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秋冬第一色竟是金色?Pat McGrath神就神在:懂我!

秋冬第一色竟是金色?Pat McGrath神就神在:懂我!

时间:2019-10-03 11:01 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 2020春夏大秀的金色眼妆布灵布灵闪闪惹人爱,没错还是由彩妆大师Pat McGrath负责完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整体造型在繁复与极简中达到平衡,质感炸裂。


乍一看像是贴了金箔,实际上是大面积运用了金色眼影。

一笔一笔画出来,手稳。

 

Pat McGrath之前发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剧照视频,猜测这次的金妆灵感可能就是取自我国晚唐时期的妆容。

巩皇剧中飞扬的眼影形状,气势不怒自威。

对比秀场内长腿妹妹Kaia,金色眼影延长至眼尾,眼头也加了点缀,加上鼻骨的高光,但底妆和唇妆是非常弱化的。造型上更现代时髦。

Pat钟爱华丽浓艳的色彩,她的个人同名品牌彩妆就有金色眼影。之前Alexa Chung就用她的金色眼影打造了一款金闪闪的聚会妆容。

所以说金色还是可以融入日常妆来使用的,关键是用好。


金色作为眼妆

要搭配哑光底妆

 

日常妆容中,如在眼妆运用金色,其他部位就要相应做附和。尤其是底妆,选择哑光丝绒感较好。

 

水光感底妆本身有光泽,配上金色就无法有力突出重点。而哑光底妆就像一块有质感的画布,点缀上金色会更时髦。

金色作为眼妆的点亮手法

该如何搭配其他颜色?

 

金色如果用来提亮,起点缀作用的话,可以和蜜桃色、橘色在一起搭配,看起来会是柔和自然的。

画眼影别忘最后来一抹“点睛之笔”:用手指沾取金色眼影提亮上眼睑中段,眼妆会更有层次感,眨眼时还会blingbling的!

Tips:想要高调一些,就选择大亮片的金色眼影;想要日常一些,就用细腻一些的珠光金色。

金色做高光,简直赢很多

 

金色高光很有质感,但选择粉底时要选比平时稍微黑一个色号的为好。或者用较深的色号混合去用。

如果白皮用金色高光,难度系数还是蛮高的,有J姐的水平就可。香槟色和白金色会是更容易的选择。

 

金色越闪,越需要立体感

 

Mai Davika平时经常画金色妆容,泰国比利时混血的她五官立体感很强,所以画金色妆容真的真的好看。

 

用金色提亮妆容的同时,也需要适当修容,增强面部轮廓感,这样用来提亮的金色就不会像后“贴”上去的,而是成为立体五官的一部分。

  

用松散的小刷子沾取修容粉,从眼窝处开始打鼻影,鼻翼两侧也要适当修容。

颧骨下方、下颌线还有发际线位置都可以进行修容,让脸部整体立体起来,不过下手不要太重哦~

假期聚会给妆容加一抹金色,你就是人群中最闪亮的崽!

责编:YUKI

助理:Stefa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