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阿娇时隔多年再度回归港片,没有皱纹的她是一直睡在冰箱里吗?

阿娇时隔多年再度回归港片,没有皱纹的她是一直睡在冰箱里吗?

时间:2019-10-07 00:06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阿娇主演的电影《失踪》发布了定档预告,悬疑紧张的剧情看得芭姐手心直冒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阿娇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失踪警长的女儿,在沿着结界传说寻回父亲的路上接二连三地遭遇怪事,让人不寒而栗。

这也是阿娇时隔多年再次回归港片,丸子头一扎,那张美丽的脸仿佛和少女时期的她重叠在了一起,看不出任何变化。

如果不是因为Twins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芭姐是怎么都不会相信阿娇今年已经38岁了,脸上真的是一点皱纹都看不见!

和芭姐有同样感慨的网友也不少,为此阿娇最近特意公开了自己的抗皱心得,芭姐立刻就拿小本本记下来了。

分享里重点强调了不要过度按摩脸部,皮肤会越扯越松,而且不要做面部刮痧,不仅搞不定皱纹,还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


抗皱抗老一直都是越早开始越好,今天芭姐就结合阿娇的方法来和宝宝们聊一聊抗皱这件事~

年轻就不需要抗皱?
导致皱纹产生的因素可不止年龄增长!

大部分的脸部皱纹的产生,除了不可逆的年龄增长问题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包括很多平时没注意到的生活习惯哦!

首先,面部皮肤的表皮层会日益变薄,使皮肤水分挥发加快,一旦水分不够,皮肤就逐渐开始出现皱纹。

皮肤越干燥,皱纹越严重,所以一定不要疏于对皮肤补水锁水的保养工作,无论是基础保湿还是深度补水都要根据皮肤的情况做到位。

其次就是可怕的“皮肤光老化”!日照的紫外线会深入肌底,导致肌肤纤维断裂,产生的皱纹又多又深。

因此防晒是抗老抗皱的重要一环,千万不要因为懒而不涂防晒,长期下来后悔的还是自己哦!

还有不良的生活习惯,特别是熬夜,直接影响内分泌系统,诱导自由基大量生成,致使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被破坏,皱纹自然就避无可避。

所以阿娇在这一部分建议大家要调节好生活作息和习惯,早睡早起,增加一些运动量,这样小细纹可以减少很多哦~

不同纹路选择对症下药

拒绝皱纹爬满脸!

表情没管理好的抬头纹/川字纹

上面提到的是大部分面部皱纹产生的几大主要的共同因素和对应方法,接下来再具体说说几种常见的面部皱纹的一些针对性的解决tips,把两者相结合,轻松赶走讨厌的皱纹。

先说最显老的抬头纹,顾名思义就是双眉扬起时出现的额部横向皱纹,与后天的面部表情有着很大的关系。

习惯性地挑眉会让额头的肌肉收缩,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从而出现比较多的抬头纹。

还有双眉之间出现的竖纹,也是受到面部表情的影响,总皱眉会使眉毛附近的皮肤一直处于放松,收紧的状态,长此以往就产生了我们所说的“川字纹”。

这类皱纹的处理方法很简单,从两方面入手,一个是听从阿娇的建议,平时做好表情管理,不用像明星那么严格,但是也要适当控制一下。

另一个就是配合好吸收的抗皱精华或面霜进行抚平按摩,其中缓解抬头纹是用指腹指从眉心向上推,轻轻按压,并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

针对川字纹则是从眉头中央向外侧水平方向的按摩,注意尽量去舒展眉头的肌肉,15-20次为一组,早晚各做一组就可以啦~

明星安利:POLA 抗皱精华深受张嘉倪的喜欢,有效抑制弹性蛋白酶生长的有效成分,阻止这种酶发挥作用,是对抗皱纹的一把利器。

质地厚重不油腻,只需要涂抹在有皱纹细纹或容易长纹的部位,轻轻按摩,吸收超快,坚持使用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哦!

芭姐推荐:ELIXIR 抚纹精华是继POLA后,第二支获得厚生労働省认可的去皱产品,虽然质地有些粘稠,但很好推开。

它含有促进皮肤中透明质酸合成的“视黄醇”成分,具有调节表皮及角质层新陈代谢的功效,通过增加皮肤水分含量来改善皱纹。

阻碍拥有少女感的法令纹

另一个比较恼人的皱纹就是法令纹了,当肌肤弹力降低,没有办法完全支撑面部脂肪时,嘴角两侧就会因为地心引力而下垂,法令纹就出现了。

除了皮肤衰老外,导致肌肤弹力下降的原因还有嘴角皮肤干燥,水分不足,很多人不到30岁就出现了法令纹通常就是因为保湿工作没做好。

当然,表情过多也是形成法令纹的一个重要因素,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面部肌肉哦,不然少女仪态就只能是梦啦!

想要对抗法令纹这种皱纹,不仅要保湿,控制表情,阿娇表示还可以借助具有抗皱提拉作用的精华搭配美容仪来帮忙淡化。

明星安利:被称为“童颜机”的Tripollar Stop 射频美容仪是林允的爱用款。

使用后胶原蛋白会丰满苹果肌,让它嘭起来,可以将法令纹在几天内都保持在一个比较隐形的状态。

芭姐推荐:YAMAN 红光Bloom射频美容仪脸部按摩仪是今年的网红款,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强了射频的强度,同时搭载了红光,能够直达真皮层。

使用起来温热感更强,每次只要从下向上缓慢推拉6分钟,就能看到明显的紧致淡纹效果,嫩肤抗老效果很好哦~

想要冻龄少女肌,就离不开精心护理,一定不能等到皱纹出现了才开始进行抗皱,赶紧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编辑 / Cici Ko

助理 / yangk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