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解锁2019秋冬彩妆流行趋势,就是要你好看!

解锁2019秋冬彩妆流行趋势,就是要你好看!

时间:2019-09-08 22:51 来源:时尚芭莎

渐入秋日,新一季的妆容趋势你有了解吗?秀场上看似夸张的妆容,其实都可以小小的变化一下运用在日常妆容中,这样既跟随了潮流又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现在就跟芭姐一起来解锁2019秋冬最新彩妆趋势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五色晕染

玩转多色眼妆是近些年秀场妆容的灵魂部分。撞色不仅存在于时装,Eckhaus Lattaxiu巧妙地把冷暖色调眼影撞色在眉眼间,梦幻不迷离,灵动不死板,因此成为2019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上独特又令人眼前一亮的存在。

生活中这样画
冷色调眼影大面积铺在整个眼皮,暖色调眼影提亮眼头和眼中,晕染边界处。刷上彩色睫毛膏,打造出眼妆层次感,灵动十足。

悦诗风吟这款眼影盘包含了冷暖调眼影色、眼部打底膏和腮红,刷子也给配了两把,避免上脸混色,可以说是出门带这一盘就足够了!粉质细腻不飞粉,延伸度高,盘中配的颜色都不会踩雷,所以化妆小白也可以轻松使用。

YSL这款彩色睫毛膏看着颜色比较鲜艳,但刷上眼后是那种很低调、凸显质感的深绿色。搭配冷暖色调的眼影都不会突兀,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

钻石雀斑

以脸为画布是秀场化妆师们的拿手好戏,Christian Siriano秀场化妆师将水钻点缀在模特脸颊,既增强了面部轮廓感,还给整体妆容带来轻灵通透感,为2019年秋冬纽约秀场带来点点繁星。

生活中这样画
粉紫色系腮红扫在苹果肌处,晕染至太阳穴处,蘸取高光扫在眉骨和苹果肌处。

教程来自Pony


取一颗水钻贴在眼尾下方,瞬间给面部增加魅力,看起来性感又可爱。

安娜苏这款腮红在颜值上就赢了,每天摆在梳妆台上看见都会很开心。一盘中含有四种颜色,可以自由搭配使用、混合使用或单挑出一个颜色使用都可以。粉质细腻软糯,上脸显色度和饱和度都很高,非常的自然。

强烈推荐这款大理石四色贝母高光给姐妹们,盘中一共有4个高光,粉调高光带轻微珠光,上脸很显元气;米色高光适合黄皮女生,叠加在腮红or口红上都好看;香槟色上脸则有一种金属的光泽感,很闪;右下角是四色混合的高光,显色度高粉质也细腻,上脸容易推开,脸马上就嘭起来了。

点金之笔

想要吸睛就要点金,Cividini的秀场化妆师在模特眼皮点上金箔碎片,在2019年秋冬米兰秀场上演绎低调的奢华,纸醉金迷的感觉不过如此。


生活中这样画
大亮片的眼影涂在眼皮上会令眼睛有着水光感,保持妆容小清新感的同时提高了眼妆的精致度,呈现出少女般的俏皮感。

如果你喜欢亮闪闪的眼影,资生堂这款多用亮彩粉你一定不能错过!单涂or叠加在眼皮上,怎么样都好看。膏体软软糯糯,抹上去湿湿凉凉的,触感就非常讨人喜欢。当作脸颊高光、锁骨高光都可以,闪得非常自然。

阿玛尼这款眼影液是芭姐最近的心头好,出门带上一深一浅,眼影眼线高光全搞定。浅色用来做眼部打底和卧蚕也是棒棒的,妆容立马变得高级起来。

媚眼线条

眼线是秀场妆容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从简单线条到几何状,眼线代替眼影,独立完成整个眼妆。在2019年Christian Dior巴黎秋冬秀场上可以看到模特的眼线化为粗粗的睫毛在眼周,就像是真人Doll,整体艺术感极强。


生活中这样画
倒钩眼线气场十足,hold住所有场合。在正常眼线的尾端平行向前画第二条眼线至双眼皮褶处,再蘸取对应颜色眼影勾勒一遍眼线,显得眼睛更加深邃,线条更加柔和。

吹爆芭妮兰的这款单色眼影,土豆泥质地,易上色不飞粉,用手指就可以轻松上妆。灰调棕色眼影还可以用来画鼻影和阴影,适合亚洲人的肤色。

兰芝这款眼线笔从造型上来看就很酷,可以把食指扣进去像拿笔一样画眼线,非常适合眼线手抖星人来用。因为它抗晕染能力特别强,油皮的姐妹可以试一试。

野生眉

带有少年气的英气眉形将清新感注入香奈儿2019年秋冬时装秀场。展现女性多样魅力,妆容简单自然,却时刻透露出精致感。

生活中这样画
拉长眉尾的眉形增添了一丝优雅,填补眉毛内缘增加眉毛的存在感。英气眉适合所有脸型的女生,令五官更立体,完美地把女人味和帅气感融合在一起。

Chanel这款砍刀状眉笔适合新手使用,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填色就可以了。膏体顺滑好上色,持久度很高,日常防水防汗没问题。

如果你的眉形已经很完美,那你可以直接用Bobbi Brown这款眉膏刷一下眉毛就可以。或者在你画完眉毛后,用这款眉膏顺着刷一下眉毛,可以均匀眉色,让眉毛更有型立体。

消失的唇线 

不完整的唇线让整个唇部看起来尤为生动,底妆精致。不再强调唇线,模糊边缘的唇妆化法是Drome的2019年巴黎秋冬秀场妆容的独特之处。

生活中这样画
深红色唇膏点在上下唇中心位置,用手指晕开。

叠加透明唇釉,这种若有似无的妆效令唇妆更加富有层次感,显得唇部丰厚和性感。

Dior这款9月限量唇膏要买,膏体上的雕花特别精致,可以收藏起来啦。上嘴的质感还是那么丝滑,不干很滋润,颜色的饱和度很高,薄涂浅涂都好看!

贝玲妃的这款唇釉可以叠涂也可以单涂,都会让嘴巴嘟起来!而且这款唇釉不会粘头发,持久度还不错。日常放在包里,可以当作滋润唇釉来用使。

看了芭姐的彩妆潮流趋势解析,你会pick哪一款呢?留言告诉芭姐哦!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李懿靓
文/李晨
摄影/王阳 
妆容、发型/李欣辕(XYBEAUTY) 
模特/Pleuntje、Nordi(Lacoco Model)
部分图片/I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