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戚薇助阵许嵩演唱会看起来只有18岁?终极丸子头实力抢镜!

戚薇助阵许嵩演唱会看起来只有18岁?终极丸子头实力抢镜!

时间:2019-07-01 17:49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戚薇梳着“终极版丸子头”惊喜现身许嵩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吸睛指数可以说是爆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蝴蝶结的蓬蓬裙配上极具未来感的丸子头,尽显俏皮可爱,当晚就直接冲上了热搜。

640-9

因为满头的小揪揪看起来特别古灵精怪,还被网友笑称是在cos“怪物史莱克”。

640-10

不过据戚薇后来自己解释说,这款丸子头是用来致敬自己很爱的两位天后:coco和王菲,戚哥真的非常有心了。

640-11

而这也不是戚薇第一次因为丸子头被大家注意到了,之前为了模仿女儿Lucky梳了个同款双丸子头的视频就一直让人印象深刻。同框一看,哪里是母女,明明感觉更像是姐妹,双丸子头简直是减龄神器啊!

最近正值炎热的夏季,简单又清爽的丸子头又渐渐回归“出街爆款”,除了基础款,丸子头其实还有N种时髦梳法,今天芭姐就来帮你解锁一下~

降温减龄超chic

全扎丸子头不费力就赢很大

基础款的全扎丸子头是最实用也最方便凹造型的秘密武器,一年四季都适用,除了能减轻燥热感,还能有“提升脸型”的效果。

精髓在于营造顺手一扎的自然随性效果,所以蓬松感和小碎发一定要有。

6

结合羊毛卷还能增加甜美度,吴谨言之前就梳过,看起来精致又高级,像个洋娃娃似的。

打造方法可以和林允学习一下,简单又方便👇

STEP 1:低下头,用手梳理一下头发,并将发束集中于头顶的位置;

STEP 2:梳好发束后,用手抓住发束的同时抖一抖,这样可以让头部的发丝更加蓬松自然;

STEP 3:用橡皮筋在发束上绕一圈,然后把皮筋反转一下,再让头发顺着皮筋再绕上两圈;

STEP 4:前面的工作都做好后,用皮筋将丸子头扎紧,注意丸子头不要束得太过紧实;

STEP 5:最后留出一点小碎发,可以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自然,如果家里有卷发棒的话,可以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额前以及脸颊前的碎发,会更加好看哦!

除了基础款丸子头,逗号丸子头也很受欢迎,在扎丸子的时候最后将发尾自然地留在外面,看起来就像个逗号一样。

这种看似随意的扎法更显活力,为丸子头增添了灵动的空气感~

0-2

一梳丸子头就显脸大?

扎一半刚刚好~

头发长度不够或者不想把头发都梳起来的宝宝可以试试半丸子头,适用于大部分长度的头发,轻松达到减龄的效果。

束起的头发多少十分随意,像颖宝这样只束起头顶的一小撮头发,就能呈现出萌萌的苹果造型。

640-2

或者像大甜甜一样把三分之一扎起来放在后面,给人一种随意的凌乱自然美感。

担心显脸圆的仙女还可以借鉴一下诗诗,将头发烫出弧度,然后半扎起来,搭配空气刘海,整个人仙气儿十足~

640-12

打造方法👇

STEP 1:先用双手从两边鬓角斜向上抓起三分之一到一半的发量,在头顶束成一个马尾;

640-7

@原来是西门大嫂

STEP 2:将手中的马尾旋转,在后脑绕着马尾发根拧麻花状缠成丸子,想要蓬松感可不要过于用力缠得太紧了;

STEP 3:丸子盘好后用发圈固定,双手轻抓起来一点头顶的头发,制造一些自然的弧度;

640-9

STEP 4:可以用梳子把额头的刘海打毛,脸两侧拿下一点发丝,留有空气感会更自然;

STEP 5:如果你追求日系少女风格,还可以在丸子上套一个发圈,俏皮度满分!

如果你平时总扎半丸子头,芭姐这里还准备了一个升级版扎法——心形丸子头。

小甜豆LISA就超爱,分分钟嫩回18岁~

640-21

打造方法👇

STEP 1:从头顶两侧束起一部分头发,扎好后先拨到前面。

640-10

STEP 2:再在右下方或者左下方扎一缕头发,左右可以看个人喜好选择;

STEP 3:将上面的那部分扎好的头发拨到后面并从中间拉开,把右下方的头发穿过去,然后扯紧;

STEP 4:在这个合二为一的头发上隔一段距离处再绑一个皮筋,把头发中间拉开将后面的头发穿过去,拉到差不多有爱心的形状用皮筋固定好,最后再整体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啦~

常规款没新意?

吸睛神器哪吒头了解一下~

想要更有个性的话,就pick一下双丸子头吧,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哪吒头~

甜美可人的baby扎了个哪吒双丸子头后瞬间变得个性十足,两侧的两缕刘海实力修饰脸型,衬得脸只有巴掌大小。

祖儿的扎法更有个人特色,头发不仅侧分,两个丸子头还一前一后,小女孩的娇俏感一下子就凸显出来了!

吴谨言也是哪吒头的粉丝,在六一的时候还特意录了个视频教大家get同款发型哦👇

STEP 1:用梳子先把头发倒梳一下,营造蓬松感;

STEP 2:把头发分成两部分,将左侧的头发梳高;

STEP 3:用发圈先缠一圈;

STEP 4:然后将发圈反转一下,让头发绕着法绳缠成丸子状;

STEP 5:缠好后,用发圈把丸子头扎紧固定好;

STEP 6:另一侧的头发重复刚才的步骤扎好;

这样一个活泼俏皮的哪吒头就完成啦~

虽然哪吒头很有少女感,但对于一些通勤的仙女来说不够日常,位置低一点的马卡龙丸子头会更合适哦。

64

打造方法👇

STEP 1:先用梳子把头发分到两边,选择好丸子头的高度后就用皮筋定出两个低马尾。

640

STEP 2:不要让头顶的头发太过贴合头部,用手拉出些高度与蓬松度。

640-2

STEP 3:短头发的小可爱可以直接盘成小丸子了,头发太长的宝宝可以先扎个麻花辫。

640-3

STEP 4:然后顺时针把麻花辫盘起。

STEP 5:用一字夹固定住发尾和周边的碎发。

STEP 6:碎发太多可以用定型喷雾稍加调整,洋气的马卡龙丸子头就出炉了。

640-6

丸子头的多种扎法宝宝们都get了嘛,每一个都很简单易上手,是眼睛和手都能学会的那种哦!

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扎法,扎个清爽好看又不落俗套的丸子头,炎炎夏日你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美得足够耀眼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