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搭配皮草不会“妆”?快来看看周冬雨大气又高级的简约妆面!

搭配皮草不会“妆”?快来看看周冬雨大气又高级的简约妆面!

时间:2019-09-26 12:11 来源:时尚芭莎

没想到“气场一米八”这个词会被用来形容周冬雨,一直给人“鬼马精灵”形象的她梳起大背头,穿上人造皮草,时髦又冷酷,芭姐忍不住感叹:“好A一女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虽然身板小,依然可以驾驭大皮草,周冬雨这次用亮片裙配人造皮草亮相伦敦时装周,突破性的造型非常瞩目。她还高跟凉鞋配袜子,听起来会很土气的搭配在她身上没有一点违和感,摩登中还带着俏皮的感觉,大背头梳起来,“冬哥”真的来了!

“这个造型,不能笑”,“我不笑,我最酷”。周冬雨自己也调侃起这次“不走寻常路”的风格。或许能完美驾驭大皮草的秘诀就在这里?不过不得不说比起眉眼弯弯的“小黄鸭”,冷面正经的“冬哥”是这次的绝对主角。


周冬雨从未停止尝试不同的造型,从最初的清纯风到后来的鬼马风,还有现在经常出现的小性感和慵懒风,不管是日常街拍还是出席活动,她从来没有单调统一的造型,或许“不被定义”才是周冬雨的风格。


就像这次的霸气红妆,大家认可她在风格上的突破,却也没有到“大吃一惊”的地步,就是因为周冬雨一直在带来新鲜感,永远让人不断期待。

周冬雨的长相本身属于精致小巧型,换上如此豪华的装扮却没有“偷穿大人衣服”既视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的妆面足够大气和干净,加上完全向后梳去的大背头,面部的所有骨骼和线条一露出来,整个人的气场就强了不少。


“冬哥”的飒气

其实不难get


眉眼妆感淡却很精致


因为服装已经足够华丽,搭配浓妆的话会有些艳俗的感觉,简约但精致的妆面不仅给人清爽感觉,更是凸显了自身的高级感。


根根分明的眉毛颜色比发色稍浅,不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同时眉型自然流畅,微挑的眉峰带来成熟大方的气质。我们在画的时候不用刻意描绘出眉毛的棱角,否则会看起来带有攻击性。


笔芯柔和松软,也很好上色,不同的切面不论是勾勒还是填充都会呈现非常自然的效果,14种颜色让你跟着发色换“眉色”,持久度很好,即使不小心蹭了手也一点不会掉色!

周冬雨的眼妆也非常“清淡”,一条优雅又不失俏皮的眼线几乎就是所有,沿着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睛的形状,在接近尾部的时候微微上扬,既强调了周冬雨眼睛的灵动,又修饰了眼型。


新手必备的眼线笔!极细的笔头上眼不扎眼睛,出水还很流畅,一笔成型没问题!即使微微手抖也在“可控制范围内”,从此画眼线不再艰难!


腮红要“横着”打

穿着皮草大衣但仍然具有青春气息的秘诀就是周冬雨的腮红!带有棕色调的腮红横向从颧骨斜着打下来,充当了修容使得面部五官更立体、妆容更有质感,还带来了活力的因子。

因为背头将整个脸部暴露出来,有些面部的小缺点就无法“隐藏”,加上周冬雨本身的气质偏“低幼”,就需要修容来修饰面部,强调骨骼。在下颌骨处着重加深一下阴影,会使五官更加棱角分明,如果你的眉骨没有很高,在眉骨和鼻梁交接处扫一些阴影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带有淡淡桃色的土色腮红,还自带偏光,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样子非常好看!粉质细腻飞粉程度接近于零,不挑肤色,拿来当修容也不在话下!

红棕色的口红更内敛

一说起霸气外露大家就会想起红唇,分分钟提升气场变身女王,但是周冬雨这次没有搭配张扬的红唇,一方面是因为与她并非浓艳挂的长相,本身就很少涂红唇,另一方面则是从服装出发,皮草➕红唇,真的很难不风尘啊!


而红棕色的唇妆则在提升气场的基础上多了一分低调和内敛,仔细看还能发现周冬雨的唇妆还带有淡淡金属光泽,摩登指数立刻飙升!

显色度很高,虽然是雾面妆效但一点也不干!上唇薄涂是偏橘调的红色,厚涂则是显白又复古的红棕色,不显唇纹,带妆整天都不拔干!


背头是点睛之笔


最后把头发全部向后梳,还要半湿法的造型,别忘了背头也要有层次感,分出的发丝用定型产品定型后就不怕瞬间“破功”了!


这款发蜡打理头发方便又好用,是头发快干的时候把发蜡抓在卷发末梢,干了之后卷发纹理很清晰又温和,半湿发状态下抹在手里抓出造型,外出风吹也不会凌乱。而且不会毛躁,保湿度高,兼具摩丝和发蜡的双重塑形功效!

变身酷girl的教程已经给你,要赶紧实践起来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