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看了吉克隽逸穿露脐装,我忍不住又要挑战马甲线啦!

看了吉克隽逸穿露脐装,我忍不住又要挑战马甲线啦!

时间:2019-08-04 19:51 来源:时尚芭莎

昨儿,吉克隽逸因为穿着露脐装依旧完美的身材美上了热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穿着各种各样露脐装的吉克隽逸,性感中还带着俏皮感既,野性又充满活力

这完美身材线条,真的让芭姐和姐妹们瞬间变成一颗颗柠檬精

不光时不时就穿着露脐装出镜,凸显身材的裹身裙吉克隽也完全没在怕!

看来,我们的吉克隽除了是个精致的美黑girl,身材也真的是非常能打了!

尤其是跟她标志的黑皮肤和自信的气场搭起来,真的给人非常积极健康的感觉~

而其实,私下里吉克隽也确实非常喜欢健身,做做运动出出汗

吉克隽从很早以前就开始跟我们分享了她自己对健身的热爱


还为了练马甲线跑来线上打卡,监督大家一起做运动!

甚至,哪怕是出门在酒店也不忘经常跟我们记录她的健身日程~

果然想要这样的平坦小腹和完美体态,不是躺在家里稍微节个食就能有的哈!

那就赶紧跟芭姐一起动起来吧~

首先,我们今天练习的第一套是Zoey的5分钟瘦腰运动,这套运动不止能锻炼到马甲线让我们get小蛮腰,同时也能训练到手臂跟蝴蝶袖saybyebye

STEP1:平板支撑

首先先做30秒的平板支撑,这也算是非常基础的动作了~

如果是第一次做的宝宝们如果觉得腹部力量不够,就尽量把臀部往上顶,不要让腹部往地上贴呀~

STEP2/3:平板支撑开手旋体

在平板支撑的基础上,慢慢打开左手臂调整身体和脚的方向,接着让手臂展向上方,再从腹部下方穿过去接着再回到向上的方向,来回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

同时,支撑的手臂一定要要注意与地面垂直,第一次尝试这个动作慢慢来就好,做好左边右边也同样再来个30秒!

STEP4:平板支撑蜘蛛手

再次回到平板支撑的动作,双手交替着向身体的两边伸过去,尽量地伸长触碰到最远的地方,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

STEP5:平板支撑前后移

经过刚刚单手的支撑,大家肯定能明显感到手臂酸酸的感觉,接下来就会到双臂的平板支撑动作,然后缓慢的前后移动,也算是一个过渡放松的动作啦~

STEP6:反式卷腹

经过5个带上手臂的动作,现在手臂可以稍作休息了~

我们可以平躺在瑜伽垫上,抬起双腿向上踢同时带起下腹部,放下来的时候双腿向前方踢出去

这样来回并且全程保持腹部收紧的状态做反式卷腹,同时这组也是吉克隽逸在运动分享里做过的一组动作啦~

STEP7/8:侧屈腿卷腹

接下来还是躺在瑜伽垫上完成的动作,双腿向左边弯曲,身体依旧先保持平躺的状态再做卷腹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相信大家都能明显感到侧腰的紧绷感啦~同样,左边30s右边30s保证两侧腰部都能得到锻炼!

STEP9/10:单臂侧支撑抬腰

最后的动作,又要加上手臂啦!

先用右手臂支撑,同样要记得垂直于地面,左手插在腰上,让腰下沉再回来,回到与臀腿呈直线的状态

这个动作也是需要全程收紧腹部和臀腿的,如果是第一次尝试还做不了上下的宝宝们也可以保持不动30s哦~ 这样5分钟的快速瘦腰腹运动就完成啦!

除了Zoey的一箭双雕式腰腹运动,想要专门针对腰腹进行更加深锻炼的宝宝们也可以跟着韩国女团小姐姐们继续动起来~

不管是体力还是身材都是满分的女团小姐姐们到底是怎么练就的呢?

韩国女团fromis_9之前就曾公开过团员们练习时期的训练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3分钟,但这整套做下来也是蛮累人的!

光是卷腹就要变着法做四种,先是普通的卷腹,接着是分别抬起单侧腿的卷腹,同时还要保持腿和地面垂直

接着还有曲腿和双腿垂直的卷腹,光是看着芭姐的腹部都能感到那种酸爽了!

做完了卷腹,接下来是卷腹版的空中自行车

进阶版的仰卧起坐,抬起身后要将双臂举过头顶

还有看起来轻松做起来因为要保持平衡而累到想自杀的三段式俯卧撑

最后,以体能消耗非常大的单手触地开合跳结束!

看了人家的练习视频,终于知道为什么小姐姐们就算在舞台卖力唱跳也能保证从不花容失色了!

不过,总而言之不管是身材满分酷爱露脐装的吉克隽

还是在舞台360°的镜头下,也找不到一丝赘肉的女团小姐姐

想要get完美的腰腹曲线和健康匀称的身材,运动总是不能少的!

赶紧放下手里的巧克力和奶茶,跟芭姐一起燃烧脂肪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