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山支大哥也能很软萌!气场提升原来都靠它!

山支大哥也能很软萌!气场提升原来都靠它!

时间:2019-07-04 13:11 来源:时尚芭莎

《明日之子》第二季已经开播啦,山支大哥孟美岐作为导师首先“点燃”舞台,气场两米八的她只能用Slay来形容,果然“大哥”一唱跳,就知有没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生活中的山支大哥其实不是“大哥”,卸下舞台妆的她是个有着弯弯笑眼的软萌“宝宝”,还会因为选手对舞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热爱微微湿了眼眶。

舞台上A爆的气场离不开眼妆的加持,冷色调的眼影和飞扬的眼线,不仅让孟美岐的眼型更狭长还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魅力四射的电眼秘诀就是魅影眼妆!

除了山支大哥,还有很多画上眼妆就“注入A气”灵魂的女星,“南韩小野马”泫雅就是典型代表,舞台”妖精“在私下生活中其实很难看见眼部全妆,完全是邻家姐姐的模样。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用烟熏眼妆彰显自我,现在叛逆不羁的气质与《暮光之城》中贝拉的清纯形象一对比,眼妆的功劳可是相当大der!

说起“可甜可盐”就少不了迪丽热巴,跳起男团舞也丝毫不逊色,一眼看向你只想说“姐姐好帅!”但胖迪的甜度也是满分,卸下微醺眼妆扎起双马尾,马上就变成可爱的小白兔啦!

Blackpink回归时Jennie的“猫式”眼影着实刷了一波屏,犀利的眼妆一看就“不好惹”,转眼一看自拍怎么画风不对?这位软绵绵的小包子真的是Jennie吗!

芭姐小课堂彩妆篇

提升气场的眼妆怎么画


“生人勿进”的眼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提升气场的眼妆通常会运用重色调的眼影,不论是金属色还是大地色,或者冷灰调都是有点偏向“烟熏妆”的色彩,正是这种制造出的“冷面”气场会让大家觉得被震慑。

但我们在画的时候要掌握好用量,用力过度可就变成“熊猫”了,上眼皮用同色系稍浅的眼影轻扫平铺,配合相应的深色眼影,在下眼睑和眼尾三角区域微微加深,体现出眼睛的轮廓感和阴影效果。

如果你偶尔想来个“高贵冷艳风”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眼影盘,不仅有能画小烟熏的的灰色系,还有日常通勤也能用的大地色,而且粉质特别细腻,轻轻沾一点就很显色!

不止有全包眼线!


一说起A气十足的眼线画法就会想到全包眼线,这确实是强调眼妆和眼睛整体轮廓的好方法,还能突出神采飞扬的眼睛,就是很考验你的手法,毕竟一个“手抖”就可能功亏一篑。

其实猫型眼线的各种”变异“款也是提升气场的”神器“,尤其是粗款的”猫眼“配合整体上扬的眼影,更能打造出”飒“的感觉。

上色度显色度都很棒,轻轻一画就有流畅线条!防水功能很强大,持妆一天都不会晕妆!质地比较柔软,每次画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转出来太多!

戳上图即可购买


“手残”党必备的眼线胶笔!画内眼线在疯狂流汗的夏天也不会晕妆!很容易上色,轻轻碰着皮肤就会显色,担心化妆途中眨眼“毁”妆的新手姐妹真的要“康康”它!

整体妆感要统一


我们还要注意整体妆容上不能有很违和的地方,比如眼妆已经是重点,就不要再去加重腮红,眉形也不要用一字眉,一字眉虽然减龄但也“减灵”,眼睛中的神采可不要被它弱化了。

还有妆感上芭姐建议用雾面的妆容,水光肌或奶油肌在这里就会显得有些低幼了。



公主变女王就差这个眼妆啦!芭姐下节课要在教室看到气场全开的你们!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