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做美妆博主比做明星更快落?

做美妆博主比做明星更快落?

时间:2019-10-10 20:49 来源:时尚芭莎

女明星们近来争做美妆博主,张慧雯也更新了自己的“电眼妆”教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全程只用手完成的彩妆,表现有点优秀!视频总结下来有3个关键步骤。

Step1:高光涂眼皮

小豹雯女士用手把高光涂在上眼皮,范围贴近眼线和睫毛根部。

小豹雯Tips:内双或者单眼皮的女生可以提前用深棕色眼影打底,避免眼肿肿。

Step2:下眼睑液体眼影

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液体闪片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瞳孔下方少量涂抹,用手指轻轻晕开,给人一种楚楚可人感。

小豹Tips:也可以选择棉棒沾取少量闪粉涂抹在下眼睑的部位,让闪片位置显得更加密集、明显。

Step3:由内向外晕染唇妆

选择一款秋冬色口红,用点涂的方式,先点在下嘴唇的内侧,而后再晕开。效果比用唇刷更自然!

本视频最后的妆容重点其实是wink!也是干货满满的博主了!在俏皮的小豹雯女士营业美妆博主前,林允、戚薇已经是前辈级别的了吧。

【全能型超有实力美妆博主】

林允

林允称得上是优秀美妆博主了,业务能力满分。

普通女孩分享美甲款式,林允分享自己做的美甲。

素颜教学面部清洁,实力证明清洁是好皮肤的前提。

普通女孩用唇膏或者手补唇妆,林允用眼影棒!细腻丝绒感的唇妆马上试试吧!

【天赋异禀超专业型美妆博主】

戚薇

戚哥展示的都是真正的彩妆技艺,她的“水晶下眼线”妆容还上了热搜,不需要化妆师的女艺人本人。

戚哥认真讲解这个妆容的亮点:用亮片代替传统的眼线。普通眼线玩腻了哈,这种眼妆真的很适合姐妹们聚会party!

大气高级感妆容也能招呼!戚哥看秀妆容分析:选择裸唇很关键,提升妆面质感的同时,不会抢掉眼妆的重点,又能保持干净、利落。学到了!

每次看戚薇的彩妆教程都能学到新玩法,会化妆的女生真是有魅力!

【玩乐可爱型美妆博主】

徐璐

徐璐的五官很有量感,真的很适合做彩妆博主。之前教大家“约会星星妆“。

小心机1:腮红,选择带有细小闪片的,打在眼下苹果肌的位置,面积要大一点。

小心机2:美瞳选择少女感的粉色系。眼睛是容貌的中心,选择一副好看的美瞳能大大提升整体时髦度!

小心机3:眼以下、苹果肌以上的亮片点缀,让裸感的约会妆更闪亮!不复杂还很实用的妆容教程,学习了!

【实用型美妆博主】

张俪

张俪的妆容教学:橘色系妆容,眼妆、腮红都选择橘色系,很适合秋天,实用出街款。

比起看张俪的护肤推荐和彩妆教学,大长腿真是难以忽略的存在!

她推荐的Kanu无糖黑咖啡和防弹黄油咖啡,是咖啡女孩的最爱了,酸度低、有饱腹感、不影响睡眠的咖啡谁不想要!

你最喜欢哪个明星美妆博主呢?欢迎留言补充哦!祝大家开工快乐!

责编:YUKI

协助:Iri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