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周也:我要变身超A少女,一个眼神“秒杀”你!

周也:我要变身超A少女,一个眼神“秒杀”你!

时间:2019-09-30 20:52 来源:时尚芭莎

Girl Crush的一代,一条眼线勾勒出少女永不服输的率真劲头,攻气十足的眼神剑指遐想无限的未来,这个金秋,芭莎美容组邀请周也秀出反转魅力,带你领略超A眼线的奥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我们98年的小妹妹周也,每次出场都像小仙女一样仙气飘飘,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这样一个面若桃花,肤如凝脂的小妹妹,芭姐真的是爱惨了!

长发飘飘的周也,嫩到可以掐出水来,眼神中透露着对世界的好奇心,穿上白色花边衬衫,如同绽放的花朵一般清甜。

周也现在还是一名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生,芭姐在片场也是见识到了她的活泼,古灵精怪的模样十分讨喜,满满的胶原蛋白,频繁和镜头搞怪互动,这样一副可爱的模样怎么叫人不流下羡慕的泪水?

生活中的周也是一个十足的文艺少女,喜欢小动物、喜欢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真希望时间定格在周也抱着猫低眉浅笑的惬意时光。

作为新人演员,周也一直在不断奋斗、不断进步,在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中饰演北大中文系的校花林华珺,和王鹤棣一起重回西南联大岁月,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年代,有这么一位乖巧可人儿用知识书写青春的热血篇章,为理想勇往直前,为青春少女点赞!


一身民国的装扮,扎起双麻花辫,笑起来就像月牙一般的眼睛,将少女的恬静温柔展现得淋漓尽致。


她也是《少年的你》中饰演性格复杂的女高中生魏莱,合作易烊千玺、周冬雨等一线大咖也是丝毫没有畏惧,一个眼神就给你娓娓道来一出好戏。

对周也而言,青春就是要放肆做自己,青春就有无限的可能,她的双眸一直都闪耀着坚定自信的光芒,期待周也的未来之路!

周也超A电眼

秀出反转魅力


谁能想到初恋脸也可以攻气十足?这次周也合作时尚芭莎,巴啦啦小魔仙,小仙女变身超A少女,玩转上扬眼线,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斜纹软呢外套CHANEL


蓝色眼线

画出蔚蓝海岸线


沿着双眼皮褶皱的印迹,深蓝色的眼线不断向上延伸,周也目光追随着镜头的方向,超级专业,一刻也不曾迟疑。

白色蝴蝶袖衬衫、深蓝色针织上衣Loewe

是天使

也要妆上恶魔眼

截断式的几何眼线如同天使的翅膀一般煽动内心的火焰,而当黑色的线条蔓延开来,红唇轻启,周也恶魔少女的高冷气场迎面袭来,芭姐猝不及防地被周也强大的气场震惊。

黑白拼接针织连衣裙Bottega Veneta

珍珠耳钉DIOR

少女的青春

连眼线都要飞上天


上挑的猫眼眼线透露出少女的酷劲,周也不服输地抬起头来,嘴角微微上翘,清纯可爱小姐姐穿上西装也要帅到你!

黑色西装外套DIOR

流光溢彩

高级感辗转眼间


蓝绿色的眼线如同丝巾一般随风飘扬,周也享受拍摄的过程,闭眼缱绻,少女思考也未有片刻停息,完美驾驭一手DIOR高级珠宝。

白色西装外套DIOR

DIOR高级珠宝ROSE DIOR POP系列粉色蓝宝石戒指

DIOR高级珠宝ROSE DIOR POP系列红宝石戒指

DIOR高级珠宝ROSE DIOR POP系列沙弗莱石戒指

DIOR高级珠宝ROSE DIOR POP系列帕拉伊巴碧玺戒指

耀眼星辰

用眼睛讲故事

金色的粉末汇聚在一起勾勒出一条璀璨星河,就跟我们认识的周也一样一直勇往直前,不给自己留退路,坚定的双眸让人立刻被她吸引,这样一个百变的小妹妹芭姐相信她一定会一直持续闪光的!

浅粉色蕾丝吊带裙、丝绸西装外套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周也持续放电

教你一笔画出超A眼线!

Dior迪奥惊艳秀场眼线液,261 Matte Pop Blue,既纯净又异常浓郁。半毡尖半毛刷的超柔混合笔头,让你能够清晰准确地勾勒眼线,无论是粗眼线还是细眼线均可一笔而就,更能长效持妆,超强防水力,不易脱妆,保持眼部妆容时刻完美动人。

魅夜迷情系列眼线笔,显色度很高,使用时柔滑畅顺,每一笔皆显露出乌黑发亮的色彩,嵌于其中的蓝、紫、和金色微细珠光,发出流光溢彩的光芒,令你在黑夜里散发出神秘气息。

娇兰眼线笔出墨顺滑,手残党也能画出线条流畅的眼线,眼睛立刻有神,柔软的笔尖既可以画出纤细的心机内眼线又可以画出浓粗的欧美上扬眼,完全不用担心晕妆。

Kate眼线液简直是性价比之王,又便宜又好用还不晕,上哪里找这种好事,墨色浓郁,又超级好卸掉,芭姐只想说买它,让你变身大眼芭比一整天!

绝美眼妆搭配花样唇色

只想说好绝一女的!


精致的妆容,不仅需要上扬的眼线来调整眼型、提升气场,还需要一抹美艳的唇色来神助攻,像周也一样叠涂唇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打造有层次感的自然咬唇妆,更显少女娇俏感。


COMO这款唇釉触感绵柔,一抹浓郁色泽,高级饱满。在保持雾面妆效的同时更好的滋润唇部,不显唇纹,以绵密轻柔的使用感打造高级感唇妆。01#呛口龙舌兰是蓝调正红色,如同鸡尾酒层底部隐藏的暗红,性感撩人。15#夏日久保桃是雾感粉橘色,仿佛刚刚咬下一口成熟得刚刚好的蜜桃,可爱而甜蜜。


棉花糖般的粉嫩腮红

点缀少女自然红晕

我们可盐可甜的周也小妹妹就是这么与众不同,超A少女也要面泛桃花!唇釉搭配同色系自然妆效的膏状腮红,上脸那一刻,少女的娇羞感由内而外透出来,完全是直男也看不出来化了妆的清丽好气色。


资生堂雾感慕斯腮红,轻轻一触如慕斯一般Q弹,上脸柔雾感十足,妆效持久一触弹韧,轻盈贴合肌肤,一抹色彩无限延展。


周也不止这一面,百变有光芒,超A电眼你招架得住吗?

摄影/王阳

编辑/李懿靓

文/刘冬晴

化妆、发型/李欣辕(XYBeauty)

造型/Yolanda Li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仙女们都尝试过哪些特别眼线画法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