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Jacquemus又开新餐厅,Lemaire的秀场妆容也太高级了!【每周时报】

Jacquemus又开新餐厅,Lemaire的秀场妆容也太高级了!【每周时报】

时间:2019-09-30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Lemaire的秀场妆容也太高级了!模特同款高级脸大揭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巴黎时间9月25日,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携手Sarah Linh-Tran再度登上巴黎时装周的舞台,Lemaire的每一套服装造型一如既往地将法式素雅美学与实用功能主义风格完美结合,带来一场融汇法式优雅与精致风格的Lemaire2020春夏大秀。

沉稳的黑色调与冷度的灰色调是大秀的主角,纯净的颜色配合同样设计简单的包饰,构思精巧,那份流淌于设计师血液里淡然自在的气质,也随着模特利落流动的身影展现在众人视野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Lemaire简洁柔和的高级美学精髓不仅在时装中完美体现,也同样融入于模特当天的妆容之中。

这次Lemaire携手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打造的专业秀场妆容,在简约纯净中带有一丝灵动与趣味,不夺目却又令人瞩目。秀场模特的高级脸秘方芭姐终于帮你们get到了!

Louis Vuitton和《英雄联盟》破次元合体

最强战袍来袭!

前几天,Nike才宣布为《英雄联盟》的LPL 战队打造专属队服,已经让电竞迷惊喜不已。顶级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也开始骚动了,将与《英雄联盟》展开全新联乘企划。

这次,Louis Vuitton将为《英雄联盟》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召唤师杯”特别定制一个独一无二的旅行箱。谁能抱走呢?谜底将在11月10日决赛揭晓。

这次合作还会推出独特的联名英雄皮肤,和由Louis Vuitton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打造的系列联名产品,包括一些其他的英雄联盟游戏周边,目前尚未揭晓。

有机会让自己的英雄穿上倒也是一件美滋滋的事情,你最希望哪位英雄荣获 Louis Vuitton 的专属战袍呢?

开完咖啡店,

Jacquemus又把地中海风情带到了巴黎

有才的人做什么都行

在被Jacquemus的迷你手袋刷屏后,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又玩起了餐饮行业。3月份才在香榭丽舍大道上开了一家叫"Café Citron"的柠檬主题咖啡厅。

这次又再度与Caviar Kaspia联手,在巴黎开设了一家名为OURSIN的地中海餐厅。店内以白色为主,墙面上不规则纹路,还摆放了许多陶制、玻璃艺术品。藤椅和绿色植物,搭配上纯白色靠垫、桌巾,简单自然,给顾客带来度假般的享受。不知道的还以为走进了地中海岸的建筑。

轻松的氛围再配上美食,人生就像到达了巅峰。Jacquemus与法国餐厅Septime前主厨Erica Archambault在菜单也上下了很多功夫,为大家提供了海鲜、意大利面和甜点等选择。

又可以拍照打卡,又可以享受美食,在巴黎享受不一样的地中海风情。还等什么,赶紧去打卡吧!

Kylie Jenner与Balmain推出美妆联名系列

高定与彩妆的完美结合!

本周与Balmain 2020 春夏大秀同时发布的还有Kylie x BALMAIN Collection彩妆系列!Kylie Jenner担任了这次春夏时装秀的化妆艺术总监,可惜大秀当天凯总因病未能出席。

凯总和Balmain推出的联名合作彩妆系列现已正式发售,整套彩妆定价为75美金。来自Balmain高定系列的水粉色涂鸦包装让整个系列看起来既少女又高级!

超多Blingbling的眼影色和带有彩色闪片的柔软唇蜜,真的很难不心动耶!

Ganni推出绿色租借服务

时尚行业的变革!

Ganni突然宣布将推出 Ganni Repeat 服务,想通过租借衣服达到环保效果,为地球出一分力。

Ganni希望通过 Ganni Repeat 新业务,以租借衣服的方法来减少浪费,让客人重新反思现在的购物模式,尽可能的去增加衣服的生命周期。

Ganni Repeat 租赁网站目前正在丹麦进行测试,相信不久后就会推出来。Ganni的所有Must have单品,都可租用一星期到三星期!

客户不仅可以重复租用心仪的物品,当租借期完毕后还可以直接购买,这个举动实在是太贴心了!


责编 / 陈西西 

编辑助理/Elva、Fri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