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我跟王菊学轻断食一周,然后…

我跟王菊学轻断食一周,然后…

时间:2019-10-24 19:28 来源:时尚芭莎

豹纹上衣➕粉色过膝靴的王菊霸气亮相浙江卫视的秋季盛典,舞台上气场全开的她也因为再次瘦身登顶热搜,身材紧致线条感十足的菊姐Slay!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次与以色列歌手NettaBarzilai合作演唱《Nana Banana》和《Me Too》MIX版本,带来一场音乐与文化的碰撞。


舞台上的王菊火力全开,健康的小麦肤色配上标志性的欧美妆,高马尾带来又酷又飒的气质,穿上豹纹的王女士真的变身女王,燃炸全场。


其实一开始参加《创造101》的时候还有网友吐槽王菊的身材和颜值,甚至她区别于传统审美的“小麦肤色”也会被恶评。但现在一年时间过去了,王菊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让无数人惊叹,对比曾经的照片,不得不说瘦下来的王菊更有气场了!


如此成功的瘦身离不开王菊背后的努力运动和饮食控制,在瘦身节目《哎呀好身材》上,王菊对自己的高要求也是有目共睹。她自己也分享一套名叫“轻断食减肥法”的秘诀:一周七天,只有五天跟往常一样,一日三餐,其他两天将控制食量,每天不能食用超过500卡路里的食物。


同时她还会配合冷疗和盐疗,帮助身体提高抵抗力,缓解呼吸道问题。


除了饮食控制,王菊在运动上也没有松懈,工作室晒出的健身打卡,4张长图囊括16组不同训练,从基础折返跑到拳击延伸训练,每一项都是对体力和耐力的考验,每次在汗水流满全身、热量得到消耗的时候才停止,运动➕饮食双管齐下,这才是王菊每次亮相都在不断惊艳大家的原因。


但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很多小姐妹是不是因为寒冷的天气退缩了去健身房的意志呢?没关系,还有王菊的轻断食法和芭姐给大家推荐的“地中海饮食法”哦!但要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管住嘴”,才是最重要的。



芭姐给大家推荐的地中海饮食就是如此,它最开始指的是处于地中海沿岸的各个国家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为主的饮食风格。



后来通过研究发现地中海饮食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还可以保护大脑免受血管损伤,对想要通过控制饮食瘦身的人很有效也不损害身体,所以现在我们也用地中海饮食指代低油低脂又富含营养的健康饮食。



我们在吃的时候要以种类丰富水果蔬菜为基础,搭配上五谷杂粮和适量的乳制品。对食物的加工要尽量简单,以此来避免微量元素和抗氧化成分的损失。



在肉类的选择上以白肉为主,嘴馋想吃红肉的话一个月的总量也不要超过500g。烹饪食物时也要注意选用植物油,其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其实地中海饮食还有一个适量原则:允许平时的“小意外”,比如生日派对上的一块蛋糕,朋友聚餐时的一杯啤酒,外出旅游时的当地美食,都可以适量摄入,这样既享受了美食,满足了自己的“零食欲”,还不会增加身体负担。


除了地中海饮食法,我们还能通过代餐和正规生产的酵素,在节制饮食期间帮助身体摄入营养或提高代谢。

这款酵素能让我们不用过度控制饮食也能瘦下来,帮助我们分解食物中的糖类和碳水化合物,还能促进肠道消化。吃完后身体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很适合爱吃甜食的人。

喝了它之后很多肠道问题都解决了,上卫生间很规律准时,而且肚子也不疼。没怎么控制饮食体重还是再往下掉!而且柠檬酵素还能防止皮肤色素沉淀,带有美白效果哦!


“北美网红零食”说的就是这款坚果棒!吃起来一点也不粘牙,巧克力的香浓配上坚果的口感和香气,再有海盐的将甜与咸融合起来,整体甜而不腻,吃完一根到晚上都不会觉得饥饿,瘦身中的必备“零食”!


秋天拒绝贴“秋膘”!姐妹们赶紧行动起来吧!还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可以来给芭姐留言哦!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瘦身社群,和大家一起互相打卡!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