容仪新增了DMA模式,专门适用于下颌线,做完提拉瘦脸效果更加明显不说,皮肤还软软嫩嫩的。

修容大法来救急

把消失的下颌线找回来的另一个办法就是强大的修容啦,毕竟总有需要救急的拍照场合,把下颌线修饰出来,再也不用往后躲了!

常见的修容方法是拿刷子蘸取修容粉后从耳迹线一直扫到下巴,这样虽然快速省事,但是很容扫成“络腮胡”。

自然效果的画法是把刷子替换成扇形刷,然后像画扇子一样一点一点地从耳下扫过来,既修饰了下颌线的轮廓,又不用担心修容痕迹过于明显。

芭姐推荐:HEDONE 高光修容盘根据亚洲人的暖调肤色研发,采用了微创新的“霜化粉”质地,抹完很自然,一点都不觉得厚重油腻。

如果你经常出差的话,URBAN DECAY 三色修容盘是个不错的选择,集修容、高光和腮红于一身,顺滑不飞粉,一键开启瘦脸效果~

下颌是由完整的下颌角和下颌线组成的,圆中带方,并不是拥有了小而尖的下巴就能get好看的下颌,两者一定要区分开哦!

干净利落的下颌线能够让人看起来更清爽,也更年轻,如此减龄又显瘦,还不打算行动起来吗?

编辑 / Cici Ko

助理 / Yangk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