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初秋这几天,别人都在抢外套风衣,我第一时间换上了Angelababy同款奶油妆!

初秋这几天,别人都在抢外套风衣,我第一时间换上了Angelababy同款奶油妆!

时间:2019-09-23 18:03 来源:时尚芭莎

到九月下旬芭姐才有了秋天到来的实感,最明显的就是晚上睡觉要开始盖被子了。季节一变我们的妆容也要跟着变化,不知秋季如何“妆”?不如看看baby的奶油杏子妆,温柔又甜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出席央视中秋晚会的Angelababy搭档蔡国庆,用一首《回家的路》寄托自己的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回到家中与家人共赏美好月圆。

不得不说baby参加晚会的造型真的又仙又美,白色纱裙上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刺绣,和花朵形状的耳环配起来仿佛嫦娥姐姐下凡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节日的温暖氛围加乘,晚会上的baby看起来非常温柔,眉眼间染上的朦胧感淡化了她混血五官带来的犀利。

笑起来又带着活泼灵动的感觉,干净的妆面➕明媚的笑容,baby成功给我们示范了初秋来临,既想带着夏日清新,又想带着秋日温暖的妆该怎么化!

我们之所以根据季节的更替变换自己的妆效,除了能带来新鲜的好心情,还能让妆面更适合我们变化的肤况。


天气逐渐干燥,如果继续偏爱哑光妆面,很可能会出现卡粉的情况,这时候适当滋润肌肤不仅要从护肤上入手,更要将目光放在要维持一天的彩妆上。baby的这款奶油甜杏妆,就是非常适合过渡期的妆面!

深度解析baby妆容

各种小细节等你来看!

光感无暇底妆

仔细看baby的底妆会发现它是介于水光肌和哑光肌之间的一种妆效,虽然整体偏雾面,但同时还散发着自然的光泽感,让肌肤看上去饱满又充满弹性。

想要打造这种“奶油肌”,底妆首先要滋润一些,如果不想更换粉底可以在自己的底妆中滴入一两滴精油。但是妆感不能厚重,否则会有假面感。除此之外遮瑕要做好,无暇的肌肤不光减龄,还自带纯净感。

轻薄又服帖的粉底液!上脸也很滋润,长时间带妆也不会有卡粉的情况,遮瑕力液很足够,鼻翼两侧的小斑点和黑眼圈都能遮住,均匀肤色的同时让皮肤看起来更光滑!

光泽度简直绝了!自然又不会有泛油光的感觉,持妆力很好,属于越夜越美丽的类型,带妆一天都不会斑驳。上脸特别水润,而且很服帖,干皮完全不卡粉!

眉型整洁又流畅

baby的五官属于浓艳又大气的类型,因此略微明显的眉峰会增加她面部的立体感,同时修剪整齐但不多过描绘的眉妆又让她自带了一分活泼的气质。

我们在画眉毛前首先要将周边杂毛剔除干净,修剪出适合自己的眉型,接着用眉笔加深眉尾部分,注意画到到尾部时不用刻意勾勒出弧度,这样会收获更自然的眉妆,最后用眉粉填充空隙即可。

戳上文购买


粉质细腻易上色,上妆后眉毛看起来茸茸的很自然也很立体,不会有明显的刻画感,初学者打造眉型必备!还能用来当鼻影,简直是宝藏眉粉!

睫毛眼尾自带“小心机”

芭姐仔细观察了baby的眼妆,发现她这次用了深蓝色的的睫毛膏,不仅增加了眼妆的灵动感,还更添神秘气息,将baby本身就具有的混血风格更加放大了。

除了睫毛,baby用棕色眼影加深了下眼睑眼尾三角区域,既放大了双眼,,还增加了眼睛的深邃感,让她的双眼看起来更具魅力。


我们在画的时候,加深到眼尾三分之一处即可,再用亮色的珠光眼影稍稍沿着下睫毛根部描边,会起到提亮双眼的作用哦!

大地色系的眼影盘由三个哑光和七个带细闪的眼影块组成,随便搭配都不会出错,不管是日常还是有什么活动,拿它就够了!粉质很细腻,软糯又贴肤,上眼不会飞粉,持妆度也很棒!

UD新款Honey盘,如蜂蜜般的配色简直让人移不开眼,不管是打造温暖阳光的妆容还是高甜蜂蜜妆都离不开它,带有细闪的金黄色点缀简直绝美!压实的粉质不飞粉,自带的刷子也很易渲染,这盘新品配色绝对属于今年秋冬的必入款!

暖色唇妆与腮红

天气渐渐转凉,冷色调的口红难免会让妆容显得有距离感,想要打造温柔的奶油甜杏妆,暖色调的口红是必不可少的。比如baby就选择的偏奶茶色的橘调口红,让她显得更亲切的同时还增添了活力。

这款#274是气质奶茶色,不仅显白还让你更有温柔气质。上嘴成膜很快,不会黏腻而是水水润润的感觉,显色度很高,叠加会带有点点橘调,而且它喝水不怎么掉!持久力很惊喜。

为了配合唇妆,我们的腮红在颜色方面也要选择相同色系,明度较低的杏色、珊瑚橙都很适合日常使用,浅浅地打在苹果肌上,营造出的元气感不要太足!

甜美蜜桃色还带有点点细闪,涂上就是最美仙女!尤其在阳光下脸颊上会有微微闪亮,特别仙气!上脸不显肌肤纹理,还能隐藏毛孔,显嫩神器就是它!

秋日的温柔系妆容大家都get了吗?你的妆容随着季节变化最大的部分是什么呢?快来留言告诉芭姐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的社群和姐妹们一起讨论上妆小技巧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