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换季要换新香水,才是精致猪猪女孩的亚子!

换季要换新香水,才是精致猪猪女孩的亚子!

时间:2019-09-07 20:58 来源:时尚芭莎

秋天已经来了,芭姐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小风变凉快了,脑中想的是又有理由换新香水啦!因为香水就像是女人披在身上“隐形的衣衫”,换季自然也要换一款新香才迷人,撩人又撩心。本期芭姐就邀请了光华路美容天团的编辑们分享自己的新“衣衫”,让我们看看哪款香水最迷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编辑/李懿靓 摄影/于欣龙

换季换新香

撩你没理由

随身携带旅行的记忆香味

这套香水套盒含有散发柳橙与罗勒叶自然气息的巴黎-杜维埃香氛,想要展现个性的时候我会喷这款。而突显清新闪亮的铃兰香调的巴黎-比亚利兹香氛,散发浪花飞溅的澎湃气息,我会在和男朋友约会时选择它。还有一款散发东方调的感性气息的巴黎-威尼斯香氛,这瓶在橙花的映衬下,琥珀香调令它更加馥郁绵柔。
随身携带的玫瑰花束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花香调的香水,那娇兰这瓶花之印记玫瑰绽放淡香水一定要入。它的香味不是那种很浓烈的花香,它的花香淡淡的,很清新,玫瑰味比较突出,持香度很久,喷在衣物上可以保持一整天。
喷上就变身海的女儿
看到这瓶香水的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所俘获,我想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想要变身成小美人鱼的秘密吧。这款香水的前调是血橙、柑橘和小豆蔻,所以味道比较清香不甜腻,偏向果香。不过说真的,就算不喷这款香水,每天放在桌子上也是很赏心悦目的。

珍藏明亮的木质韵调
梵克雅宝的非凡珍藏系列,黑色的包装极具高级质感,是一款成熟的女香,有一种淡淡的烟草气息,融合了雪松的优雅和活力,又略带干燥木材的清脆,是一种喷一次就非常让人上瘾的气味,每天都想被这种磁性荷尔蒙气息紧紧环绕。
秋天是柑橘味的
Prada这款香水看瓶身就很想收,太有质感了!拿在手里就像握着一个果汁满满的橘子,喷出来也是橘子的味道。就像是站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被橘子汁洒了一身,瞬间充满活力。
 
可以喷在身上的奶茶
维密这款新香水喷在身上真的有一股焦糖奶茶味,甜甜的~它的香调很丰富,独有的大溪地香草与小苍兰交织,辛辣胡椒与温润琥珀巧妙糅合,总的来说可甜可盐,酷女孩也可以喷哦。
 

太阳的味道

LV这款太阳之歌的香气非常干净,没有很多的香调变化,简单而高级。刚喷出来是清淡的柠檬香,之后会过度到橙花味,最后基调为麝香,这时候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洒满了阳光。最重要的是它是一款中性香,男女都可以用哦。
打破束缚追寻自由香迹
我不喜欢跟别人撞香,Gucci这款香水就洋溢着勇敢无畏的气息,基调上增添有馥郁典雅的东方花香调,带来优雅的怡人清香,既浓郁又沁人心脾,淡雅得令人念念不忘。非常适合追求自我、随心所爱的我。
 
浮世绘海浪印花掀起妙趣芬芳
具有设计性浮世绘海浪印花手包,拉开字母K拉链,里面的Kenzo香氛散发着清爽明媚的柚子芬芳,在花香和薄荷香的映衬下一层层释放新鲜活力。这款香味也是超级持久,包裹在甜蜜的香味中,心情十分愉悦,非常匹配我的少女心。
看完了本期编辑们爱的“隐形的衣衫”后,有没有被种草新香水?留言告诉芭姐哦!

花香调、柑橘香调、麝香调......
你最喜欢哪种调调?为什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